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蒋介石:1887~1975(上)》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蒋介石:1887~1975(上)》读后感精选

2020-06-08 23:3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蒋介石:1887~1975(上)》读后感精选

  《蒋介石:1887~1975(上)》是一本由师永刚 / 凡 编著著作,华文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6.00元,页数:28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蒋介石:1887~1975(上)》精选点评

  ●还是有点左了……不过也可能是我太右了~很多校长笔墨言论还是很值得收藏的。

  ●作为一个在大陆出版的关于台湾领袖或者说是前朝领袖的书,局限性是非显而易见的。我想,编者良苦用心在于,再打哈哈中间微微地透露出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执政者模糊背影。仿佛山水作画,你知道的。

  ●雖然師永剛在本書中引用了大量的蔣中正的文稿、書、日記等史料,但仍然沒有真正脫離意識形態的束縛,對各種史料的呈現尤其涉及中共的部份更是避重就輕。當然在今日中國的政治環境下,要想能夠成功出版,這麼做也是必然。此書對於一個深刻繼承儒家文化的政治人物,在大的社會變革中,對面對庭、事業、國家的各種矛盾理的闡述,讓我們更好的瞭解蔣的為人處事和忠孝禮儀。對於想要更為客觀的瞭解了蔣中正的一生,此書還是很值得推薦的。

  ●很差很差的书,内容错误很多,编排不好,很多的蓝色北京让眼睛不舒服。唯一好的一点是有大量的老照片和蒋的书法

  ●没想到是这个方面的,还是不敢涉及敏感内容。有点浪费这个题材

  ●认识了的不一样的蒋介石,一样是伟大领导人,不能以成王败寇英雄,他过着更儒雅的人生

  ●像蒋公一样能未来半个世纪的人寥寥无几 愚民如此 少帅如此 美国亦如此 因此只有失败才能证明他的伟大

  ●其实我更希望可以有几本像这样写蒋介石的写毛泽东的书,不用做宣传,只用作展现真实的人

  ●有点杂乱

  ●那段历史,到底谁在说谎,谁又是真的?

  《蒋介石:1887~1975(上)》读后感(一):很精彩

  这书整体感觉很好,很有看点

  书中有蒋介石日记的内容,很精彩,这个平时只有在美国胡弗图书馆才能看到。

  有段关于而孙中山的交往揭示了一些常人不曾了解内幕,很吸引人。

  好书

  《蒋介石:1887~1975(上)》读后感(二):蒋介石博物馆

  这本书像是一个博物馆,展示了蒋介石生平的许多照片、手稿语录,从而了解其做人及治国之道。虽然他是那个我们从小在历史课本影视剧熟悉大反派“蒋匪”,但是历史而客观地说,蒋无论做人还是治国都有许多过人之处,留给后人大量的精神财富

  《蒋介石:1887~1975(上)》读后感(三):老蒋是个明白人

  老蒋是个明白人中国人不打中国人明白不是流氓对手,那俺躲着你还不成吗,俺去台湾,不跟流氓一般见识。真谁台独了,俺砍他脑袋,真越战了,俺给解放军同志放行,真小鬼子进中国了,俺统一战线——地不分南北,人无分老幼,皆有守土抗战之责。

  《蒋介石:1887~1975(上)》读后感(四):揭开面纱

  这些年历史的真相逐渐还原,原本脸谱式的人物也逐渐立体起来,也算一代人物,应该给个客观公正而不是单纯的好坏的评价。

  一直想找一本完整的传记来看一看,却始终未能如愿,但愿再过些年可以有客观公正的书来读,了解历史,了解历史人物。

  《蒋介石:1887~1975(上)》读后感(五):一本标榜真实还原蒋介石的书,缺是内容空洞

  一本标榜真实还原蒋介石的书,缺是内容空洞

  没必要买~垃圾书一本

  蒋人生中最重要的抗日与内战竟然一章节就完了

  而且不知道说了什么

  还是老一套,什么消极抗日一类的

  无聊~

  作者这样做噱头赚钱是奸商,不是学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