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外情里,男人最放不下的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外情里,男人最放不下的情人

2020-05-31 02:00:10 作者:不舍 来源:不依姐 阅读:载入中…

婚外情里,男人最放不下的情人

  不依姐:

  这是我恢复单身的第8天,以前以为人绝望时会撕心裂肺,现在才知道目光空洞沉默不语才是真的死

  我,未婚;他,已婚。禁忌之恋,早给自己打过预防针,不会有好结果。自从迈出这一步,人生就在两种焦虑中摆动,对未知结果的恐惧,和对亲密的恐惧。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我大学毕业后,一时间找不到工作,只能凭借颜值一家高级俱乐部做酒推,也认识了他。去那地方玩的男人八成以上就是为了寻欢,不少老男人表示要养我,每月给我几万块想干什么干什么。

  我并非有多清高,但有自己的底线:只做酒推,不会跟男人有染,更不会做情人过太多的光怪陆离,我相信爱情,更坚爱情会死,我不相信婚姻,太复杂可怖,只想做个不婚族。

  他每次来都是和朋友一起,有时也点了小姐姐,但只是一起喝酒活跃一下氛围,我从未见过有身体接触,就连搂肩也没有。他找我订房,给的小费还是双倍,不会喝醉,散场也早,真是良心客户

  几个月后,我找到了工作,到写字楼成为格子间的一员,和他的联系频繁起来,发现很多观点一样。他大我4岁,开茶餐厅曾经资助开了间特色餐厅,没想到合伙人都卷款跑路,可他没有要家里继续资金支持,自己一个人收拾残局冥冥之中我们微信上聊了起来。

  从起床到深夜,他一直陪我聊天,哪怕回家已经是凌晨三四点,他也秒回。我差点就怀疑他没结过婚了。

  情到浓时,我们自然在一起了,知道我做文员工资并不高,他每月给我六千元,够我一个月开销,能租上像样房子,不那么拮据生活。虽然不多,但我知道他已经尽力了。闺蜜笑我遇到了真爱,说以前若答应别的男人,我现在早就房车都有了。有时我也很迷惑,问自己是不是傻,愿意跟一个已婚男人,图啥?

  他很专制,每次都要弄清楚给我的钱花在哪儿了,不愿意我跟任何异性接触,细到微信也不准,我所有大小事他都要知道。就这样,我们腻歪了半年。

  感情还算稳固,小吵小闹肯定是有的,和大多多数婚外情一样,他也不能留下过夜。

  我不想过问他的家庭,也不想听他老婆的任何信息,因为我会难过。我能做到的,就是在他需要陪时,我随时都在。他动情地说,他超级爱我,我陪他出门会打扮得漂漂亮亮,在家却轻松随意,又不会粘人,不该问的就不问,体贴他,在床上和床下都是女神......

  我百分之一百肯定,他没说谎,很多东西用心感受得到的。每次我有一点冷淡,他就拼命加热,信息刷屏,将我淹没。

  2个月前,我到外地学习,埋下了分手导火线。我学的是销售,他半真半假全程反对,说担心我认识大老板,会跟别人跑了。

  其实分开对我也是考验,热恋变成了异地恋,内心的不安全感骤然增多,免不了表现出小女人的紧张,作的次数多了他就开始烦躁,把定位关了,有时视频也不接,我赌气在寝室喝闷酒,趁着酒意提出分手,他说随便了。

  他说我的离开是对的,他给不了我长久的陪伴,让我面对每一个孤独的夜晚他只能愧疚却做不了什么,凭我的条件,是应该值得更好的男孩,他没资格爱这么好的我,放手是唯一的溺爱……

  天知道,我听到这些我的心碎了一地,此前和他交往的小性子全部消失,我失望地说,我不想结婚,我也不会跟别人在一起,我是何等的差劲,让他中途离开……

  这些话,看似接受分手,实则是在卑微地挽留。我最怕的,就是和他变成陌生人,现在,那一刻终于来到了,我接受不了。

  还记得七夕时,他说要给我买一克拉,还要努力赚钱给我买个安居窝,给我一个交代。跟他在一起后,每一次见面我都会留下照片,我们一起做过的菜,一起看过的电影,甚至是他熟睡的背影,我小心翼翼记录着我俩一切爱的细节。

  曾经,我给自己留了无数条退路,可事到临头,还是一点也不开心,只有在中,在回忆中,还沉迷这半年的美好。

  我说过,他若能给我一生不变的爱恋,我定能给他不离不弃的陪伴。所以在他委婉地说要成全我去寻找幸福时,我告诉他,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

  没过两天,他又主动联系我,表达复合的意思,说舍不得我,让我赶快回到他身边,他已经为我安排好了工作,离他的茶餐厅很近,我们可以时刻腻歪……

  那一刻,我的坚定溃不成军了,马上辞职飞奔过去找他……

  不依,也许你会说我很傻,可是我真的放弃不了他。

  你的粉丝 lemon

  即日

  Lemon:

  你好!

