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我爱你,我就会爱到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我爱你,我就会爱到底

2020-06-05 00:00:17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要我爱你,我就会爱到底

  现在是二十一点五十,我终于睡醒奋笔疾书写今天的字再拖延下去我怕十二点之前又写不完。我的嘴角经过坚持不懈努力终于有渐好的趋势,然而嘴里面突然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口腔溃疡真是难搞。我觉得自己经历生活磨练还有很多,也是生活就是要多经历但是我能不能不要这个换一个。或者说,对于我不擅长的做不来的不要让我反复的历练我想要我得心应手的不可以嘛。

  我喜欢做的事情,不管我做多少遍我都不会觉得腻因为喜欢可以包容很多东西。有时候想想,如果不喜欢的事情也加上喜欢的滤镜那么无论做什么都会轻快很多。可惜人生向来是没有轻松可言的。

  我觉得就还是不要有过多追求吧,在自身的范围内去争取即使内特别渴求也不要太过用力免得弄巧成拙自己对一些不重要的事情都保持距离感分寸感时,自然会快乐的很多。

  在我来,我之所以有太多介怀的事情就是因为在乎的太多然而这些根本没有必要真的。究根问底除了是我单方面太把这些当一回事外,还有另外一方面是我希望自己的得到和付出正比简单举例,我每天都认真写作业可为什么考试一百分的不是我。真的,我把得失感看得太重了重到什么程度比事情本身还重。

  某些事情结果没有比过程更重要,不过都是享受追赶的过程。反而知道结果后,那种内心渴望满足感没有比过程强烈的话,只会让自己失望。所以,试着给自己留一点余地做事情也好交朋友也罢凡事一线日后好相见。毕竟,有些事情即使用全力改变不了最后的结果。

  我掏心掏肺的交朋友她就一定以同样的方式对我吗,我全心全意的人他就一定不会背叛我吗。与其这样还不如用平常心对待,得到什么便珍惜什么,失去什么便接受什么。

  当然我不是说对待所有事情都秉持着这样的一个态度,还是具体事情具体分析啊。在感情里,我也想保留可是遇见了喜欢的人不还是照样奋不顾身。我也见过很多恋爱脑的人,就是只要谈恋爱一定是对方比自己还紧要的人。所谓恋爱脑就是是爱情至上一恋爱就把全部精力心思放在爱情和恋人身上,可能是觉得这种久违的新鲜感更着迷更容易失控吧。

  喜欢一个人,自然他就成为例外自己的情绪都被他的一举一动所牵动着。开始看到什么都会不自由自主想到他,每次聊天都舍不得放下手机想每天和他在一起甚至把自己所有以为好的都无条件的付出。可是,当爱到只剩下他时自己就迷失了

  我总以为爱是彼此相爱是让互相成就变得更好不是一个人方面独角戏,这样失去了爱最原本的东西。更不要去追逐爱的永远,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永恒的东西。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