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9年,孙俪发文“控诉”邓超:你变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9年,孙俪发文“控诉”邓超:你变了

2020-06-14 13:31:40 作者:伊姐 来源:伊视界 阅读:载入中…

结婚9年,孙俪发文“控诉”邓超:你变了

  6月7日凌晨,邓超微博上晒了一家四口的剪影照片,配文是“孙老师,9周年快乐。”

  没有肉麻情话,只是一温馨庭照,却惹来了无数人的羡慕

  而且,邓超还颇有心机选择点零九分这样的时间点发布,暗戳戳地给狗粮再撒了一把糖。

  随后,孙俪也发长文纪念两人的9周年,感慨这一路走来的不容易,并感谢了邓超为家庭所做的改变

  然,邓超一如既往活跃评论区:

  似在吐槽孙俪,实际上是再来了一盆狗粮。

  在结婚纪念日之前,邓超曾经问孙俪想要什么礼物。孙俪回答,“你别跟我说话就行,让我安静一天。”

  实在是太有趣了!

  褪掉明星光环后,他们的爱情普通人一样真实又可

  在分分合合感情易变的演艺圈,两个人能够携手走过七年之痒,实在是很难得。

  相识11年,结婚9年,从两个人变成幸福的一家四口,曾经不被看好,还屡屡传出“离婚传闻,但两人至今都甜蜜如初,或许这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孙俪邓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这件事:

  时间飞快,唯有爱是永恒

  你早晚都是我老婆

  2005年,孙俪和邓超因为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相遇。

  这部剧生动再现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军旅爱情故事

  说来有趣,孙俪从5岁开始学习舞蹈

  在进入演艺圈之前,曾经当过3年的文艺兵。而这部剧中女主杜鹃,便是文工团里的一位舞蹈演员

  孙俪说,出演杜鹃这个角色,有点像重操旧业感觉,演着演着就发现自己变成了杜鹃。

  剧中,邓超饰演高干子弟白杨,是个直率、晚熟、玩世不恭大男孩。在邓超之前,制片人导演见了很多男演员,但都缺了点痞劲。

  直到邓超出现,换上军装的那一刻,制片人心里便确定:就是他了。

  邓超在进入演艺圈之前,曾经是南昌叱咤风云人物

  上个世纪90年代,迪斯科火遍全国十二三岁的邓超逃学出去,天天混在歌舞厅享受舞台上的感觉。

  他穿耳洞,染五颜六色头发,有时候还打群架,用时髦的话来说,是街上最靓的崽,后来还一度离家出走,独自一人去了广州。

  他骨子里的自由不羁,和玩世不恭的杨很像。

  当一个优秀的演员,遇到适合的角色,当然会碰撞别样火花

  孙俪和邓超在剧中有一段意难平的虐恋

  白杨追到了杜鹃后,却总是不放心担心不了初恋林彬。而且,杜鹃在结婚当天,还逃婚了。

  不过戏中的遗憾,并没有延续现实生活中。邓超对孙俪因戏生情,展开了各种攻势追求她,理所当然在一起了。

  2006年,媒体拍到了孙俪和邓超在三亚海边玩耍的照片,曝光了两人的恋情

  那一年,邓超27岁,孙俪24岁,正是当红年纪

  同年12月,《甜蜜蜜》剧组开机,戏内外都是情侣的孙俪邓超,再次让我们看到热恋中的人,是多么甜蜜。

  其实,在遇到邓超以前,孙俪是不婚主义者。

  小时候经历父母吵架的她,对婚姻并没有信。她说,“童年给我的最深刻的记忆,就是爸爸妈妈吵架,他们总是在吵。”

  但是,遇到邓超,改变了孙俪的人生。

  邓超是个搞怪逗趣的人,他用自己的热情和乐观,捂热了孙俪冰冷的内心。

  孙俪曾说,“因为家庭的不完整,我的潜意识里其实不太相信婚姻与家庭。直到邓超来了、儿子来了,是他们俩改变了我。”

  恋爱的时候,记者问他们结婚的话题,邓超总是站在孙俪这边:

  “组建家庭的确是在我的人生计划中,但我不会逼着她结婚生孩子,我会让她自己选择。况且,现在我们和成家也没什么分别,那一纸合约真就这么重要?”

