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不是“带病”“带伤”爱着,活着,笑着,哭着……总会雨过天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不是“带病”“带伤”爱着,活着,笑着,哭着……总会雨过天晴

2020-06-04 10:45:35 作者:一一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谁不是“带病”“带伤”爱着,活着,笑着,哭着……总会雨过天晴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你好,我是你的书友会员阿平,请你先回复我吧,谢谢你~香北姐姐,哈哈,今天我刚看完“要找对象,是否告诉对方我是乙肝携带者”很有感触,因为我2019年6月10日和香北姐姐倾诉过,我们分手了,在我的要求下,燕确实出来见了我,我也忘记那是几月几号了,因为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出来见面就是想和她和平分手(就像长春爱情故事书籍良和晶最后一趟坐公交离别)所以好聚好散,我挺感谢前任,是她教会了我同时也对不起她,过去了就已经过去吧,分手后这1年我们没联系过,也没见过,都已经彼此放下

  现在和香北老师倾诉想表达的是因为现在我遇到一个我真心喜欢的人了,想问香北姐姐什么时间去表或者用什么样的方式表白比较妥当,先和老师说说我们的故事吧。

  2020年5月1日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开始(我称呼她珍吧),因为是劳动节放假,所以朋友们都一起邀约出去玩,前往WZS市漂流(总共有7个朋友),珍是我朋友女朋友带出来和我们一起出来玩,5月1日下午我们第一次见面,大家一起吃个饭,时我俩都没什么感觉,当然啦,男生女生出去,都要绅士一点,吃饭的时候我会帮珍打饭夹菜,这样细节我都去做(但是我没有爱情那种感觉,)晚上吃饭晚,我们有说有笑在一起玩游戏打牌,人多热闹,朋友们难得在一起很开心,所以那晚我们玩到晚上12点多,(我还是没感觉,就只是把珍当朋友)结束了游戏,珍和我朋友的女朋友去睡啦,我们也睡了,因为5月2日我们还要去漂流。

  当天亮时,因为我们收拾行李,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开车去漂流,我们开两辆车(我和珍不在同一个车上),到漂流的地方我和珍同一条小船(2人一天船)漂流前要准备东西太多了,我忽略对珍的照顾为此她现在还有点生气,哈哈,珍是一个很注重细节的女孩,她对我说一句话“爱在细节里”,玩了很久,回来的时候已是傍晚,这时候我们已经是同一辆车,我开车,珍坐在我副驾驶,因为他们很累,我开了不久,朋友们都睡着了(珍也睡着了),当时车上还放音乐,我看到朋友们睡着了,我就把音乐关了,怕吵到她们睡觉,过了一会珍就醒了,她起来就是想陪我说说话,怕我开车困,我说没关系,你在睡吧,我能开,在有1个小时可以到市区啦(这个细节珍对我加分了),到市区时,我们要吃饭,珍没找到口罩,我说我脱下我的给她用,因为我刚带上去(过了一会珍就找到口罩啦,这也是加分)

  5月2日晚上回来吃饭完就一起玩游戏打牌(这时候我也对珍还没啥感觉)没玩多久我们就分开睡了,因为5月3日我要上班了,天亮了,我就早早去上班,珍她们回去了,因为我们上班不在同一个城市。

  这几天我没主动找过珍聊天,但是,5月5日珍主动找我聊天了,她说:符帅哥、不好意思、那天实在忍不住、吐在你车上了.那天他们帮我清理了~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清理干净、还是要跟你说一下实在是没有控制住、不好意思啦,我听到她对我说这句话时,我觉得她很有礼貌,也很可爱,这时候我在不主动找她聊我就是大傻子一个啊,我肯定主动和珍聊了,这时候也没什么感觉,就是会聊起来(只是偶尔聊)。

  这时候,我朋友的女朋友我就叫她丽吧,丽和珍是高中同学同桌,我和丽也是初中同学,丽也问我对她同桌珍怎么样,我说很好呀,丽总是鼓励我追珍,因为她觉得我们两个很适合,但是我有乙肝携带者,所以多多少少有点自卑吧,丽还不知道我的情况,但是丽对我也是一片好,所以我就把我的情况和丽了。

  我说:其实我和我的前任我们过的都很好,为什么分手,是因为我和她说了我私人问题,其实我是乙肝携带者(说到这里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和我做朋友,怕不怕,其实这个东西怎么说呢,唉,要不了人命,睡觉,吃饭,上班什么问题都没有,就是有些人会介意!)我前任就是介意我这个才选择分手的,我也尊重她理解她,因为她是幼师,她非常介意,至从我说了这个问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已经看开了。

