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子30岁不结婚,母亲掀开被子发现儿子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儿子30岁不结婚,母亲掀开被子发现儿子的秘密

2020-05-28 20:16:48 作者:小编 来源:姐姐别这样 阅读:载入中…

儿子30岁不结婚,母亲掀开被子发现儿子的秘密

  精彩视频文章下方】

  笑话

  .............................................................................

  1.去医院,坐长凳上排队等候突然很想放屁,但是人多不太好意思。于是拿出手机打开汤姆猫,声音调最大点了放屁。就在我暗自庆幸没人发现时候。后面一哥们回头着我说:“兄弟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智能手机,手机里放屁,我都能闻到臭味。”2.最近谈了个女友,她家里人不同意,就想办法解决天用弹弓打她烟筒,晚上拿砖头砸她家玻璃,最后,她爹和她哥把我打了一顿。直到村长出面,让她妈妈承诺闺女嫁给我,才从医院出院回家。别说我赖皮老祖宗传下来的苦肉计,还是挺管用的。

  笑话

  .....................................................................

  1.路上遇见一对父女女儿坐在爸爸电瓶车后座,一边哭一说说:“爸爸我长得好丑,他不喜欢我。”爸爸说:“不丑,你再怎么丑也是爸爸的女儿!”顿时我里各种味道,拿出手机给爸爸发了条短信说:“爸爸我好丑!”结果爸爸回复:“没事,爸也丑……”2.初中家长会上发现班主任我爸教过的学生,从那以后他对我“额外关照”,使得我整整三年都没放松。现如今身为小学老师的我,在今天的家长会上发现当年的班主任坐在下面,默默的看了一眼班上最为调皮捣蛋的他儿子,忍不住狂喜天道轮回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