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摘抄

2020-06-10 22:54: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摘抄

  《圣诞奇妙公司》是一部由阿兰·夏巴执导,格什菲·法拉哈尼 / 奥黛丽·塔图 / 阿兰·夏巴主演的一部喜剧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一):圣诞奇妙公司

  每圣诞节临近,圣诞老人就会让他的精灵助手们用魔法地球上的孩子们准备礼物。但是地球上的孩子越来越多,在这次圣诞节即将来临的时候,精灵们渐渐忙不过来集体病倒了。为了救助精灵,圣诞老人决定去地球上寻找解药,却在巴黎遭到雷暴而迫降。圣诞老人自己不知道,他已经开始了一场奇幻的冒险。

  在圣诞节会蛮有氛围的哈哈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二):现代童话

  充满童话色彩家庭喜剧,不谙世事的圣诞老人为了给小精灵们寻找治疗疾病的药而误入巴黎。无论是小精灵制造礼物的过程还是疾病的药是维生素,电影处处充满了童话的浪漫。就连圣诞老人碰到的人,看上去对圣诞老人并不相信,但在下的那一刻,大家都露出了孩子气的一面,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童话的向往男主一家善良,细看,可以发现这真的是一部童话电影,每个人表现不同,但都是温暖的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三):似乎终于明白外国人心目中圣诞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微博电影点评团# 似乎是目前最贴合圣诞季氛围的一部电影了,却档期奇少,青只有李沧万达给了全天的排期。但很遗憾,所有场次全是中文配音版,导致剧情进行中显得有些聒噪轻喜剧,剧情很简单,适合带孩子们一起看,似乎能解答很多中国人对于圣诞节的疑问,比如圣诞礼物哪里来的?圣诞老人是如何送圣诞礼物的?能更深入了解老外中的圣诞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最后的圣诞树震撼,愿圣诞节每个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圣诞礼物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四):《圣诞奇妙公司》

  很温馨有趣片子,适合圣诞的气氛,整个故事连贯,一环一环,看的时候期待后面会发生什么,圣诞老人本色出演,呆萌影片面部分奇幻的场景非常惊艳,最喜欢影片里的萌娃,人小鬼大,简直一个小戏精。影片拍的很细腻,很美。视觉效果做得非常不错,从特效到场景再到服装都不会让人出戏,导演把童话中那一抹童真揉到了作品中,看完了觉得暖暖的,笑点不尴尬,故事转折有些牵强但考虑到要照顾儿童观众,影片完成度很高是一部合家欢类型的电影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五):搞笑温情,符合圣诞氛围

  圣诞味浓浓的法国电影,剧情上是没什么新意,好在欢乐够多,也具备暖心成分~在这寒冬里看完给人一股暖流。影片很轻松幽默,塔图露面的镜头不是很多,主要是围绕santa去“人间”为拯救制造圣诞礼物的员工精灵们找维生素C与托马斯一家发生的趣闻,很有过节气氛的片,看得很享受,法式幽默没办法立刻反应过来,过几秒钟才笑出声哈哈,里边的小孩子也很可爱结局看了居然还有点小感动,很温暖的一部电影,特效做的很棒!尤其是圣诞礼物绕城一个圣诞树的模样时非常震撼,书变成了星星是个挺有趣的想法!就是法语听得我头疼,但是也比听中文翻译强,搞笑加温情,符合圣诞氛围!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六):个人用

  这一对夫妻真可爱。

  我的圣诞愿望是有一位抱在怀里的爱人(越长大越贪心)

  原来圣诞树是有礼物组成的,哇!

  醒醒吧,回到现实,资本主义的发达国家才有的福利,努力建设祖国,实现全面小康(越长大越世故?越同化?其实不然,中国还是有它的魅力的。)

  越长大越孤单,应该说是少了父母的陪伴与照顾,少了亲情,独自承受着各种压力,所以成人的圣诞愿望是一位爱人。

  圣诞老人也有爱人,也是,不然怎么会把快乐传给他人呢

  片尾曲不错,但是没找到,不是纯音乐!结尾驾雪橇说买胶卷那段,有知道的多谢共享!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七):就是喜欢这样的天马行空

  这种荒诞的片子是非常喜欢的一种类型,人类被赋予了与生俱来的想象力,这种想象力从来不会因为时间、空间的改变而消退,只是偶尔被隐藏了,但是不代表消失。对于“到底有没有圣诞老人”这个命题,相信总是显得比较浪漫,心中没有圣诞老人的圣诞eve,那就犹如冰冷的地下道,幽暗古板冷峻不堪。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比去验证圣诞老人到底存不存在要美丽很多。因为最后终究绕不过人与人之间的爱。人类之所以为人类,也是因为拥有幻想因为故事而显得特别。天马行空,喜欢;鲜艳的颜色就是每个新年开始应有的颜色;奥黛丽还是那么美。

  In my mind,Paris is a fantasy city,no matter whether or not...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八):圣诞老人奇遇记

  “姓什么” “圣诞” “名字” “老人” 圣诞还没到,圣诞老人就已经到了。这是影片《圣诞奇妙公司》中圣诞老人被抓进警察局后的一段对话。 影片通过圣老人来到人间巴黎寻找拯救精灵生命的VC的奇特经历,展示了巴黎人圣诞前夕,圣诞之夜的欢乐,畅快,以及儿童孩子们对圣诞老人的期待,对圣诞礼物的期待等。或许在每个过圣诞节的国度里,每个人的童年梦里都住着一个圣诞老人。 影片在现实与梦幻间不断的切换,让儿童的梦变成了现实,并且把巴黎人特有的浪漫呈现在观众的面前。 塞纳河,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红磨坊,巴黎的菜市场,街道小巷统统出现在影片中,在圣诞老人一系列喜剧效果的烘托下,这些具有标志性的建筑,街道,河流都有了生命,在圣诞节的前夕,越发瑰丽,摄人心魄。 ——中医师孟大夫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九):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欢乐喜剧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Annie(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9004769/

  因为豆瓣评分不高,犹豫了几下才决定去看的一部第二天就要下线的电影。没想到电影一开场,我就喜欢上了这股北极吹来的,天马行空不着痕迹的搞笑气息。真的是越看越开心。丰富而合理的想象,会心又诙谐的细节。充满人情味的故事,虽然主角是个想要给精灵治病、不懂什么是“买”的圣诞老人。加上法语对带来的新鲜感,让这部影片的观影体验成为本月最佳,之一。

  《圣诞奇妙公司》观后感(十):你相信有圣诞老人么?我相信啊!

  因为对这种风格电影的偏爱,所以来看了这部电影,剧情有点无聊,没什么内容,但本着导演的想象力和拍摄出来的美好画面我还是要给四星的。

  穿着原谅绿衣服的圣诞老人,像冰雪奇缘般的圣诞奶奶,可以用驯鹿语与它交流的一群驯鹿们,92000只长相一模一样的精灵,必须要开心工作的精灵们,从世界各地送达的信件,可以遥控的雪橇......

  虽然看到EMILY一家的生活感觉很辛苦,莫名的对结婚产生一丝丝恐惧(哈哈哈哈我的点也是很奇怪了......)可是虽然男主人和女主人每天都被生活的琐事所纠缠,但他们依旧非常相爱、互相是彼此的力量,相互扶持共同面对生活的困难,即使中间会有争吵,这大概就是生活吧。

  想象中的美好永远无法用语言文字具体描述,虽然剧情无聊,但还是喜欢这种温暖的画面。不是所有的问题都可以用魔法解决,我们要为所爱的人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