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相处,男人没打算娶你的有这些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女相处,男人没打算娶你的有这些表现

2020-11-09 20:53:04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两性关系中,有些女生恋爱时间越长越容易产生紧迫感。

  因为他们发现,和伴侣谈了三五年后,还是不想和自己结婚,即使多次暗示。

男女相处,男人没打算娶你的有这些表现

  慢慢的,这些女生开始担心自己会变老,担心自己的男朋友会和别的女人结婚,担心自己会被父母催着结婚,却没有理由搪塞。

  虽然常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爱你的人会愿意嫁给你。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不在乎自己的婚姻生活会不会变成“坟墓”。现在他想娶你回家,想照顾你一辈子,让你做他名正言顺的老婆。

  所以,如果很久以后你想和男朋友结婚,但是他不愿意和你结婚,及时止损!

  通常,如果一个男人不打算娶你,他会有这五种表现:

  01.避开婚姻这个话题

  有些情侣虽然在一起很久了,但是不愿意结婚。

  有时候女生随口一提“想结婚”,就会受到男朋友的冷暴力。

  他从来不想提结婚这个话题,哪怕你暗示他身边有人发了结婚请柬,有人结婚多年,甚至还有二胎.

  男朋友无动于衷,要么默不作声,要么转移话题说:“我们现在很好。婚姻只是一种形式。我知道你不在乎这些虚幻的东西。”

  其实在一段感情中,男朋友是不愿意向你求婚的。潜意识里,他可能觉得你不是他的理想伴侣。他想骑驴找马,遇到合适的就甩了你。

  所以,女生在感情上要清醒。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嫁给你,就要学会做出客观的判断,及时止损,哪怕他的承诺很美好,他现在对你很好。

  02.害怕见家长

  在一段性关系中,两个人谈及某个阶段,自然会遇到父母。

  但有的男生总是以害怕为由拒绝见女方父母,甚至排斥女友来自己家做客。

  通常一个愿意和你结婚,想和你一起生活一代人的男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让你看到他的父母,让全家人都知道你的存在。

  如果你和一个男生在一起很多年了,但是他不愿意带你回家见父母,即使他没有勇气见你的父母,大部分还是不够爱你,不准备娶你。

  03.我很少和你一起规划我的未来

  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全心全意的爱你,他一定会为他的未来规划你,甚至会经常告诉你他的未来规划。

  比如:婚后如何安排自己的小家;开始攒钱,甚至开始策划婚礼事务.

  当他们画出未来的图画时,他们心情愉快,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分享,想让你参与。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男方总是不愿意和你一起规划未来,甚至从来不提未来。抱着一天过一天的态度,女生一定要小心,不要被爱情冲昏头脑。

  04.不要透露你们的恋爱关系

  马克思曾经说过:“世界上只有爱和咳嗽是无法掩盖的。”

  所以,一个爱你的人不可能不公开你们的恋爱关系,更不可能因为怕别人知道你的存在而把你藏起来。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觉得你各方面都很优秀很好,迫不及待的向身边的人炫耀你的存在。

  当然,如果一个男人不够爱你,和你在一起他也不会在朋友圈拍你的照片,也不会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甚至每次约会都是两个人单独,他很少带你去参加一些正式的聚会。

  05、与其他异性暧昧

  有人说:“男人不会出轨,除非挂在墙上。”

  其实还是有很多男人爱老婆一辈子,和其他异性保持距离。

  爱你的男人会和其他异性保持距离,不会让你担心,不会让你难过。

  相反,一个心里没有你的男人是不会在意你的感受的,会毫无畏惧的和其他异性暧昧。

  结语:

  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总是找借口拒绝和你结婚,你应该清醒过来,不要再给他找借口,不要再对对方的问题视而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