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得漂亮,才是一个女人最狠的报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活得漂亮,才是一个女人最狠的报复

2020-01-04 06:30:35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活得漂亮,才是一个女人最狠的报复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01

  世界上只有一种背叛,值得人义无反顾

  那就是对原生家庭的背叛。

  今天早上刷微博时候,看到邓超孙俪又上了热搜

  娱乐圈里的明星夫妻不少,但是能经得住生活考验的不多。

  翻看邓超和孙俪的微博,除了工作的时候,基本都是在陪着孩子家人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邓超和孙俪,都有过一个不幸的原生家庭。

  12岁那年,父母离婚母亲只拿到了2000元的分手费。

  孙俪跟着母亲生活,为了养活她,母亲在商场售货员,下班后又去做保洁,生活很艰难。

  所以从小孙俪就非常懂事,每次看到母亲辛苦劳动,她对父亲的恨就多了一分。

  在遇到邓超之前,她不相信爱情

  而邓超也是出生在重组家庭,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二姐组成了一个再婚家庭,然后有了邓超。

  从小,父亲就对邓超非常严厉,所以少年时的邓超,就是一个问题少年,还闹离家出走

  孙俪和邓超,都来自于糟糕的原生家庭,但他们遇到彼此后,反而从彼此的身上找到了正能量的回补。

  孙俪喜静,邓超好动。孙俪从邓超身上学会了开玩笑,邓超也从孙俪身上学会了“死磕”精神

  而且同样重视家庭,不工作的时候,就陪在家人跟前。

  他们没有陷在原生家庭的负面影响里,反而把自己的生活经营得很好。

  世界上最难以愈合的伤害,都来自于最亲最的人。

  电视剧《都挺好》热播的时候,苏明玉逆袭刺痛了多少樊胜美

  多少樊胜美们,终其一生也没能成为苏明玉。

  因为他们既没有勇气逃离原生家庭,也狠不下对父母不闻不问,最后却被他们榨干了所有的价值

  世界上只有一种背叛,值得义无反顾,那就是逃离原生的伤害。

  因为唯有背叛,才能完善那些成长路上所缺失的自我。

  02

  婚姻不是女人的全部。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女主子君名牌大学毕业就结了婚做了家庭妇女

  前几年,老公赚钱保姆带孩子,而她则被豢养成了一个脱离社会、花钱大手大脚的家庭妇女

  直到她的丈夫出轨,她的世界骤然轰塌。

  生活当然不会这么戏剧,但现实永远比这残酷

  婚姻是一场豪赌,赌赢了一生幸福,赌输了,一生悲惨

  多少女人,以为躲进相夫教子保护壳里,就是为家庭做出了巨大贡献,然而一朝感情破裂,什么都不属于自己的。

  真正聪明的女人一定明白,这一生婚姻虽然重要,但是并不是全部。

  如果你把这些都放在一个男人身上,要有天他反向倒戈,你连回击的勇气也没有。

  而无数事实证明,当女人放弃自我,把一切生活都压在男人身上时,大多数情况下,她们一定会失望

  聪明的女人都明白,真正幸福的婚姻不是靠一个人牺牲成全的,只有找到更完整的自己,才能成就一个家庭的幸福。

  孩子、老公能陪你一时,但是大多数时候,陪伴你最久的其实是你自己。

  婚姻不是女人的全部,独立,才是女人一生最大的底气

  任何时候,女人要想活得漂亮经济独立是必不可少的。

  一个女人要想获得别人的尊重,就得先有能自食其力本事,当你一个人也能过得很优雅时,就不会在一段感情里患得患失失去全部。

  钱,或许买不来幸福,但是它能买到很多能给你带来快乐东西,更能给你勇气、自

  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才是婚姻里最大的谎言

  03

  这世上永远属于你的,只有你自己。

  你的安全感,应该来自于银行卡里不断上涨的数字体重秤上日益健康重量,还有健全人格丰盈的精神。

  现代女性的三大刚需赚钱、变美和读书

  如果说以前的女性想要在爱情中找到安全感,希望将一辈子托付给别人。

  那么现在的女性就是爱情我想要,面包我自己给,至于变美,也只是为了取悦自己。

  对一个女人来说,钱是底气,美是底线,读书是底钱。

  女人这一生,生得漂亮是运气,但是活得漂亮,是自己的本事,愿你余生,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