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海一女子晚上给未婚夫发了一条短信,6根肋骨被打断,肺被切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海一女子晚上给未婚夫发了一条短信,6根肋骨被打断,肺被切除

2020-06-23 16:01:10 作者:青姐 来源:青艾地 阅读:载入中…

上海一女子晚上给未婚夫发了一条短信,6根肋骨被打断,肺被切除

  小诗和金某是一对情侣,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是因为小诗的一条短信,金某就大发雷霆,最后竟然暴力相向,导致小诗6根肋骨被打断,甚至部分肺都被切除了。

  这样的事情真是骇人听闻,那么小诗的这条短到底说了什么导致这么严重后果?还是金某本身就是一个有问题的人?

  01

  事件内容是青姐根据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获得的内容整理

  2018年底,因为同做茶叶生意,小诗和金某相识。随着时间流逝,两人在袅袅茶香情愫渐生,谈起了恋你来我往情意绵绵,两人感情日渐浓厚打算在2021年年初领取结婚证,真正成为一家人

  今年4月的一天,金某从小诗离开后,小诗因为思念就给他发了一条问候短信。让她没想到的是,几个小时后,金某又来到了自己家。

  只是她还来不及高兴,金某就怒气冲冲地问:“你为什么要给我发短信?你不是答应我晚上不给我发信息的吗!”金某举着手机冲小诗大发雷霆。小诗没想到自己一片关心换来这样的结果,她忍不住反问:“我是你的未婚妻,我为什么不能给你发短信?”

  原来,金某虽然离异,但是却还和前妻住在一起,离婚不离家。而小诗给金某发的这条短信,刚好让金某的前妻到了,于是前妻将金某赶出了家门

  金某气不打一处来,无处发泄,于是就来找小诗撒气了。

  面对小诗的反问,金某无言以答,只能选择沉默。他拿了茶叶就准备离开。小诗却拦住了他,因为这茶叶原本是他们准备一起送给一位朋友的,小诗告诉金某,他不能一个人拿走。

  在争执中,小诗不小心扯破了金某的衣服口袋。这一举动彻底将金某激怒了,他把茶叶往地上一扔,就来推小诗。连续推了几下,都没有把小诗推开,金某更加愤怒。于是他将小诗的两条手臂抓住,用力往右一甩,直接把小诗甩了出去。小诗撞到了木柜子上。

  小诗觉得腰侧很疼,无法从地上站起,就慢慢躺在地上。小诗请求金某将她扶到床上,金某没理她。过了一阵子,小诗还是感觉很疼,多次请求金某,但他都无动于衷

  最后小诗说:“看在我们相爱一场的份上,扶我一下吧。”这时金某才将小诗扶起,躺到卧室的床上。小诗仍然感到很疼,想去医院,但是金某不让。她想拿手机,金某也不让。

  就这样,小诗在疼痛中熬过了一晚,直到天亮。金某才让小诗打电话给她的妹妹让她带小诗去医院。

  小诗被诊断为6根右肋骨断裂,断骨刺伤肺部,最终切除了一部分肺。

  后来,小诗查看自己的手机才知道,这一晚,金某将两人的聊天记录全都删除得干干净净。

  关键是小诗受伤后,金某并没有陪伴在身边照顾她,仅仅只是去看望了几次。而且承诺赔偿的费用也没有完全落实。到最后,他干脆不再露面,只让前妻和邻居来调解。

  最终,灰意冷的小诗选择报警。

  金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小诗重伤,涉嫌故意伤害罪。6月5日,上海市闵行区检察院依法对金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02

  小诗谈个恋爱受到如此重的创伤,实在让人惋惜。然而经过这件事情,小诗终于看清了金某的真面目,能够选择及时止损。

  其实金某到底爱不爱小诗,对她的感情是否真挚,青姐不想做任何分析。只是想提一件事情,如果一个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那么这个人就是一个危险的角色,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可能随时引爆。

  最近有很多心灵文章,一味地强调如果一个人是真心爱你,绝对是舍不得伤害你的。

  对此观点,青姐持保留意见。其实有时暴力跟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情感可能关系不大,仅仅是情绪自控问题。

  如果看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就应该知道安嘉和其实是真心爱梅湘南的,但是他是一个心态极度扭曲,情绪不能自控的变态。所以他对梅湘南可以说是越爱越暴力,越爱越变态。

  也有很多文章在教女孩们怎样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心爱自己。在此青姐想提醒广大女孩,千万不要照本宣科。那些情场老手懂的可比那些写文的所谓情感专家多多了。

  青姐觉得与其去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真爱你,还不如去判断一个男人是否有别的可贵的品质和优点。

  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是否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能,在相处中,即使他不爱你,也不会伤害你。如果不能,即使爱你如命,那么还是请远离他吧!

  往期精彩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谦虚的短发女神,被一个男人治好抑郁症

  “京城四美”的小金喜善自曝离婚,因为老公是男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