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安基经典森林故事集》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比安基经典森林故事集》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6-24 23:5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比安基经典森林故事集》经典读后感有感

  《比安基经典森林故事集》是一本由维·比安基著作,72.00元出版的2011-1图书,本书定价:584,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比安基经典森林故事集》读后感(一):世界是属于他们的

  下最好的版本开本印刷文字插画都非常不错,另外还加了一套森林童话,已经认识亲近自然保护自然重要性家长一定要给自己孩子选购一套,如果这个地球拯救的话,任务就落在他们身上了。世界是属于他们的!力荐

  《比安基经典森林故事集》读后感(二):很棒的森林报

  森林报以春夏秋冬季节变化不同介绍森林里的动物植物篇幅很短,很简练,但生动有趣儿童读起来不会枯燥无味。而且这是成史无前例的全彩色版的报纸形式,无论是封面还是内文排版都别出心裁,让人眼球一亮。除了森林报更添加了一本该作者的 森林童话,更完美了。

  《比安基经典森林故事集》读后感(三):资料丰富

  比安基的森林报如今在我国知名度很高,是一套适合孩子阅读的故事书,认同度也很高。这套的优势在于的资料非常详尽作为名家名作,故事的精彩程度自不必言,彩色动物插图还有动物介绍是这本书的亮点过故事还能学到东西,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对孩子有益了。

  另外一本森林童话在我国也是首次翻译出版,没读过的朋友可以期待里面的精彩内容

  《比安基经典森林故事集》读后感(四):读森林报

  形式非常新颖,本书以春夏秋冬季节的变化不同去介绍森林里的动物植物,篇幅很短,很简练,但生动有趣,儿童读起来不会枯燥无味。另外就是还有本森林童话,以前的版本都没有翻译过童话,这套书在森林报的基础上把森林童话也翻译过来了,很好。

  这套书版本采用大开本、全彩仿报纸设计的森林报,色彩丰富,极具童趣,也更贴合原著出发点——来自森林的报纸。

  科普性非常的强,不仅可以从森林里的八卦得到欢笑,而且增长见闻,丰富知识强烈推荐……………………

  《比安基经典森林故事集》读后感(五):神奇

  这是一套能带给孩子很多知识的好书城市的孩子会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那么有趣,那么神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