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民间奇异志》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民间奇异志》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5-25 22:0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民间奇异志》经典观后感1000字

  《民间奇异志》是一部由涛执导,羿坤 / 苑子艺 / 元华主演的一部奇幻 / 武侠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民间奇异志》观后感(一):电影是真垃圾,演花客栈掌柜的女演员,长得还挺漂亮的。

  都快垃圾到家了的电影,没花钱实在不好意思打一星,给个两星算电影费吧!

电影场景肯定是哪个效区公园或者人造景点,假就算了还简陋要命!演员服装奇形怪状,就开头镇妖司那几个还算正常,其他人烂的一批!道具又假又烂又怪,演员动作也就两个老演员有点点看头,其他全靠威亚吊着表演演技就更不用说了,全部人员全程都在尴演,没一个表现正常点的。特效五毛都不知道有没有,比很多抖音视频里面的都不如!配乐是全程无印象,我都不记这部电影有没有配乐了。

  《民间奇异志》观后感(二):民间奇异志

  2020-5-7

  天火突降 撞毁人类祈福灵石 天生异象 地受所累 地上百兽受其影响发狂异变 世人愚钝 对其以妖相称

  花满藤让善妖变成了恶妖 花满藤刺杀皇帝未遂 镇妖司让各界人士协助降妖 墨门弟子连环四川人药师鬼针派传人天椒和水灵 悬空寺了因了果和尚师兄弟 镇妖司东北天残地缺 众人分别降妖 降妖可领赏 百姀he镇水三娘 紫金以及众人来到玲珑客栈 白玲珑举办降妖大会

  花满藤唤出蝙蝠袭击玲珑客栈 猎户吃了刺猬 花满藤把刺猬变成恶妖 刺猬袭击了猎户

  老鼠带众人找到花满藤 众人齐心合力打败花满藤 墨连环用剑扎破树上的心脏 脏是花满藤的命门 众人德胜又发现巨大金刚

  倭人师徒的角色导演想显示自己爱国情绪 网红脸 五毛特效

  《民间奇异志》观后感(三):一部值得一的电影~

  算是一部有诚意良心片吧,本来对网络电影不抱希望,看到元华、元秋两位老戏骨进来的。结果居然非常非常难得的看完了一部网络电影。

  前面部分有点拖沓,迟迟没有进入正题,差点弃剧。高潮主题在最后才出来。

  这是一部,比较警示意义的片,尤其是结合最近的疫情。被那些什么都要塞进肚子里的人吃掉的动物却背上骂名,连城市里的猫猫狗狗无辜躺枪。

  影片笑点泪点。最后居然把我的眼泪引出来了,就是刺猬宝宝妈妈午觉,大boss遮阴那一幕。个人感觉我看电影的泪点还是不算低的。

  虽然是喜剧套路,但我个人来说觉得能让我笑的笑点不多。

  综合来说,打发时间值得一看,还是一部可以看的电影。老戏骨的表演功底自不必说,年轻演员发挥一般吧,部分方略生硬,但总体我觉得还不错的。

  影片然还是有很多需要提高地方,但是鉴于有盲目低分的人,我个人来说就打高点。哈哈,单单两位老前辈的卖力演出和影片寓意,以及特效就值得看啦。当然,如果剧情再丰满一些,内容再充实一些就更好。

  《民间奇异志》观后感(四):看前必读,人物技能全解析

  一开始的场面和特效还说的过去的,旁白也很有感觉。天降大火,动物变异,人类愚钝,名其曰妖。

场面美观浩大

  跳舞的突然变成花妖,指挥花藤杀人,人类也和群妖展开决斗,导演还用了一个定格。

人妖大战定格

  朝廷着急民间高手降妖,真正的剧情开始了。以下涉及人物介绍,请酌情观看

  捉妖第一队:民间队(排名不分先后)

  男主:会制造机械+伞枪+寻妖小零件

  女主:元华女儿,有一把长鞭子,迪达拉二技能

  女主2:元秋女儿,武器是拳脚+善良

  元秋:扔针扎穴

  元华:铁掌

  捉妖第二队,镇妖司,其实就哥妹俩

  哥:有一把能变大的剑

  妹:有一把能变多的刀

  捉妖第三队,少林队,俩师兄弟

  师兄:拥有法杖佛珠等各种法宝

  师弟:召唤术,可召唤出伏虎罗汉

  其他杂牌

  第四队:被逼降妖队

  老大:腿很厉害

  老二:手是鹰爪,还是铁的

  老三:女装大佬

  第五队:日本队,师徒俩,搞笑担当

  师父:吹牛会扔飞镖会土遁

  徒弟:会土遁

  其他高手

  红楼花魁:会玩火

  各路高手齐聚降花妖。

  反派介绍:

