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脱贫攻坚倒计时,逐梦挥汗奔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脱贫攻坚倒计时,逐梦挥汗奔小

2020-06-10 07:01:31 作者:蔡承龙 来源:诗词读书汇 阅读:载入中…

​​​​​​​​​​​​​原创|脱贫攻坚倒计时,逐梦挥汗奔小

  《初夏吟》

  蔡承龙

  梅子灿灿映东窗,新笋突突破西墙。

  黄鹂百啭初夏曲,红荷摇曳暗香

  一钩淡月天如水,十里长堤柳烟漫。

  脱贫攻坚倒计时,逐挥汗奔小康

  

  绿萝赞》

  蔡承龙

  咫尺方寸间,绿萝藤蔓延。

  朝气蓬勃发,翠色叶青青。

  势若青龙舞,跃跃似飞天

  葱茏油欲滴,潺潺如流泉。

  荡涤灵净,激人活力添。

  与君长相守,互伴度余年。

  

  临江仙·余生春常在》

  蔡承龙

  微风轩窗,一丝清凉入怀。蝉声悠扬柳烟外。池上小荷翻,幽香扑鼻来。

  景明空好看嫣然,且自悠哉乐哉。不忧年迈鬓角衰。有君夕阳伴,余生春常在!

  

  《临江仙·快马再加鞭》

  蔡承龙

  绿意葱茏夏日长,天高云淡风轻。高槐呜蝉唱合声。鹂啭初夏曲,池塘喧。

  正是激情燃烧时,万物生长繁盛。不负韶华共逐梦。两会正召开,快马再加鞭!

  

  《水调歌头·蔷薇花开》

  蔡承龙

  初夏悄然至,蔷薇竞辉妍。静婉娴淑怡然,芬芳溢满庭。娇媚千姿百态艳丽五彩缤纷,馥郁馨幽清。缱绻思绪飞,暗香盈流年

  还记否,共牵手傲风云。不管风吹浪打,患难共时艰。一别各自天涯,心中时常牵挂思念从未停。如今花又开,君可梦曾经

  作者:蔡承龙,诗词爱好者

  「原创栏目记录你的日常、旧事心绪感知。如果你想,你也符合诗词读书风格,那么「原创」会把你的记录跟大家分享投稿请投一到多首诗词或者现代诗歌感谢支持。投稿请加小编微信LCL96520a

  注:作者原文,一字未改,如有错误,请指出,感谢。本栏目内容为作者原创投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作品请给作者点个赞,分享给好友,感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