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时,空气很慢,人们的衰老也慢 | 陶淑薪 · 郑在读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时,空气很慢,人们的衰老也慢 | 陶淑薪 · 郑在读诗

2020-05-27 21:33:03 作者:郑在读诗洛然 来源:郑在读诗 阅读:载入中…

那时,空气很慢,人们的衰老也慢 | 陶淑薪 · 郑在读诗

  ——— 今天是诗歌陪伴你的第1591天 ———

  点击音频,即可收听

  打扰时光

  作者:舒丹丹 | 诗人

  郑在读诗:陶淑薪 | 朗诵爱好者

  制作:昊翔

  

   诗感

  从前慢,慢到人们愿意将注意停留在生活中有趣角落,慢得人们有足够精力表达感受爱。

  不被打扰的时光,曾经不疾不徐,稳稳地流淌我们的生活里。还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忙碌裹挟着时间流水,再难抓住了吗?

  时间,在每个年龄段记忆不同的。小时候总盼着快点长大,长大后又期许着时光慢步。究竟流逝的时间决定了是否美好,还是生命的美好决定了时光的快慢?这也许是许多人活过一生也不曾想明白问题

  与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并非每个人都有的幸运。生命伊始与历尽一生碰撞出的奇妙反应,非经历也难用语言去描摹。这首诗以几近白描方式我们展开了一幅慢时光中的画卷,又是否勾起了你童年里那些美好的回忆呢?

  留言区,等你哦!

  ——洛然

  ♚ 读诗嘉宾

  陶淑薪

  陶淑薪,黑龙江省耕读书会会员哈尔滨市作家协会春之声朗诵艺术团团员,曾于2018年布伦山文学社有奖征文中凭散文《秋之呓语》荣获三等奖

  闲暇时,她喜欢独坐一隅,品一杯香茗,沉浸在美好的文字中;喜欢用声音和文字温暖灵魂;喜欢追求光和热的生活。业余时间,她也服务文化事业,为诵读爱好营造绿色学习交流群和平台,愿为全民阅读贡献微薄之力。

  本微信公众平台读诗音频、视频、文字及视觉设计系“郑在读诗”团队制作。个人或媒体转载时请务必注明出处为“郑在读诗”,微信公众号转载必须获得授权

  诗歌非小众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笔锋】,以诗为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