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6-04 22:22: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我的爸爸森林之王》是一部由本·斯塔森 / 杰里米·德格鲁森执导,帕皮·福克纳 / 克里斯托弗·L·帕森 / 玛莉芙·赫林顿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影评(一):《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

  一般般吧!故事情节有点随意比较俗套适合低龄儿童整体完成度还行 ,故事合理性上稍欠, 剧情比较紧凑传统的关于人家庭的题材,怎么说呢,有点玄幻色彩是动画电影的常态动物特效方面做得还算惊喜的,bgm也插得恰到好处,整体不会给你太大的起伏,但也是一部能让你笑出声的合格的喜剧电影。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影评(二):有超能力孩子运气不会太差

  火车看看打发时间的,没想到一下就看进去了。孩子刚开始抗拒大脚巨人到后来接受自己和爸爸的真实身份变化巨大的。孩子和父亲关系不太好时,看到孩子为了母亲和自己“出卖”父亲的时候,挺生气的,没想到全是小机灵鬼用的计谋结局有点天真烂漫了,不过很完美结束了,我这凑字数评论也很完美的结束了。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影评(三):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

  看了这个电影孩子说学会勇气,学会了担当这部电影很好看,给个五星。尤其是后面的动物打仗的部分我和孩子都说很好看的。之前还说换一个,没想到后来这么好看。

  以前的电影没几个好看有意义的,这一次可找到了一部好看的电影,孩子说这部电影比别的电影好看无数倍。

  下一次,有时间的话还看次这部电影。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影评(四):亲子电影

  非常适合亲子一起看的一部电影,热闹开心温馨励志内容不算跌宕起伏,适合小孩子的心里,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能看的很开心笑点非常的多,而且影厅里小孩那么多竟然也没看到闹得,一个个都看的很入迷。也真心觉得这个导演考虑到小朋友们制作的这部电影,至少不是像现在大多数动画电影一样没什么特别的非得搞个3D来赚钱。这部电影算是典型的亲子向电影了,把父子两代人相处、共同成长并克服难题放在一个故事里,看的人心暖暖的,很温馨。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影评(五):The Son of Bigfoot

  The Son of Bigfoot 会被翻译成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其实个人感觉不是很合适

  也越来越深刻体会很多朋友建议无论是电影还是书籍可能的话尽可能地阅读原版,否则,很多细节描写,你无法感受其中的巧妙

  故事画面感还是很美的,作为一个问题少年大概换作是我的话,也会像亚一样不顾后果地去找爸爸吧。不过,面对自己闯下的大祸我不确定我是否像亚当一样有勇气去好好地面对,解决。

  这也就是生活吧,很多小朋友,会比我们想象中地有勇气,才让未来值得期待。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影评(六):大脚怪嗖嗖的奔跑,带你放飞心情

  忽略情节上的不合理,这部片子看完的感觉是舒爽的、神清气爽、精神一震。

  成年人,有时候放空自己,让自己以小孩的思维视角看世界的时候,会发现世界很神奇。

  动画喜剧是解救心情的良药。曾几何时,我也喜欢看烧脑的片子,但烧脑久了,这类儿童片子就像炎热夏日的空调风,像口感舌燥的时候一杯清泉。

  大脚嗖嗖的跑,非常带感!特别享受父子俩在森林里嗖嗖的飞奔,以及初次见到大熊爸爸开的那个玩笑。看着舒服、舒心。电影情节简单,清晰明快。传递了一种简单的爱,简单的关系。当然,也有稍惊心起伏的情节,从中,孩子学会了勇气、担当等等。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影评(七):变种人小孩成长记

  森林之王是泰山还是辛巴,好吧,是骑着辛巴的泰山!!!

  这部动画电影名字就取歪了,大脚怪什么时候成了森林之王了。片中还有一帮视浓密毛发为生活全部的变态们,在其变态中的扛把子老板的带领下就想捉住大脚怪,从其浓密的无限毛发中研究怎样造出基因改造版的永久性生发制剂,却忽略了大脚怪最牛的终极绝招——发蓝光疗伤大法!!!这,是不是傻,是不是傻,呵呵!!

