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汤成慧 | 自贸港的风,吹呀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汤成慧 | 自贸港的风,吹呀吹

2020-06-25 17:30:14 作者:微笑汤小圆 来源:微笑汤小圆 阅读:载入中…

汤成慧 | 自贸港的风,吹呀吹

  小佳从上海回海南过端午,前来望我。我也得以在高负荷忙碌中找一个休息缝隙。近乎40℃的高温,暴晒到没有脾气。在几挑选了一下,最终安排了去华彩华邑酒店晚霞

  不是我陪她逛逛,而是她陪我逛逛。在海风吹拂中,晚霞的关抚里,仿佛我才是那个被治愈旅人

  ▲城市里有水,就有了温柔旖旎浪漫缱绻。无论是一条河,一湾江,一片海。只要是水,都让这座城市倍增故事感。

  ▲酒店里有一片绿地,不仅有了生机,更有了缤纷的可能。我就是那种一见到绿地,就想到草坪婚礼的人。

  ▲“落日晚霞”套餐点心口感不错,还配送了一杯最近火热的Mojito,一杯玛格丽特鸡尾酒。但待在室内的拍摄,主要还是空调作用

  ▲移步到吧外时,日头西斜,天空云彩渐渐显山露水极目远眺,水长天远,人的,就在这辽阔无边的视域里,找到了倚靠的胸膛

  ▲给摄影师超级点赞,大热天里的敬业本色实在令人感动。小佳发图后,朋友圈有人留言,“你是找了旅拍吗?”这个疑问是对摄影水平的最好评价

  ▲夜色渐起,远处的灯火如星如荧,整个身心都彻底被松弛包围。身旁的两位摄影师都纷纷开始创作,大美海口坐落在镜头里,名不虚传。男摄影师欣喜地说,“媳妇,你在这风景里呢!”

  想出远门,想旅行了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