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分开未必是一件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时,分开未必是一件坏事

2020-05-24 21:01:58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有时,分开未必是一件坏事

  文字丨若伊

  世间的得得失

  是好 是坏

  谁能说得准呢

  1

  你一定也曾因为失恋痛哭流涕过吧?你一定也狠狠的恨过那个狠离开你的人吧!那时,你一定也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突然发觉,原来初的分开并不是一件坏事,对你们两个人的感情而言,可能才是最好的结局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尤其是组建了一个庭以后,会因为生活里的柴米油盐产生很多的矛盾和争吵。而且,本来越来越熟悉的两个人都会变得没有最初那么客气,很多话都会直接的说出来,很多事也会直接的做出来,考虑对方感受反而少了。

  经营和经营婚姻是有大区别的,在一起一阵子和在一起一辈子也有很多的不同恋爱时候,彼此都恨不得把最好的自己喜欢的人,把所有的缺点都会隐藏起来。那时,在彼此的眼里互相都是很完美的,谁也没想过,有一天那个自己花了所有心思去哄的人,会是那个自己觉得无法交流的人。

  所以,我觉得,有时分开未必是一件坏事,在一起未必是一件好事

  2

  小雅姐妹给她发了一她以前喜欢过的那个男生朋友圈截图,里面透露的心情有点灰,好像在感情经历了很大的不幸,当下的生活也让他觉得很压抑。他本来就不是一个多么乐观开朗的人,一有事情也是会很低沉。小雅想,他发出那样的朋友圈应该是很难过吧,那一刻小雅的心有点酸,她为他经历的事感到难过,尤其是自己无法像以前那样帮他一点点,但小雅也庆幸,还好让他受伤的不是自己。

  无论以前有多么恨和难过,那些都已经成为过去,小雅不会再因为当初的分开而难过,毕竟时间久了,那些难过的心情都会被治愈,而他在小雅的脑海里还是曾经她喜欢的那个样子,没有因为被生活折磨得很憔悴,那时的他们能够聊很梦幻的以后。而这些,小雅似乎能感觉,他不会给现在和她在一起的人。

  人在一个年龄段就会做那个年龄段的事情,无论后来想起是幼稚还是成熟,那些事也之后在那个阶段会做。如果自己有幸能够参与到喜欢的人那个阶段的事情,未曾不是一种幸运拥有,不需要永恒曾经拥有,也会是一种幸福

  3

  如果此时你正经历感情的波折,但愿你也能够得开、看得远一点。你要相,很多事情上天早已经安排了,谁和谁在一起,在一起多久,早就写好了结局。你眼前所经历的那些离愁别恨,可能会是你多年以后暗暗开心的理由

  离开你的人,是没有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缘分,TA会短暂陪伴你一程之后,便去向TA认定的远方。

  所以,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互相祝福吧!人的一生所经历的事情,看起来是有好有坏,看起来是会让你有起起落落的心情,但当你走出了那一段以后,你再回头看,原来上天对自己真的很好,所有的事情发生都有它的原因,而这些原因对自己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不是让自己成熟了,就是让自己走得更好了!

  亲爱的,经历什么都不要为难自己,更不能放弃自己。你的一生,应该要以自己为重,要好好的珍惜活着的时光,偶尔经历一些磨难就当做是一种锻炼。也许,有些人出现在你生命里给过你快乐却没有给你一直的陪伴,但你不要伤心,记得,当下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你经历的都是应该要经历的。未来,一定会好的,只要你足够相信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