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七年了,我依然被这四个女人所折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七年了,我依然被这四个女人所折服

2020-05-24 12:30:20 作者:社长 来源:Kindle杂志公社 阅读:载入中…

十七年了,我依然被这四个女人所折服

  本文共2981个字

  阅读时间4分钟

  近,《粉红女郎》翻拍的消息上了热搜剧名由《粉红女郎》改成了原版漫画名字《涩女郎》。

  此次翻拍,由宋轶饰演结婚狂,殷桃饰演万人迷,今麦饰演哈妹,台湾演员夏若妍饰演男人婆,更有着有孙艺洲、魏大勋杨烁、谭凯等男星的助阵。

  翻拍剧在大陆屡见不鲜,但能拍出精品的却少之又少,听到《粉红女郎》翻拍的消息时,社长拒绝的。

  年那个由刘若英,陈好等一众明星饰演的《粉红女郎》才是真正的童年回忆

  都市轻喜剧横空出世

  17年前的《粉红女郎》是一部都市轻喜剧故事是从结婚狂方小萍婚礼再次宣布告吹讲起。

  洋气的“水下婚礼”当天,大龄恨嫁女小萍依旧没有等到新郎现身,便风风火火的追到了他做生意商场

  途中她还“偷”走了一辆自行车,从而结识了一位高富帅男主——王浩

  不出意外,她追到了商场以后,发现新郎早已跑路不知所踪,更可恶的是他还卷走了商场里举办时尚秀的全部赞助费,更是连累了兢兢业业策划人——“男人婆”茹男。

  作为时尚秀模特的“万人迷”万玲也同样被结婚狂的未婚夫骗走了模特费。

  因同一个渣男,结婚狂、男人婆、万人迷落得无家可归

  此时作为房产中介的龚喜“英雄救美”,假借抽奖之由,邀请她们一同前往别墅居住,而之前路过的“哈妹”恰巧捡到了赠送别墅的“奖券”。

  就这样,她们四人被龚喜连哄带骗住进了卖不出去的“毛坯房”。

  自此,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开启了一段亮点十足的同居生活

  四位性格迥异的粉红女郎

  《粉红女郎》塑造的四位极具代表性的女孩,活出了现实中很多女生真实的生活现状

  结婚狂——方小萍

  “结婚狂”方小萍就是那种放在人堆里就淹没于人群普通女孩,甚至因为龅牙还不够普通女孩的标准

  长相平凡,性格木讷感情生活更是坎坷不断。

  一直致力于把自己嫁出去的她却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当面对陈坤陆毅等饰演的帅哥时,更是发起了疯狂攻势

  但她却有一颗极为善良纯洁的心,甚至有些蠢笨,经常连累周遭朋友

  很多电视剧都有着一个恶毒女配,《粉红女郎》也不例外,男主的未婚妻余露便是那个恶毒女配。

  但小萍却邀请了她搬进别墅!而聪慧的万人迷第一个不同意,她怕小萍再次受到伤害,但小萍却不以为然

  引得重温的网友们纷纷刷着“圣母”,疯狂吐槽她。

  但她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普通人,出于善良的本性因缘际会下救了“土豪爷爷”的孙女,成为了土豪本豪的朋友。

  而又因她真实毫不做作的性格,反而出其不意的赢得了我们高富帅男主的心,从而走向人生巅峰

  万人迷——万玲

  “万人迷”人如其名,美艳,靓丽,风情万种,对男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追求者甚多,但都很少能够入得了她的法眼。

  年轻的她为了摆脱原生庭的束缚,一个人独闯上海滩。

  如果你以为她是一个“花瓶担当”,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她凭着一双洞悉世事的慧眼,成为了爱情专家,而她对待爱情的态度,时至今日都会令人醍醐灌顶。

  万人迷又是一个不会让女人讨厌的“美丽女人”,女人间的小心思,女人们最清楚。

  她经常大方的分享心得,又愿意为朋友两肋插刀,当“结婚狂”陷入爱情僵局的时候,她总是为她指点迷津。

  朋友有难,二话不说出手相助!经常怼的恶毒女配余露哑口无言。

  或许是她活的太过通透,对人性的那点黑暗面了解太多,所以当她面对爱情的时候,反而不置可否。

  但拥有美丽脸蛋与善良灵魂的女孩,又怎么会遇不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呢?

  男人婆——茹男

  “男人婆”茹男,名字都有着像男人一样的坚毅。

  她做事极为认真,拥有着非常坚定的目标,从不气馁,积极乐观。

  哪怕最初被骗而背上债务,被公司指派去做保洁,她也能在这个卑微的境遇找到一缕不一样的曙光。

  谁说女人就不能靠自己成功呢?事业型的女人依旧拥有自己的魅力。

  其实从不谈爱情与婚姻的“男人婆”受过情伤,青梅竹马的恋人被自己的亲妹妹撬走!

