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摘抄

2020-06-05 22:2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摘抄

  《哀乐女子天团》是一部由桑木天 / 刘博文执导,杨小兰 / 刘頔 / 尹菲主演的一部剧情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一):还行吧

  哀乐女子天团》,是希望赋予电影治愈能量,通过清新细腻风格以及能引起共鸣故事,带给观众独特观感,给正在追同龄人带来力量慰藉。另一位导演刘博文则表示自己是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粉丝创作时以是枝裕和为标杆,每一帧画面都力求具有温和的力量,“好电影要又美又温暖又充满力量。”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二):好好感受

  这部网大真好看!第一次这种关于殡葬乐队这样新颖题材青春演员,独特的音乐,都很加分。有好几次被感动到,朋友的逝世、石叔的离去……真的不需要压抑自己的情绪好好去体会其中细腻的情感。真是笑中带泪,节奏紧凑~片中前辈后辈们的冲突很写实,也让她们在短暂的分别时更让人叹息。值得推荐~!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三):哎 很可惜

  剧情突兀 尴尬发展 歌曲感人 但是这不是拍mv 是电影 剧情呢 而且衰乐女子天团 感觉播带后面也没什么主题有多大关系可以结合了 入验师 海街日记 但是也就画面结合了一下 没主题也没灵魂 一分给音乐 一分给标题 那么好的想法用成这样很浪费 ps 闪光少女比这个强很多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四):小成本,但很用心

  片子投资应该很少,演员演技不足专业程度不够细节之处也是略显粗糙,但却是一部诚意满满的网大,没有无病呻吟毒鸡汤,也没有狗血淋头三角恋三观很正却一点儿也不浮夸造作假大空。导演编剧应该也是借鉴了几部日本佳片,但却有自己的创造性内容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给三星,再加一星给音乐,几个歌真好听,其中一个特别催泪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五):青春阳光正能量

  好看!故事连贯,感动发人深醒。演技全部在线真实

  特别喜欢春花。长的像黄晓蕾演技也好。每次都被唱哭。哪个日记本没有念出的文字部分设计的很好。这些歌都好好听。不知道歌名是什么~~后天奇艺上线看看片尾应该有。要是能下载就好了。感觉都是原创的。曾经有一道光,能照进你心房。曾经有一个人,为你开一扇门。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疯陪你闹。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六):震惊!下一位奥斯卡最佳导演出炉!

  桑木天导演是我看电影50年来最敬重、佩服的一位新生代导演,中国第108代导演中的扛鼎之人。

  他的作品从不拘泥于形式,也不流于表面立意深刻高远,却不是那种孤芳自赏的所谓“文艺”。

  这部《哀乐女子天团》再次让我感受到了一位真正热爱电影的导演的诚意,在如今浮躁的电影氛围中犹如一股清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和最佳导演应该是囊中之物了。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七):被脸谱化人设和拍摄毁了

  挺新颖和有意义的题材,鸡汤喝得有感触。可惜,拍得就普通大学生的水平,拍摄剪辑手法重复又重复,铺垫和转折毫无新意,单靠长串生硬台词来交代每个角色背后的复杂故事。演技青涩和造作,角色形象不丰富,男主的专业楷模、三女对梦想的追随、两女的草根霸气和仗义、各角色的相熟和不舍,看着毫无代入感。于是不断开小差,还好,片长不到一个半小时。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八):一部完美的电影

  一部非常完美的电影 评分本来应该很高 不知道怎么就被你们给玩成这个样子了 是水军么 还是关注网络大电影的人本来就很少 好电影好电影好(✪▽✪)好(✪▽✪)好(✪▽✪)好(✪▽✪)好(✪▽✪)好(✪▽✪)好(✪▽✪)电影 嗯 ? ! ?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九):真***好看

  大臣牛逼!!!!!!!!!!!!!!!!!!!!!!!!!!!!!!!!!!!!!!!!!!!!!!!!!!!!!!!!!!!!!!!!!!!!!!!!!!!!!!!!!!!!!!!!!!!!!!!!!!!!!!!!!!!!!!!!!!!!!!!!!!!!!!!!!!!!!!!!!!!!!!!!!!!!!!!!!!!!!!!!!!!!!!!!!!!

  《哀乐女子天团》观后感(十):网大里的佳片

  比起砸重金的商业烂片真是好了千百倍!音乐不错,人设不错,虽然剧情过于单薄,有些地方不符合常理,演员的表演还是非常的到位,对于现在各网大恶搞低俗风气中此剧属于一股逆向的清流,值得拿下四星半!

  梦想需要追逐,有些时候也需要面对现实,这就是残酷的世界。

  每个职业都值得被尊敬,每段感情都值得被原谅,导演在这些方面处理的非常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