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来了,愿和暖明亮的光,扫去所有冬的阴霾 | 张利 · 郑在读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来了,愿和暖明亮的光,扫去所有冬的阴霾 | 张利 · 郑在读诗

2020-02-11 21:31:35 作者:郑在读诗陈cc 来源:郑在读诗 阅读:载入中…

春来了,愿和暖明亮的光,扫去所有冬的阴霾 | 张利 · 郑在读诗

  ——— 今天是诗歌陪伴你的第1518天 ———

  点击音频,即可收听

  阳光

  作者:力匡 | 诗人

  郑在读诗:张利 | 演员

  制作:昊翔

   诗感

  在生命剧痛里,我们痛定思痛,在疫情的“大考”面前,没有人能游离于事外。

  所有往日疏远世界人们,被拽回到现实中,带起口罩,拿起酒精,于各自的窗口,眺望向外面的世界。回想往日,环境的外在因素影响都是潜移默化的,细雨缠绵时,人心易多愁善感,阳光普照时,人便多开阔舒朗。

  而经历了这次“严冬”的试炼,我们一定会牢牢记得:是念让人变得强大,是爱让我们懂得珍惜,当然,也只有敬畏让我们保持警醒,只有自律让人类能走得更远!

  渐渐地,喧嚣远逝,宁静来临,春日的阳光再次洒满大地,愿和暖明亮的光扫去所有冬的阴霾,愿我想要守候,都能平安健康

  让我们共同保卫人类的家园,不再让自己拘囿进自己划定的牢笼当中成为困兽,而是以更开阔明亮的姿态,与世间万物平等对话,与宇宙星辰和谐共处。

  ——陈cc

  ♚ 读诗嘉宾

  张利

  张利,演员,酷爱艺术。从小学中学都是文艺宣传队骨干。后来考入专业的文艺团体,先后在河南省曲艺团、河南省话剧院工作,曾说过相声,演过话剧,拍过影视,还喜欢唱歌。

  对诗歌朗诵情有独钟的他,在如今这个特殊阶段登陆平台希望以一首小诗《阳光》,照进人们的心底,带来明亮,带来暖意

  “宅不停步,新知享不停”

  郑在读诗联手星栖己、天下女人研习社

  免费送

  会员30天

  杨澜女士创办

  自我成就

  情感修通

  身心健康

  兴趣审美

  尽在这里

  本微信公众平台读诗音频、视频文字视觉设计系“郑在读诗”团队制作。个人媒体转载时请务必注明出处为“郑在读诗”,微信公众号转载必须获得授权

  诗歌非小众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