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可惜啊,我们每个人从陌生开始,然后又再度陌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可惜啊,我们每个人从陌生开始,然后又再度陌生。

2020-06-15 03:31:04 作者:马叔 来源:马男波杰克BoJackHorseman 阅读:载入中…

多可惜啊,我们每个人从陌生开始,然后又再度陌生。

  - IM BOJACK-

  似乎我们总是很容易忽略下的生活,忽略许多美好时光。而当所有的时光在被辜负浪费后,才能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积灰尘感叹是最好。

  有时候,你以为的一生一世,会在某一瞬间因为某一件小事改变了所有,有时候你觉得好像很难再继续的人,却过着过着就过了一辈子感情东西,不是你想怎样就能计划好的,今天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人,明天可能会形同陌路,所以,不随人愿,只留真心人。

  有些人相识1天就能恋爱,有些人认识了好几年都不敢表,有些人在一起了好多年却没能走到最后,有些人分分合合兜兜转转还是会地老天荒人生就是这么奇妙,遇到错的人做什么都好像是错的,遇到对的人怎样都是对的。

  我一点儿都不大度,我才不希望我喜欢的人离开了我也过的好好的,我希望他离开我的每一天都过得无助后悔,希望他走的每条路都是死路,希望他永远离不开我也无法离开我。

  “在我过去的生活经历中,对于很多真正珍视的事情、东西、尤其是人,我总是故意让他们显得不重要,我想让大家觉得我并不在乎,因为我怕大声宣告在乎又失去后很没有面子结果是我真的失去他们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就像我过不去的坎,下意识的去你的近况,过得好不好,睡得是否安稳心情是否晴朗,却连一句问候也不敢逾越。有时候突然闻到跟你一样味道,突然好想你,我也不想了你。

  不管你和谁在一起,最终为的不还是开最大化吗,要是这个人让你变的患得患失阴晴不定,连你最在乎的安全感都不能保证,那他给你的不是爱情,是折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