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的影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的影评大全

2020-05-27 22:46: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的影评大全

  《大西游3女儿奇遇记》是一部由谭俏 / 莫美林执导,天其 / 张正阳 / 樊蕊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影评(一):女儿国奇遇记

  基督女校学生叶默默夜闯禁地,机缘巧合之下回想起了前世的记忆。她的前世是女儿国国王夜汐默,女儿国因遭屠城,北冥鲲老将她们的魂魄困在稻草人中成为摄魂族,从此不进轮回,只能靠吸取男人的魂魄才能存活。唐僧行人来到女儿国,在相处中原打算吸取唐僧魂魄的夜汐默却被唐僧打动渐渐上了他,岂料北冥鲲老想要得到唐僧的灵魂抓住了唐僧和夜汐默。千钧一发之际唐僧化作金佛打败了北冥鲲老,女儿国众人魂魄得到了解进入轮回转世,但唐僧和夜汐默却将面临分别。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影评(二):这个唐僧会吐槽撩妹还会freestyle!

  西游记作为最受影视青睐经典IP

  已经改编过不少版本

  最近正在上映的《悟空传》,由彭于晏倪妮主演,话题一直不断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影评(三):谢苗挺努力,但是机会不好

  谢苗挺努力,但是机会不好。作为一个小打星,谢苗没有释小龙红得厉害。不过,他饰演的角色洪文定(《新少林五祖》)和巩固(《给爸爸》),都有一种孩子所难以演绎冷静气质。那种令人啼笑皆非的酷味儿沧桑劲儿,从小学高中毕业,他大大小获得了十几个武术比赛冠军。在香港,人们开始叫他“李连杰接班人”。时光飞逝,那个虎头虎脑小家伙,已没有他自己形容的“一脸穷苦孩子样”,完全变成了时尚少年。和所有同龄大学生一样,谢苗过着单纯快乐生活。重返影坛的谢苗,有着与所有同龄人一样的单纯、青涩,却也有了一种别人所没有的成熟淡定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影评(四):大梦西游以爱为名致敬星爷孙悟空不除反去谈恋爱

  近些年来,西游IP一直被持续开发,电影作品层出不穷周星驰旗下黑暗西游系列,春节档专属的CG西游,火爆暑期档的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以及再度来市场圈钱的大话西游3。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影评(五):网大《大梦西游3》首映收获无数赞誉,新版唐僧实力圈粉

  由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大梦西游》系列作品已经公映了两部,其中《大梦西游》和《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在爱奇艺上线以来,取得不俗成绩。《大话西游》不仅获得4700多万的点击量 ,而且成为爱奇艺2016年年度票房榜TOP100的第24名。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影评(六):希望大梦西游系列能拍下去

  有些作品成系列才会出彩,就和一些艺术作品一样,系列展出的方式会使作品更上一个层次。这三部里每一部都有可取之处,这些堆积起来的成果会很可观。86版西游记一出,在当时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声音出现,但它并没有被这些声音打败,而是继续制作出接下来的情节。就像师徒四人,在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后,终于取得真经,电视剧也取得相当可观的成绩。希望大梦西游系列继续播下去,或许在二三十年之后,说不定也会成为那代人中的经典。每部电影诞生都不易,不是说看在剧组所有人的苦劳上,才给予这部电影一个相对高的评价,而是的确是作品中有可取之处,不能因为某一些因素一棒子打死其他好的东西。希望观影人们能给更多电影机会,我相信中国电影会在磨练中越来越好。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影评(七):新版大话西游?大梦西游绝对不输周星驰

  在网络电影横生的时代,许多网大,要么被淹没,要么亏损取消立项。《大梦西游》系列网络电影的异军突起,展现了其无与伦比的电影工业水平,以及令人眼前一亮的电影特色。在观众熟知的西游记基础上,影片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和架构,以轻喜剧的风格去创建剧情,再加入周氏西游的爱情桥段,使影片具有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对原著故事更是保持了完美的还原度。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影评(八):你我皆凡人,身在人世间——《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

  看《大梦西游3》,有句印象比较深刻的台词是:如果能成仙,谁想当妖怪啊。这是一个配角蝎子精说的。

  很奇怪,让我想起了李宗盛的凡人歌:你我皆凡人,身在人世间。终日奔波苦,一日不得闲。

  是啊,若能成仙,谁想当凡人呢?

  但是在《大梦西游3》里,谁都是凡人,皆困于自己的七情六欲中。

  比起原著,唐僧更加地接地气,他会害怕,会生气,会动心。

  猪八戒被困在高老庄的回忆里。

  孙悟空被困在“必须护送唐僧取经”的责任里。

  而另一个主角女儿国国王,她被困在自己的仇恨里。因为一个善举,竟然国破亡,从此坠入迷途,一叶障目。

  但在迷雾中困得久了,突然出现了一束光,打过来,照亮她的人生。

  你我皆凡人,身在人世间。这句话单拎出来也许还有一种解读,神离我们太遥远了,他的手伸不过来,进不到这纷乱尘世,而他派人,和你我都一样的一个人,过来拯救你,做你生命中的那束光。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影评(九):其实挺有深度的啊

  唐僧西去,追的是真佛至理,求的是良真美善。所以一路遇到什么样的波折磨难,他才都是能够一直选择博爱到底。女儿国的陛下是摄魂族,当着唐僧的面残杀过其他人,但唐僧依旧能不计前嫌,不恶其行,为了整个女儿国被北冥鲲老囚禁的魂灵舍身忘死,愿意自己下地狱,永世不得轮回,来换取女儿国众人的大解脱,大自在。当唐僧发现女儿国陛下是曾和他有过亲昵接触的美女时,唐僧砰然心动;当妖精要吃他的时候,唐僧第一反应是‘我不是唐三藏’。在这部电影剧中,唐僧不是阐经释义高高在上的圣僧,他有点色,他有点怕死,但当面对女儿国罹难时,孙悟空不想招惹麻烦,猪八戒心悸北冥鲲老的能耐,沙僧面上言勇随后却是畏足不前,只有唐僧,和女儿国国师要了地图,要了罗盘,孤身前往,意图寻找北冥鲲老的巢穴。大概也正是因为他的这种大无畏,大气概和大慈悲,才会被佛祖选为取经人,才会在北冥鲲老凶威无边的时候,佛祖从天而降,点化北冥鲲老,让女儿国众亡魂归地府,入轮回。

  《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影评(十):最恐不是凡人却情深

  坠入爱情的时候,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大梦西游3》里最最让我心动的是,女儿国国王望着唐僧的瞬间。

  唐僧和女儿国国王一同困在青魂镜里。一片暗色中,唐僧静坐劝解。夜则在苦恼着如何逃出去,听到唐僧的话,先是躁郁,再是若有所思,最后她托着腮温柔地看着唐僧。她的眼有笑意,笑他的痴气。

  爱他的痴气。

  这是爱情共同的模样。

  看着喜欢的人,无论他做什么,说什么,不自觉地就会笑起来,心中充满欢欣。

  影片最后,女王问唐三藏:我怎样才能记住你呢?

  唐僧顿了一顿,说:我想众生,皆是贫僧。

  她摇头:不,我要记住你。

  她的爱情从来没有回应,不可回应,只有心照不宣的对视和爱到没有前路注定相忘的未来。

  所以,至少,想要留下回忆。

  爱到情最浓是,不也是这样吗?希望能记住你,也以为能记住你,恨不得你在我身上留下一道深重的疤,经年过去,也许你不在我身边,但还有这痕迹伴着我,昭示着那段相遇的时光。

  行来几许山水,不胜人间一场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