  你说你离开他,也不会再爱任何人了,可以肯定,你现在的想法没毛病,哪个沉浸在爱情里的女人不是这样?

  也不要跟我说,你很甘心当婚外情人,否则你不会去纠结他没有和你视频,没有报告你他的行踪,你想享受一切正常原配的权益。

  婚外情是个动词,失控是最佳的平衡。婚外情是不可能一辈子的,要么渐渐枯萎,感情走向衰弱;要么中途做妖,原形败露,鸡飞狗跳,一拍两散。能保持一生长久隐秘的感情生活的,多半只出现在文艺作品中。

  在意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可惜自己不是能拥有每分每秒的人,多么痛!其实我宁愿你分手,宁愿你继续难过,因为我知道,难过都是暂时的。如果你目前实在伤心难过,可以去趟重症病房或者墓地,你容易明白,你已经得到太多,再要就是贪婪,时间太少,好玩儿的事太多,从尊重生命的角度,不必再纠缠。

  奥地利经济学派创始人卡尔,门格尔提出过一个法则:发现一件财物价值的最有效方法,是假定失掉这件财物,因为这样就可以确定由它决定的边际效用。起码目前看来,他并没有让你的命运得到彻底改变,物质方面给予你的也有限,你能经济自立,缺了他并非活不下去。

  你却不愿意改变。

  他刷屏,他花时间来陪伴你,只是为了他的人生锦上添花。他有老婆有家庭,目前一个月还能给你大几千的生活费,看样子经济也不匮乏,多享用一个年轻貌美的你,对他来说实在赚翻了!

  在婚外情中,男人最不愿意放手的那一款,就是你这一款啊。做为情人,你是男人的梦寐以求:漂亮,单一,听话,不求名分,不图钱财。

  在这场博弈中,一开始你是占上风的,毕竟你漂亮得太不像话,漂亮到很多男人都想不惜血本去包养,说句俗点的,你的表面身价就不低。这个男人却花点零花钱谈个恋爱就把你搞定了。当你去了外地,有离开他的苗头,他的底气不足就表露出来了,他说一些决绝的话,无非有两个方面,一是真爱放手,二是以退为进。

  明显他是第二种。明显你是舍不得。

  说来说去,他无非是想占用你,又怕有后患,让你自愿,不希望等到你长大成熟的一天,会回头责怪他耽误了你,亦或者提出可怕的转正。

  女人因为爱,才会害怕失去,因为爱,才会将对方当作自己的圆心,对方仅仅1度的情绪摇摆,她便在遥远的圆弧上疲于奔命。摊上都是灾难。在婚外情中抢来的任何幸福和欢乐,总有一天会付出代价。

  而男人呢,开始容易结束也容易。更容易的是决绝之后轻易复合,婚外情里,男人永远棋高一招!

  比如你的这个婚外男友,这下终于把他在你这里位置摆正了:我就是那个不能正常的男朋友,一周只能陪伴一次,老了你也会孤零零的,你得做好独自面对所有压力的心理准备,是你愿意的噢……

  这个世界上,能把绝情的话说成煽情的话,喵太认为这是渣男技能必备之一,适用于开始和结束随意切换。反正女人会流着泪求着你认真。

  菇凉,别傻了,一个婚外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一定会离婚娶你,犯不着同时伤害两个女人。如果真的无法离婚,也会尽最大能力补偿你,主离开你,不会以爱之名享用廉价炮!

  男人就喜欢听你说,你这辈子只爱他,除了他,别人都是浮云。除了他,你爱无能,生无趣。女人带着美貌带着感觉,这对婚外男人是最好的对象了!

  你说想当不婚族,对异性排斥,可你履历清白,根本就没和异性谈几场恋爱啊,怎么就排斥了。正是缺少爱情的历练,所以才这么容易便宜了这个男人。你说不要婚姻,却要求陪伴,也会嫉妒,这些要求都是正常情侣才能做的,你这样的心态能一辈子吗?

  你要忍,忍受孤独,忍到春暖花开。

  你要走,走到人多的地方,走到灯火通明处。

  你要看世界辽阔,再评是好是坏。

  当你铆足劲把自己变得更美好,站在崭新的地方,你会问自己:我怎么曾经跟这样的人谈过恋爱?

  愿你快乐,愿你的快乐不再是因为他。

  叫醒你的不依

  ·end·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跳转全文)

  不依姐

  情之一字, 熏神染骨,误尽苍生。有时候,真的不能依自己的性子去爱;更多时候,就算是玩命爱了,也不能去依附。做一个在爱情里不依不饶的女人。

  喜欢就关注吧,长按这里▼

  世界na么大

  爱谁不是爱?

  不依姐1分钟前

  我的

  夜深了,如果你还没睡,就来找不依倾诉。(情感咨询一律免费,素材默认可经化名发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