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烦说男生不够大的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烦说男生不够大的女生!

2020-05-30 19:30:18 作者:李树根 来源:最绅士Yuppie 阅读:载入中…

最烦说男生不够大的女生!

  05

  30 Sat.

  树

  根

  哈喽,大家好,我是树根

  永远不要陪一个男孩长大。很烦这句话,把导致双方分手的种种一股脑全部抛给了男生

  不可否认,比起女生,男生的成熟普遍会稍微晚一些,但多数情况并不会出现巨大差异

  前些天,因为参加一老朋友婚礼缘故,和几个毕业后远在天南海北难得见面的朋友聚在了一起。

  趁着这个热闹氛围,大开始讨论下次再聚会是在谁的婚礼。

  “小八啊。”

  “你不赶紧结婚干嘛呢?”

  “每天给我们狗粮,你不烦我们都烦了。”

  说真的,恋八年,彼此获得双方家长的默许,隔三差五就在朋友圈秀一下两个人的各种恩爱记录。所有结婚的条件全部具备,大家一度以为,他应该是我们这个圈子里最早结婚的人。

  结果,一年又一年,圈子里比他恋爱晚的朋友都已经结婚了两个,他还拖着。

  所以,每当涉及这个问题时候,大家都替他着急,催他结婚。

  这次也一样,大家催促同时眼睛死死盯着他,似乎想当场逼他决定日子

  那个场面完美诠释皇上不急太监急。

  小八尴尬的笑了两笑,平静的说:“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我现在单身。”

  “不是吧,开什么玩笑。”

  “你也不怕XX听到这个打死你。”

  “今天说什么都没用,必须要你把结婚安排日程。”

  “我真恢复单身了。”他很认真的又讲了一遍。

  大家跟着这句话炸了锅,因为实在无法相一对恋爱八年、经过双方家长认可、日常甜到腻的情侣就这么突然分手了。

  他说是因为不合适,但大家心知肚明,不合适理由真的太牵强。

  毕竟,不合适的人又怎么可能朝夕相处一起生活这么久呢。

  后来,从朋友口中得知,他分手的理由很狗血,又很普遍。

  他早已打算结婚,婚房老家早早就买好,无奈方想要在两个人工作的南方某省会定居。

  但是每平方几万块的价钱,以及后续的一系列开销让目前事业平平的他望而却步

  他的建议先结婚,婚后两个人可以暂时现在这边租房生活,等攒够一点钱后,再考虑买房的问题,实在不行老家也有一套房

  女生呢,并没有回家的意愿,所以结婚的事情就搁置了下来。

  起初,两个人也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影响感情,想着反正年纪也不大,先攒点钱,晚点这边交个首付,再结婚也不迟。

  随着时间推移,身边朋友陆续结婚,工作也并无太大起色,就这样,两个人闹矛盾次数逐渐频繁

  女生抱怨他不求上进,永远像个小孩子不为以后着想。

  他也埋怨女生为什么不可以先结婚,然后攒够钱再在这边买房等等。

  直到有天晚上两个人又因为这件事情开始拌嘴,女生说,我真的不能再陪你长大了,我们就这样吧。

  一段八年的恋爱就此结束了。

  怎么说呢,我们不能说女生有错,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完全理解。

  但要知道,年薪百万的人终究是少数,踏踏实实本本分分的努力工作,也并非不求上进。

  就像一个使尽浑身解数、拼命努力终于拿了10分的人,这10分,在他的阶层里已经相当优秀。而你的要求是50分,因为喜欢,他也愿意咬紧牙去拼,但最后可能他只能冲到15分。

  成年人了,大家都知道每个人都是有上限的,有的人努力一辈子只是10分,有的人出生自带100分。

  你觉得他与自己的预期不符,大可以选择那些出生自带100分的人,这没什么不对。

  但是,你绝不能因为他达不到你50分的要求,就否定他为了你、为了你们不惜拼死冲到自己所在阶层极限的这段努力。

  所以,好姑娘从来不说什么不要陪一个男孩长大,而是看得到他的努力和他一起长大。

  努力吧朋友们,按时长大,做最好的自己,然后遇到最好的爱人。

  在变好的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微信私信树根,树根都会跟你一起解决掉、变更好。

  没我微信的朋友,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添加微信,树根帮你变得更好~

  编辑:咸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