  我个人觉得结婚领证前至少要和她说一下我的个人情况(因为当时她27岁了,如果拖到后面才说那是对不起她,领证了才说更是对不起她,所以我说了,这是我个人观点,)唉…乙肝携带者,没有什么可怕的,我还不是照样生活哦,你说珍珍我追她成功了在和她说这个?还是先说了问她介不介意在追她?还是…?当丽听完后更加鼓励我,过后我就对珍说了我的情况,因为我不想追到了,在说我的情况在分手那样太痛苦了,要么说了,珍介意,我们就不用开始,这样不会痛苦,当我说了以后,珍她不介意这个,愿意相处看看是不是合适(珍的职业是制药分析的,所以比较懂吧)

  我听到这个珍对我说的,我更加开心,所以我很努力疯狂开始追珍,我感觉到珍也喜欢我,因为这1个多月来,我们彼此基本上从早上,上班,中午,下班,晚上都会聊,基本每天聊到夜里1点多,什么都聊,基本上已经把话题打开了,聊的也都是男朋友和女朋友的话题,因为珍的前任是欺骗她选择分手,所以珍很讨厌欺骗,我也讨厌欺骗,所以这更加催化我们彼此的关系,爱就像来的龙卷风。

  5月15日我还专门开车4个小时找珍玩,我的朋友和他女朋友丽也是同一个城市,所以我们大玩的更开心,去找珍玩了3天(期间我和珍玩一个游戏,我说我赢了让她做我女朋友一天,我输了,我答应她任何一个条件,前提我能做到,游戏简单,我们就用微摇骰子,结果我真赢了,哈哈)5月15日到,晚上我们一起吃饭,逛街,5月16日,珍答应做我女朋友的一天,因为那天是周六,珍没上班,我早上起来,我买好早餐,送到她楼上,陪着她一起吃,那时候她刚醒还没化妆,哈哈,珍的素颜我都看完啦,然后我们两个人边吃边聊,很开心,介意珍她洗头发,我就主动帮她吹头发,爱一个人需要勇敢,我问珍需不需要帮她吹,她肯定说不用啊,哈哈,我管它三七二十一,我就主动帮她吹头发啦,她也没反抗。

  嘿嘿,就这样收拾好了,我们一起去唱歌(我会吉他,虽然唱歌比较难听,哈哈,)5月16日晚上我们单独在海边散步,手牵手,因为这一天是珍答应做我女朋友的,就只有这一天,过后就送她回宿舍啦(我送了礼物给珍,还有一封信,对她的思念文字),5月17日周日我叫上朋友们一起去珍那做饭吃,然后我和朋友去买菜,珍和丽就在宿舍等我们,买回来肯定我下厨啦,哈哈,那几天我们玩的很开心,可惜我要回来上班了,当我们吃饭完,聊聊天,我就一个人开车回SY市上班,离别很不舍。

  回来后我们更加思念彼此,中间有两次我惹珍生气,因为我不够细心,珍加班了,我没有关心她是否下班到没到宿舍,吃饭了没,累不累,这些都是珍主动和我说的,有两次都这样,我肯定要哄她呀,我是做工程的平时太忙了,这当然不是借口,不过珍也理解我,所以我更加喜欢她,珍对我很关心,细心,我去海口第一件事就是在她公司门口等她,她拿了水给我喝,问我开车累不累,很多这样细节了,所以我很喜欢她,珍还没答应做我女朋友,因为我在她那还不合格。

  6月5日我就要上HK市找她玩了,你说这次我上去做什么样事比较好呢?该表白了吗?如果该表白,用什么样方式?我们认识有1个多月,5月16日晚上送珍的礼物有香北姐姐的书籍“长春爱情故事”,我也推荐珍关注香北姐姐,不知道她有没有关注,还有珍知道我前前后后的故事了,比如我和我的前任怎么分手,我工资有多少,家里多少人,等等,我们聊的话题基本都是男女朋友之间的话题了,我也不着急表白,就问问香北姐姐如何看待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

  写了这么多,香北姐姐看到这里辛苦啦,盼回复。

  香北有言:

  小伙子,我记得你,记得你当初经历那段恋情时的不容易,你坦诚地活着,如今雨过天晴。记得之前对你说过这样的几句话。第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第二、人的正直坦诚会吸引幸运,也会吸引到优秀的女孩。看来你是吸引到了。

  昨天,你给我打了电话,我也告诉你怎么做了,我对你很放心,因了你的真诚与善良。我相信通过一定时间的相处,女孩会看到你的真诚与善良。

  加油,祝福你和女孩幸福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