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最懂人心(精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最懂人心(精辟)

2020-05-25 02:30:18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载入中…

时间最懂人心(精辟)

  余华在《活着》中写: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具有说服力了,因为时间无需通知我们,就可以改变一切。

  听过这样一句话:时间暴露了谎言,改变了距离透了人心。是啊!人们总是后知后觉地才明白一些事情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有是非的地方,就会有伤害。有时候,越解释糟糕,越改变越难办,所以不做没必要的解释,不做无意义的改变,时间会说明一切。不喜欢你的人,依旧看不到你的改变;针对你的人,照样会对你视而不见

  正如懂你的人,无需多说;爱你的人,不会轻生活本就万般辛苦,没必要去在意一个人眼光,你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剩下的就交给时间。

  时间不言不语,却最能看清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很多东西目前没有答案,但是日久见人心!真朋友,不会利用你;真感情,不会欺骗你;真帮忙,不会背叛你。

  我们常说:时间会愈合心底所有的伤疤,只是长短问题。有些需要一秒钟,有些需要几个月,有些需要几年,甚至有些需要一辈子,但终究会过去的!

  也许现在的你,被生活琐事缠身;也许现在的你,还在为生活奔波;也许现在的你,正在安享晚年;也许现在的你,正在享受幸福。你都要明,有什么样的因,就有什么样的果,时间就是帮我们在验证答案。

  时间,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有些,我们曾经认为根本没有的,后来发现,他确确实实存在;有些我们深信不疑的,后来越没有根本就没有。

  我们会遇见很多人,但只会和小部分人深交。你要记得中为你撑伞的人,你要记得逗你开心的人,你要记得陪你渡过难关的人,你要就得给你温暖的人,这些都是时间给我们的礼物

  交人要交心,没必要把太多人请进自己的生命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