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被上海某知名夜店蹦迪男模骗财骗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被上海某知名夜店蹦迪男模骗财骗色!

2018-01-25 18:30:10 作者:王天天 阅读:载入中…

我被上海某知名夜店蹦迪男模骗财骗色!

  投稿故事集第三篇

  来自热心读者@莫妮卡(化名)

  天天,我蹦迪遇到渣男了,本以为是一般男生,没想到就是个骗子,真特么恶心

  事情发生在就上个月,我去上海一家新开的夜店蹦迪,在里面认识了一个小哥哥。打扮很韩系,而且人很高,看上去很欧巴的那种。

  我一开始以为他也是自己过来玩的,他每天都发消息和我聊天,还约我去蹦迪。有一次去了之后,他对我也是各种照顾。

  那晚他就提出想要追我,说要做我男朋友,反正各种花言巧语把我骗的团团转。我一下子头脑发热,就和他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他和我坦白自己原来就是酒吧里上班的,让我帮他一起赚钱。说现在和我是恋爱关系,所以让我一起帮帮他。

  他呢,不算里面的订位经理,其实就是一个蹦迪男模。

  平时在那装腔蹦迪冒充玩咖,客户需求了,会有人统一安排上卡座进包房,站一排给客人挑选的。

  然后他也兼职帮人家订位,顺便帮自己赚点外快。那时候我是真的喜欢他,所以也帮他找了不少客人。

  我把那些喜欢我的男生,都约到这个酒吧来喝酒,然后喝完结束我都直接跟他回的家。

  讲句不好听的,就是这男模套路我,叫我去套路别人,最后别人买单当凯子,他在那数票子。

  渣男天天一百分还能赚钱,我就每天傻乎乎到时间定位举手。

  后来怎么会发现不对劲的,那天他喝多了,我没事翻他手机,看到他和N个女生的聊天记录,称呼都是老公老婆

  而且他几乎对每一个女生都是一样的套路,都是先骗女生上床,之后帮他噱男人带客人,而我也只是其中之一。

  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傻,旁边竟然睡了一个这么恶心的渣男。利用女生的信任帮自己赚钱,连手机话费都让我帮他充。

  有次他还问我借一万块,说发了工资还我。现在想想估计他到处招摇撞骗,我这钱也未必拿的回来。

  也许是他这种职业的特性,他真的很会哄女孩子,我当时真的被他骗得一点方向都没,感觉自己找到了个好老公。

  我以前去蹦迪从来没碰到过男模这种角色,没想到现在蹦迪都可以有男模了。这种男人套路很深,希望孩子们一定要注意。

  天天点评:这年头酒吧水很深,各种形形色色的角色很多。但蹦迪是一种很纯粹的热爱,不应该被这些人利用,这样乌烟瘴气行为应该大家要学会拒绝。

  (以上内容均为投稿者自愿投稿,并由天天整理发出。)

  上一篇:亲生母亲和继父合伙强奸九岁儿子后 逼儿子去卖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