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上停,亊闹大了,快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上停,亊闹大了,快看!!

2020-06-20 19:16:34 作者:小睿 来源:零零柒文学 阅读:载入中…

马上停,亊闹大了,快看!!

  每天一段话 』

  ------------------------------------

  時隔三年,從畢業到至今背著在三年的時光裏也走過好多地放,穿越了很多省份。不管是步行或者騎自行車,還是乘坐飛機或火車,都離不開壹個背包,如今這個包有點破舊,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因為它跟著我走南闖北,不離不棄地跟隨著我也受累了!每當參加同學婚禮又壹次背上它的時候,同學們會問我,都這麼舊了,也該買買別人眼中的那個時尚而且潮流包包了吧!可我獨愛這個背包,實用,背上它,隨時隨地可來壹場說走就的旅行。如今的我就是壹個背包客,背上背包說走就走,背包裏裝滿需要物品,精簡為主,壹年計劃出遊壹次,讓我們的人生更有意義。通過旅行而了解世界

  每天一段话 』

  ---------------------------------------

  親近大自然,與樹對話,與天地為伴,想想是何等的愜意,呼吸清新的空氣,使自己融入自然的氣息之中,樂滋滋的!我的背包雖然上有些顯舊,但它裝載了我三年的成長、心情人物等壹切,從未缺席,而然已成為我人生的伴友。想著想著,假如某壹天用不上它了,也要好好的藏起來,因為這個背包承載了我的回憶。煢煢白兔,東走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壹個“背包”,他人喜新厭舊,而我念舊且堅定不移。雖然人生旅途總不能背著厚厚的行囊,總會有壹些東西被扔在路上,有壹些被遺。過去的人和事曾經帶給我們快樂!當下背包裝載了我們的生活。我想,壹生有妳——夠也!

  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