  花妖是boss,可以把善妖变成恶妖,具体过程就是扔一朵花到善妖脑袋,花消失了善妖眼睛变红了,就变成恶妖了。她最强大可以控制植物快速生长并攻击别人,比荆棘之兴强大

  红肉妖:就是个子大

  水妖:长得难看

  刺猬妖(豪猪?)本是好的被花妖种花了,会附身,会翻滚(秋道丁次一技能)

  蝙蝠:就是个子大的普通蝙蝠

  等。如有遗漏,不是故意的

  《民间奇异志》观后感(五):《民间奇异志》影评

  《民间奇异志》是由张涛导演的,羿坤、苑子艺、元华等人主演的一部以奇幻、武侠为题材的网剧,该影片在2020年4月30日上映。我看过很多剧,这是我看过的第二部让我觉得拍得不错的网剧。这部影片不论是剧情、人物、思想还是拍摄上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我想在这里就和大分享一下我的一些看法。

  其实我看第一遍的时候会有点无厘头,感觉这部剧是无数个无法连贯的片段串联在一起的,当我第二遍看的时候才找到了一些逻辑。事件引出不合理估计就是它的一个不足之处吧。例如说演到花满藤刺杀了皇帝,要引出人与异兽战争爆发的场面,我个人觉得如果有旁白或者文字过渡会比较好,另一个改进的方法就是用硝烟四起的形式呈现,否者直接切换到大军直接和异兽厮杀的场面会给观看者产生一种时间上甚至是空间上的断裂感,观影人会觉得有点懵。影片中的其他场景的切换,例如悬空寺的了因了果大师、镇天司的天残地缺二人等都有合理的过渡。总体而言影片的场景切换还是缺少的一点过渡性。

  尽管场景切换生硬,然而剧情却很完整:镇妖石被天火损毁导致百妖释出,树妖花满藤杀掉皇帝,操纵异兽,复仇人类。于是朝廷颁布悬赏令,捉拿话蔓藤。与此同时,民间也在研究如何降妖。能人义士通过最终恶化妖兽的踪迹寻找花满藤的藏身之地,最终齐聚于百妖镇。之后便是找到花满藤,双方展开厮杀,最终花满藤被灭。

  这部剧有很多吸引眼球的地方,有很多亮点。

  亮点一:各种取至《山海经》的异兽造型,像四大凶兽之一的大虫混沌,可爱的耳鼠,善良的刺猬白妖以及结尾出现的山岳巨猿等等,每种妖兽都有其奇特之处,而剧情的设置又给妖兽的形象增添了一份色彩,例如耳鼠叹气的模样——小老鼠真是为主角们操碎了心,白妖被净化后悲哀地离去的身影让人忍不住心酸、红了眼眶。

白妖悲哀转身离去

  我觉得剧情还有两个亮点,一个是打斗场面,一个是人物的言行。从开头的刺杀皇帝到了因了果对战混沌再到除妖师大战花满藤,每一个场面都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在影片中人物奇特的服装造型,天椒的四川口音,水三娘、紫中白这一对欢喜冤家,处处吃瘪的倭寇二人组以及逗逼三人组,每一个场面都有笑点,所以也可以说这是一部喜剧。当然,影片中也有令人吐槽的情节,例如说水灵救小老鼠时毁形象的开场,天椒三人为了引出白妖时台词与剧情有矛盾,有些演员演技不过关,在演哭戏的时候看着真的很假。

了因了果对战混沌降妖师力战花满藤

  我最想讨论的一点是影片呈现的思想。我是感觉很矛盾的。我觉得这部剧的大反派花满藤好可怜。一般的这类影片结尾都会处理成朝廷颁布法令,善妖受到保护,花满藤认识到自己不可以因为人们曾经任意屠杀妖兽而要灭了人类。然而这部影片的结尾花满藤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终含恨死去,化作一株新的植株重新开始生长。如果从弱肉强食的角度说,那花满藤杀害小先生的行为似乎就变得正确了。小先生的孩子被恶妖杀害,小先生反过来杀害妖,花满藤因为人类不分善恶肆意屠杀妖兽而报复人类。结尾花满藤快死的时候回忆起自己曾经为白妖遮阳、目睹穷奇痛失孩子悲惨的嚎叫的情景,这个回忆解释了为何花满藤要报复人类。也许花满藤含恨而终这个结尾更能给人撼动人心吧,更能警醒世人要善待自然、善待其他生物。

花满藤操纵异兽

  从结尾花满藤重新生长、巨猿出现、新的人物登场我们可以猜想最终的结局可能会像一般影片的结果一样,花满藤应该还会出现。期待下一部的上映。

山岳巨猿现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