  十几年没见过面的夫妻,依然恩爱如初,而且丈夫已经是大脚怪的形象,这,必须而且绝对是真爱啊!!!儿子结合了人类和大脚怪的完美基因,可谓是变种人中的一员了,完全可以去找X教授上学啦,并且今后有机会成为X战警跟金刚狼并肩作战啊!!怎么样,这脑洞开的还可以吧,嘿嘿。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影评(八):因为是童话,所以更需要严谨

  最后让动物们和人类住在一起,我觉得非常不合适。算是一种强加。帮助朋友这件事情结束了之后,就应该各自安好,回到各自熟悉的环境中去。现在的结局好像在告诉大家,为了朋友是可以牺牲一切的,包括动物们自己的生活习惯,好像都可以为了人类的需要而舍弃。

  人类做为动物的朋友,也不为他们着想,给他们找新的栖息地,而是让他们住进自己家,非常不合理。本身主题是亲子,突出了父亲对儿子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这点我赞同,但是最后完全可以由一家人送动物们找到新的家园,根本不需要有这种看似大团圆的结局。

  男主角经过历练,最后解决问题还是靠外力,为什么不能通过自己的实力去征服欺负他的人呢?结局的方法根本不能一劳永逸还会出现更多的麻烦。

  最后鞋子挂在电线杆上,不知道是不是搬《big fish》的片段隐意,表达主角从此留在这里(社会),不会再离开。

  总的来说,亲子的部分也就及格,核心表现的还不够,剧情也很老套,动物结局设定不好再扣个分,蛮失望的。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影评(九):好莱坞模式的合家欢卡通片

  宣发主打亲子电影,影院里很多小朋友,还以为是低幼动画片,看过才知道其实是一部合家欢动画电影。

  虽说是法国动画,但完全是好莱坞卡通片的路子,标准的三幕式剧本:第一幕主人公发现父亲的秘密;第二幕主人公在森林找到父亲,尝试丛林生活;第三幕危机来临,父子俩和动物小伙伴一起战胜坏人。

  主人公有着好莱坞式的人物弧光,其对父亲的态度转变描绘得很好:最初对父亲是怀念,得知父亲未死的真相后的马上出发寻找;找到父亲发现他是大脚野人后,又极为抗拒,极力劝说父亲回家;主人公亲历丛林生活,开始理解父亲;危机出现,主人公救出父亲,父子关系融洽。

  父亲的角色吸引人更多是因其身上具备的超能力:千里耳、飞速大脚、医治能力、听懂动物说话,第二幕展示的这些能力在后面第三幕里都用上了,很好的呼应。

  反派老板和博士都有一定特色,配角也都出彩,父子俩的动物朋友、充当小白鼠的实习生、发现野人的司机、偷猎者、欺负主人公的三个坏孩子,这些配角不仅外形幽默,还各有千秋、性格各异,都很好地发挥了自己应有的作用。

  总之,是一部好莱坞模式的卡通片,老少皆宜,幽默与感动皆有。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影评(十):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

  父亲对儿子的爱,儿子对父亲的崇拜,题材偏向于动漫,但故事还是蛮不错的

  小男孩从小以为自己的爸爸去世了,被别的小朋友欺负不敢吭声,喜欢的女孩也不敢打招呼,他妈妈虽然能够给他安慰,但是还是没安全感,被欺负后的小男孩头发上面粘了很多泡泡糖,唯有剪发才行,结果第二天又重新长了出来,有一天他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地址跟爸爸写给妈妈的新,于是他相信爸爸还活着 ,便独自跑出去搭便车走向了森林,刚好有一群研究毛发的人在找他父亲,想要用这种可再生基因来做假发,小男孩被野兽惊吓后狂奔马路,后被他老爸救醒,当他醒来那一刻有得到父亲的喜悦还有惊吓,于是父亲给他讲述了整个故事,教会了他野人基本的功能跟动物对话,后面那群人还是找到了他们,用儿子来威胁父亲跟他们合作,而父亲放弃了斗争,但是儿子跟所有小动物联合起来,拯救了父亲,毁灭了那群唯利是图者的研究大厦,故事以圆满结束,一家人再也不用东躲西藏的,小男孩跟动物愉快的生活在一起.

  爱,永远存在在亲人之间,考验生死的唯有亲人跟经历过生死的兄弟姐妹,或许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个英雄存在,他不是多么伟大,但在平凡的生活中为我们做了很多温暖人心的事,不是多么出名,但在我们心中无人可替.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 规划经营完善自己,我是叨叨姐,一个不会放弃,感受生活美好,分享一切趣事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