  要说孙俪和邓超,也确实是注定的缘分,挡都挡不住。

  在《幸福像花儿一样》,白杨对杜鹃说过这样一句话:“你早晚都是我老婆。”

  2010年2月28日,邓超生日那天,他们领了证,2011年6月7日,举行了婚礼。

  他们请来了导演高希希做证婚人,导演的代表作品有《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

  高希希恰好见证了他们相遇和热恋状态,请来做证婚人,真的很合适。

  可以想象这段经历,对他们而言,有多么珍贵。

  爱到深处自然黑

  在孙俪的长文里,提到很多彼此之间的差异。

  她喜欢早睡早起,邓超喜欢熬夜;

  她饮食清淡,邓超无辣不欢;

  她喜欢安静,邓超表达欲旺盛;

  她喜欢喝茶,邓超爱喝咖啡;

  ……

  可以看出来,孙俪和邓超不论性格,还是生活习惯,差别都挺大的。但是彼此有爱的两个人,是愿意为对方改变的。

  孙俪在长文里写道,他一直在改变,为家改变。

  “因为爱,喜欢住北京的他住到了上海,无辣不欢的他吃起了清淡健康的饮食,不喜欢运动的夜猫子却会尽量早睡早起,一起做运动……”

  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从来就没有完全合拍的两个人。

  但是一段婚姻能够维系,一定是双方都在朝同一个方向去努力。

  虽然孙俪没有写自己的改变,但事实上,她也在不停地调整自己。

  孙俪是上海人,饮食口味很清淡,但是和邓超在一起后,无辣不欢。

  她喜欢喝茶,在邓超的影响下,慢慢地尝试喝咖啡,还学会了做咖啡。

  她也会在邓超要出差的时候,飞到北京,去帮他收拾行李。

  原本敏感没有安全感的孙俪,和邓超结婚后,变得开朗了,像是一座冰山慢慢开始融化。

  邓超总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把柴米油盐的婚姻生活变得热烈有趣。

  邓超很喜欢cue孙俪,经常会发出各种逗趣的内容。

  自然,孙俪的画风也逐渐被邓超带偏:

  看似在吐槽,实际上全是糖:

  天天打情骂俏,简直酸到了万千网友:

  我每次看他们的微博,都觉得很热闹,温暖。

  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就是孙俪邓超这样的吧。

  他们这种互黑的沟通方式,在一众明星当中,有点特别,但是很舒服。

  既是夫妻,又是朋友,可以一起疯一起闹,我的梗你都能接住,确实很甜。

  彼此独立,共同成长

  演艺圈中,工作事务繁忙,长期要在片场拍戏。大多数明星,在结婚后,会有一方把生活重心放到家庭上。

  但在孙俪和邓超这里,却是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状态。

  2005年相遇时,孙俪是出道即巅峰的海岩女郎,在《玉观音》中一人分饰两角,惊艳众人,获奖无数。

  彼时的邓超,在《少年天子》《少年康熙》等多部剧中出演皇帝,被称为“皇帝专业户”。

  孙俪和邓超结婚后,养育了2个孩子,事业上也没耽误。

  孙俪曾经在采访中提到,她和邓超会把时间错开,一方出去拍戏工作时,另一个会尽量留在家里,照顾家庭。

  这些年里,孙俪相继出演了《甄嬛传》《辣妈正传》《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电视剧,数量虽少,却部部都是人人夸赞的精品。

  邓超则深耕电影行业,多次担任男主角,后来又跨界发展,尝试自己做导演。他参加现象级综艺《奔跑吧兄弟》,尽情展现自己搞笑的天赋。

  2018年,孙俪和邓超参演张艺谋的电影《影》,夫妻俩还同时提名了金马奖。

  他们手牵手走红毯的样子,实在是太美好了!

  都说好的爱情是,彼此独立,又共同成长。

  在孙俪和邓超身上,我看到了。

  在综艺《奇葩说》里,高晓松曾说过这样一段话:

  最好的感情,是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是最重要的。

  结婚多年还能恩爱如初,孙俪和邓超这对夫妻,完美诠释了这种状态,就是你在进步,我也在不断成长。

  他们彼此缠绕,互相成就,都在这段感情里,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你找到那个和你一起成长的人了吗?

  写在文末:姐妹们,微信又改推送规则了。以前是根据时间线来推送,现在是根据粉丝和公众号的紧密程度来推送。简单来说就是,请多给伊姐点“在看”和留言,增加和我的互动,才不会错过我每天的推送啊~先谢谢大家啦!!!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无商业目的,侵删。)

  婚姻是件很复杂的事情

  但看到孙俪和邓超的爱情,

  又让我相信:

  共同努力,就可以把它变得有趣

  牵了手,就是一辈子

  想要拥有这样的爱情

  就点亮右下角的“在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