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沟通力差如何吸引姑娘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沟通力差如何吸引姑娘呢?

2020-06-11 23:00:27 作者:湿哥 来源:湿在人为 阅读:载入中…

沟通力差如何吸引姑娘呢?

  昨天熬夜完一部荒野生存明星真人秀,《我是传奇》,主角是释小龙和大左。

  看完忽然明白,为什么有的男人,和女性非常聊得来,但总聊着聊着变成男闺蜜了。而有的男人和女性没那么聊得来,却聊着聊着,就聊成负距离了。

  之前有不少男性困惑,和姑娘通常聊的也不错,也很容易获得任,但总聊着聊着,变成男闺蜜变成好朋友了。对方愿意约你一起吃饭,约你一起逛街,甚至愿意和你谈心事,但希望更进一步发生亲密关系时,对方不愿意了。

  湿哥之前讲过,这种主要是性吸引力缺乏。性吸引力缺乏听起来比较抽象,所以给大家推荐这部真人秀,总共也就4集,一晚上都能看完。

  在这部真人秀里,大左和释小龙,就是两个非常典型代表

  大左,著名主持人,前几年在热门剧《咱们结婚吧》里面演女主高圆圆的男闺蜜,看真人秀介绍,他的人设定位就是国民男闺蜜,节目介绍是很多女明星的男闺蜜。

  释小龙就不用介绍了吧,大中华地区,有史以来最火的童星,没有之一,我甚至认为童星排行榜上,他是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只不过中间出国读书几年了,现在没小时候那么火了。释小龙代表的是传统雄性形象沟通能力一般。

  但在这部真人秀里面,男闺蜜大左一路被释小龙碾压,弹幕里,时不时有人说,想嫁给释小龙,却没有一个说想嫁给大左。为啥呢?

  先介绍下真人秀规则,大都在一个荒上,没有食物靠自己在岛上钓生蚝获取食物,还要参加一游戏竞赛

  大左做主持人的,应该情商比较高,更容易洞察女人情绪,所以很好沟通。真人秀里面,他和其他女明星沟通明显顺畅可以自然牵着手大摇大摆的走,但感觉有一点,其他女明星似乎并不把他当作一个男人,可以很亲密,但并不是男女朋友那种。

  释小龙呢,话不太多,但是比较能干,无论钓鱼还是挖生蚝,乃至游戏,都明显碾压大左。而且情绪非常稳定情况再差他能扛。不像大左,碰到问题就容易耍性子,就容易不爽,中间还时不时想退赛,游戏中被碾压就算了,整个人有点娇滴滴的感觉,扛不住事的感觉。

  女人在择偶上有很多需求,除了情绪需求、物质需求以外,还有一种非常重要的需求——安全感女性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的物种客观来讲,现实世界女性很容易受到伤害,比如网上时不时爆出的女性被害被抢被打被骂新闻,女性对这种新闻极度敏感,因为在力量上的绝对弱势,让女性很恐惧这些,担心被伤害,所以女性骨子里多少都非常渴望安全感。当自身不足保护自己时候,就更加渴望能有个男人来保护自己。这种安全感,不一定非是男人要人高马大才能有安全感,比如这部真人秀里面,没的吃的时候,只有打到鱼才能解决温饱问题,释小龙就努力去钓鱼,去挖生蚝,在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并且不断在做,而不是开空头支票。这种就很能给女人安全感,哪怕暂时饿肚子,但他始终给人希望。

  所以里面他的美女队友,对释小龙明显更主动,而且是那种情侣式的主动关系

  平时岁月静好,吃吃美食看看美景,感受下云淡风轻,这个时候呢,女人往往更青睐那种闺蜜性男友,就是双方聊得来,精神上高度契合,可以同频共振。可一旦碰到点实际问题,女人多少有依赖成分,渴望找一个有安全性男友,这个男友能帮忙解决实际问题,哪怕解决不了,起码跟着他感觉有希望!

  大家有空呢,推荐好好看看这部真人秀,尤其那些闺蜜缘不错但女友缘不行,以及沟通能力差的男性。

  点击阅读原文,就可以直接跳转到真人秀视频页面

  湿在人为

  引领直男进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