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的世界》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的世界》读后感100字

2020-06-03 23:2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的世界》读后感100字

  《原来世界》是一本由缪热著作,京华出版的320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2011-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原来的世界》精选点评

  ●什么玩意儿

  ●死去吧

  ●这才是真正的悬疑小说~赞一个!

  ●介绍说"这不仅仅是一部小说,哲学,也是人生,是所有人成长史,更是我们的前生今世",我只想说,我没出来,而且,也没有介绍说未完待续,就这么拦腰停在了半空。我只能说这是部没有结尾且不知道第二部在哪里的悬疑小说。

  ●非常想看

  ●很会摆龙门阵 适合改编剧本 可是咋没有下文呢?

  ●读这本书最大的体会是,写得不够快。

  ●没写完。真丫的坑爹

  ●流水账一样的小说

  ●时看了第一部觉得还不错结果看到后来彻底成了玄幻小说了

  《原来的世界》读后感(一):不要上当

  当时看了第一部觉得还不错,结果看到第四部彻底成了玄幻小说了,第四部叫什么亡灵世界还是什么写的你妹啊,作者也不容易,扯这么多,钱是白花了,推荐看第一部第二部就成了。喜欢鬼吹灯 盗墓笔记之类的朋友此书还是不要看了

  《原来的世界》读后感(二):文不对

  介绍说"这不仅仅是一部小说,它是哲学,也是人生,是所有人的成长史,更是我们的前生今世",我只想说,我没看出来,而且,也没有介绍说未完待续,就这么拦腰停在了半空。我只能说,这是部没有结尾且不知道第二部在哪里的悬疑小说。

  《原来的世界》读后感(三):只能说这是本看的下去的书

  首先,我必须要说:明明这本书有两部,为什么在书的封皮上不标注一下?

  不能说这是一本多么好看的书,只能说还可以看,看完了上部还是有点想看下部

  如果你是看了书评后很想看,那就姑且看看,不同人不同喜好

  《原来的世界》读后感(四):期待

  这书我两天看完的,觉得还不错,写的很是精彩,可是看到最后就那么不了了之了,想是啃了一半苹果正啃的津津有味,却突然被狗抢了去,算是怎么回事吗?有种侮辱感觉,要么快点出版续集,一本就够,要么我就买点其他别的水果吃点,人不能再一颗树上吊死是吧?

  《原来的世界》读后感(五):有些失望

  评价3星是因为觉得作者写这么多文字也不容易,我承认是因为看了推介文字买的。

  我也不知道原来的世界是什么样,感觉是要揭示什么秘密但却不了了之,故事应该没写完但又没注明是否有后续,有点上当受骗的感觉从而没了继续关注故事发展兴趣

  作者也好出版社也吧应该对读者多点诚意多点尊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