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总在朋友圈假装很爱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总在朋友圈假装很爱我。”

2017-12-26 18:45:57 作者:茶二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总在朋友圈假装很爱我。”

  he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茶二暖心拳丨love

  01

  ▲

  去年的时候,鸡蛋交了一个新女友,于是他开心的自己微信名改成了“鸡蛋也能遇到对的人。”

  当时看到我觉得特别好笑,为此特地去采访了他那个刚刚分手没两个月的前女友:“你们分手的时候不是说和平分手吗?怎么感觉他这个微信名是在嘲讽你?”

  鸡蛋前女友榨菜是我朋友,她气哄哄的对我说:“我也以为是和平分手。谁知道他说了什么,他身边的朋友都把我骂成马蓉第二了。说他对我那么好,我还要分手,不识好歹。”

  鸡蛋追榨菜的经历,我们很多人都知道。

  他和榨菜是高中同学,那时候鸡蛋还有女朋友,却说自己喜欢上了榨菜。他对榨菜表白,不等榨菜拒绝,就来了句:“你也不用忙着拒绝我,我也没想怎么样,就是想告诉你。”

  榨菜尴尬的要死,干脆后来每次见到他都闪的远远的。

  高考结束,鸡蛋和他那个女朋友分手了。

  他又来找榨菜了。

  榨菜想躲他,但是大家在同一个朋友圈子,几个人关系特别好,没事要聚。榨菜总有些时候躲也躲不掉。

  那时候鸡蛋就告诉其他人:“我喜欢上榨菜了,就算她现在不喜欢我,我也要等她大学四年。”

  02

  ▲

  榨菜跟我说,她最庆幸的一件事就是高考填志愿的时候,她填的大学都离鸡蛋特别远。

  因此整个大学时期,除了寒暑假,能见到鸡蛋的机会并不多。

  鸡蛋有段时间也神隐了,平时在朋友圈QQ空间和微信群里特别活跃的人,仿佛一夜之间人间蒸发。过了一个学期才终于回归。

  地理距离产生的差距,让榨菜终于可以把鸡蛋当做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用每天都躲躲闪闪。

  大三的时候,榨菜决定考研。

  考研是件很辛苦很孤独的事,榨菜那时候心理压力很大。有一天很晚才从图书馆回宿舍,路上还遇到一个男生骚扰,把榨菜吓得要死。

  这个时候,鸡蛋托他们共同的朋友劝榨菜:“鸡蛋也挺好的。你就答应他试试呗。”

  “他大学三年都在等你,咱们又这么多年的朋友,都很了解。前两天他还跟我聊天提到你,听他的意思,还是很喜欢你,你就别让人家一直等了。”

  那个朋友和榨菜关系特别好,苦口婆心劝了好几次,榨菜也终于觉得不应该那么固执,就看在都是朋友面子上,也好歹给他一个机会。

  如果交往过程中觉得彼此合适,那么皆大欢喜。如果不合适,鸡蛋也就不用再执念了。

  03

  ▲

  榨菜答应和鸡蛋在一起的时候,就开诚布公的把这些想法告诉了他。

  鸡蛋很开心,对此没什么异议,两个人也就正式开始交往。

  平心而论,也不能说鸡蛋他不用心

  他也有特地千里迢迢跑到榨菜的大学,请她的室友吃饭。

  会买礼物,平时每天也都嘘寒问暖

  但榨菜总觉得哪里不对,尤其是当他在外人面前展现两个人关系的时候。

  “明明我们没有那么你侬我侬,他却要总是在别人面前摆出模范情侣样子。”

  “他很喜欢在朋友圈秀恩爱,在朋友圈告诉所有人他都有爱我,等了我多少年,会一直珍惜我……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肉麻得难受。”

  榨菜曾经委婉的劝过他:“我们的事情,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拿到朋友圈讲了……”

  但鸡蛋的回复是:“我就是想给朋友分享我们俩的爱情啊!”

  ……

  04

  ▲

  如果这一切榨菜还能勉强忍受的话。

  那么在榨菜无意间翻到他解锁的QQ空间,发现他大二下学期神隐的那一年,曾经在自己学校交了一个女朋友。并且QQ的说说上,对那个女生说过的甜言蜜语,还原封不动的说给过她之后。

  她彻底愤怒了。

  要知道,鸡蛋是在他们朋友圈子里,假装喜欢她喜欢了三年,他对好多朋友都说:“除了榨菜,我可能不会喜欢其他人了。”

  结果,他却在这段时间早就交了一个女朋友。

  ——而且你还不能说他对感情不忠什么的,毕竟那时候两个人还不是男女朋友。

  甚至,当榨菜把截图甩到他面前,问他是不是之前有一个女朋友瞒着她的时候。

  鸡蛋还能振振有词“我和她分手都是为了你,因为她看到我手机里你的照片,让我删掉,我不愿意删,最后我们才分的手。”

  榨菜说,当时除了分手,她已经想不到其它的解决方法

  因为她早就发现两个人并不合适,在一起只是因为他自己和身边的朋友都在强调:“我(他)很喜欢你啊,等了你这么久,你为什么不给我(他)机会?”

  结果,你跟他在一起了。

  然后你才发现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他的喜欢都是在假装。

  但你又不能做什么,也没有立场谴责什么。

  这种感觉就像是生吞了苍蝇,除了恶心,你没有任何办法

  05

  ▲

  榨菜和鸡蛋分手了。

  为此,鸡蛋的朋友骂了她好一阵子,至今提起她还是没什么好话。

  分手两个月后,鸡蛋找到了一个新的女朋友,特地把自己的微信名改成了“鸡蛋也能遇到对的人。”

  也就是,开头我说的那一段。

  不过那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因为鸡蛋前阵子又劈腿了一个女生,再度分手的他,没有再改微信名。

  他依旧顶着“鸡蛋也能遇到对的人”这个让人发笑的昵称,在朋友面前展示他的情深不寿。

  只是不知道,他口中这个对的人,究竟是谁?

  有的人,谈恋爱就好像在写剧本。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用“深情”去绑架爱情的人?

  茶二往期精彩推荐

  ➤ “她是全世界,我最亏欠的人。”

  ➤ “前男友死去的第365天。”

  ➤ “不生孩子,我们不结婚。”

  ➤ 从见到他到结婚,我只用1小时考虑。

  bye,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2017.12.2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