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最难过的时候,我想起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最难过的时候,我想起了你

2018-07-01 07:43:56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最难过的时候,我想起了你

  在最难过时候,我想起了你,你还好吗,好长时间都没有了你的消息,你走了之后,没有人陪我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哭,当时觉得没有什么,现在看来,以前的日子是多么的珍贵。我现在只想有个人听我说说话,你是不是也很寂寞,还记得我们一起爬山看日出吗,我懒,你拖起我来,脸都不让我洗,一脸兴奋的拉着我就跑,我们看到了最美的日出,我们开心的大叫,大笑。那样的日子,真好。

  我们始终是分开了,没有理由,没有送别。分开之后没有电话联络,我却疯了一样想你。你说你去北京,你要当明星,你要追逐你的梦想。我只是看到北漂的日子过的有多惨的报道,我就会哭,就会想到你,是不是也躲在哪个很暗的地下室里,抱着你的吉他,一遍一遍的唱着我们时常唱的歌。

  想你,你如果过的好,不用联络我,如果你过的不好,请回来,我们还可以做很多事情,除了梦想,你还有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