  放谁身上都会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从那以后,男人婆变得不再信任爱情,唯有事业让她找到前进的方向。

  尽管遭受这种被亲人与恋人双重背叛的打击,她却一直坚守着初心,努力完成着当年与恋人的愿望,那就是——为自己的家乡建一个希望小学。

  这样独立美好的女子,又怎能让人不心生喜欢呢?

  哈妹

  “哈妹”是一个叛逆的追星女孩,永远充满着朝气,憨直乐观、热情奔放,拥有着小女孩所有美好的特质。

  在舞厅当DJ的哈妹,是个十足的cool girl。

  当年社长看到她,一眼就觉得这一定是个被父母亲人捧在心尖儿上宠大的女孩。

  但现实却让社长大跌眼镜,哈妹竟然来自孤儿院!是一个从小不知道父母是谁的孤儿。

  哈妹天真十足,但也有着爱吹牛的小毛病,就在大家一同前去日本旅行的时候,因为吹牛被揭穿,从而上演了一出离家出走的戏码,幸得被姐妹们找回,承认了错误,重回了这个“四人之家”。

  这四位性格鲜明的女孩一同住在房东的烂尾楼中,互相影响,互相协助,感情逐渐升温。

  她们彼此珍惜,惺惺相惜,成为了亲密无间的闺蜜。

  这段真挚的闺蜜情,影响着每个人的人生之路,每位女孩都收获了人生的瑰宝。

  正如网友评价的那样:

  《粉红女郎》最大的成功之处,是在撕碎人生无价值的东西的同时,也拼合了、歌颂了许多有价值的东西,比如善良、诚信、互助等美好品质,令观众笑的时候想哭,哭的时候又想笑。

  四位女演员的现状

  《粉红女郎》开播已有17年,当年那个爱着陈升的“奶茶刘若英”如今已为人母,但依旧坚持着自己的演唱事业。

  不久前举办的线上音乐会,更是吸引了1.5亿名观众在线收听,引得“男人婆”为她发微博打call!

  “奶茶刘若英”,依旧坚定的走着那条文艺的道路,也如小萍一样收获着美满的幸福。

  如今的“万人迷陈好”早已淡出娱乐圈多年,结婚生子。

  她成为了一名中戏的老师,并有着一个响当当的名头: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会副会长。

  前不久中戏招生,作为招考老师的陈好被媒体拍到,已俞40的她身材纤细,依旧风姿绰约,美貌动人。

  拥有两个孩子的她更多了一些温婉与知性。

  人不在江湖,但江湖依旧有着“她”的传说——

  “男人婆”张延也在事业的高峰期结婚生子,淡出了娱乐圈,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而张延的老公叫做张锦程,提起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陌生,但提起余罪的“傅老大”恐怕就会恍然大悟。

  没错!傅老大就是男人婆的老公!

  “哈妹”薛佳凝是三人中唯一没有结婚的女演员,提起她总是会让人记起在胡歌受伤期间不离不弃的恋情,但二人却已分手告终,令人唏嘘。

  而在2017年12月8日,薛佳凝选择了一条信仰之路,曝光自己已皈依佛门,并已修行近一年的时间

  四位女演员也如电视剧里的角色一样,各自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归宿。

  《粉红女郎》用诙谐幽默讲述了关于人生的种种,轻喜剧的外壳包裹了一个个厚重的人生哲理。

  所谓“剩女”依然可以俘获美丽的爱情;所谓“渣女”却是至情至性为朋友两肋插刀的绝妙女子;而事业型的独立女人,从不依靠男人,依旧可以靠自己从而取得成功;天真烂漫的少女真的就是公主!

  每个女孩子都有着钻石般闪耀的灵魂和这世上独一无二的魅力。

  她们值得被爱,被尊重!也同样值得拥有自己想要的人生!

  福利时间

  社长给大家申请了福利哟~

  今天起,24小时内留言区点赞最多的朋友

  就送100积分

  kindle杂志公社积分可以兑换70多本正版杂志

  用kindle看杂志特别香~

  — THE END —

  长按识别上方,关注【RSS精选】

  好文推荐:

  女人为了瘦,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27年过去了,我还在重温这部“中国喜剧巅峰”

  用一架走音钢琴斩获奥斯卡!与久石让齐名的他在中国火了……

  没有一头牛,可以活着离开潮汕!

  《法证先锋4》遇冷!看港剧长大的这帮人,如今正见证它的没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