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功夫联盟》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功夫联盟》观后感100字

2020-06-11 22:29: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功夫联盟》观后感100字

  《功夫联盟》是一部由刘镇伟执导,赵文卓 / 安志杰 / 陈国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功夫联盟》观后感(一):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

  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能不能把这个导演抓起来

  《功夫联盟》观后感(二):这是今年最没下线的电影了

  完忍不住要吐槽,近几年看过的垃圾中,绝对能排前三的片子,太tm垃圾,看完全片不知道将什么主题。要表达什么。如果导演刘镇伟在现场的话,真的拿一坨大便扔在他身上。真的是拍片不用脑子。功夫放在现代应该也有导演人心中的表达吧,除了爱情,功夫就已经成了陪衬实在是不想说。就冲着这片,我还去开会员真是瞎了。

  《功夫联盟》观后感(三):垃圾东西

  冲着卓叔去看的,这尼玛逼拍的什么东西?为了潜规则拍电影?怪不得中国电影垃圾,全是这些废物在作怪,这些演员演的尴尬不?你妈没教你好做人?你妈个逼要拍现代就现代,拍武侠就武侠,还穿越,穿越你妈逼上去?刘镇伟又是个什么废物东西?你拍你妈逼片怕都比这些好看哦?你妈呢逼拍电影不要脑子的?硬是想甩屎砸你都怕侮辱

  《功夫联盟》观后感(四):……

  个人感觉给一颗星都是多的,开头是闹剧,结尾变屌丝逆袭,咱能不能有点创新啊,全剧都在模仿,模仿很好玩吗?到结尾咱能不能再狗血点?能不能有点新意啊?瞎了那么多好演员……唉,看完以后心力憔悴,无力吐槽(突然发现有人需要写140字,现在开始字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功夫联盟》观后感(五):文卓、安志杰,你妈叫你回睡觉啦!

  我TM求你啦,刘镇伟别拍啦,糟蹋我们的童年啦。文卓、志杰你们眼瞎吗?不是,那是脑子进水啦?奥都不是啊,缺钱!我想骂人,算了。中一碗麻辣烫

  人心变啦,镇伟同学去进修进修吧,你也曾经为人时代进步太快,嗷,不是,是你退化啦,求你啦,从原始社会开始再进化一遍,让我们可以安静的和你一起欣赏你的情怀

  《功夫联盟》观后感(六):孙悟空大战奥特曼

  虽然我感觉电影很烂很烂,但是也算是勉强完成我的梦想啊,小时候看的孙悟空大战奥特曼漫画书,今天看的陈真霍元甲黄飞鸿叶问大战火云邪神电影,虽然叶问是个假叶问,但是我好奇,男主角到底是什么来头?居然能凑够这些人来捧他?从来没见过啊,有点像青春期里的屌丝男…不过讲真,作为功夫片的脑残粉,除了《功夫之王》就是这个《功夫联盟》了

  《功夫联盟》观后感(七):臭狗屎,刘镇伟…

  评论之前我提前给导演道个歉,因为我想骂娘,简单的爆粗口早已不能掩盖我心中的怒气…刘镇伟,你***能不能有点创新,大家都知道你丫的跟王家卫关系铁,翻拍是不是你拍电影唯一的技术,你大爷的,你倒不如直接跟王家卫说一声,把一代宗师导演名字改成你自己的直接就上映,老子以为走错片场了,我甚至质疑当年大话西游是不是你拍的,能不能坦诚的做良心电影…

  《功夫联盟》观后感(八):功夫联盟?

  或许是我之前的预期太高了吧,看完有点小失望,全程在电影院都快睡着了

  以为是个功夫打斗片,没有想到是个言情片,功夫加起来不到30分钟。 这几年赵文卓不知道怎么经常拍烂片了,还有这部戏的导演刘镇伟,从大话西游,东成西就之后就没有什么能拿的出的作品了,一直在吃老本,是不是江郎才尽了。还是觉得华语影坛多出点好片吧,不然消耗得只会是观众

  《功夫联盟》观后感(九):超过3分我输

  没有了,看完预告就不想听到这个电影名字,太伤知日立冏了。

  以前看地道战,那时小时候觉得英雄是那样的,印象可能重现,那叫怀旧,可你以前辉煌了,就那时的烟花,你天天放,我知道,东湖公园的喷泉好看,可人家天天喷,不收费好吗?电影你也这样整?真的伤心了,算了,我还是去看喷泉吧。

  卓哥,你的南北英雄黄飞鸿都烂大街了,还这样玩,看来这电影还是能过3分哦。

  《功夫联盟》观后感(十):合格的爆米花电影,去笑一笑还是不错的...

  看了首映 。去之前没有任何期待,毕竟刘镇伟嘛。结果看完电影还是挺开心的,就不要去细思逻辑啊 三观什么的。 看电影么不就是图个乐呵么。 看完电影让我开心不就行了。关键全场都在笑,我周边有个姑娘笑得喘不上气了。有个中年男子也哈哈的大笑。我这种一贯笑点比较高的人 有几个笑点也大笑出声了。这就不容易了。 打架也打得不错 虽然情节发展有一些容易被猜出来 但还是合格的爆米花电影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