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故事未了》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故事未了》影评摘抄

2020-06-27 22:53: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故事未了》影评摘抄

  《故事未了》是一部由李伯恩执导,蘇打綠 / GermanPops Orchestra / 音樂主演的一部台湾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故事未了》精选点评

  ●华语乐坛敢这么做的只有苏打绿

  ●他们的电影是音乐,没有别的了。

  ●完之后终于知道他们为什么要休团3年了 真的是至今为止最好的苏打绿

  ●很好的回答了“乐队里除了主唱其他人都在干什么”这个问题

  ●昨晚偶然看到【苏打绿计划明年复团回归 团长阿福和小威正式回应】的新闻,然后便找来相关综艺节目观看,【苏打绿阿福 小威】苏打绿休团各自精彩 明年复团因谐音爱你你」丨《娱乐乡民》20190920: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8393803 → 而后在网友评论提醒下有看了 【阿龔、馨儀|佼食堂】預期未來,後蘇打綠時代:av61768103 → 阿龚喜欢麦当娜,馨仪喜欢Coldplay、Muse…… —— 今天又再接再厉在B站看了 【苏打绿】娱乐百分百合集#新增补充花絮:av42257435 → P320080529苏打绿粉丝同乐会(小巨蛋live专辑宣传) 这期里的 喝汽水哼歌段落笑到不行,【苏打绿】吴青峰经典Talking现场合字幕版:av3677807 也不时戳中笑点,最后便是 A.Endless.Story.Sodagreen.Concert.Film.2015.Blu-ray.1080p.x264.AAC:av51402254

  ●想起那天第一次踏入小巨蛋,看到預告片都要落淚了,第一首《故事》前奏聽著就好澎湃...非常後悔當初沒看這一場!!!!那就用這部電影彌補一下吧><

  ●之前,我听歌只听旋律,从来不在乎歌词,而且觉得音乐只是一种娱乐的方式,可是苏打绿让我觉得音乐除了娱乐的功能更应该是一种表达我会想要认真的看他们的歌词,看他们想要表达什么。感谢苏打绿打开了我新世界大门,让我见识了世界上另外一种美好。最喜欢这版的故事,开头乐器一个个加入,尤其是小洋老师吉他加进去的时候,让人情不自禁想动起来。期待早日合体。我一定要去小巨蛋看一次他们的演唱会

  ●是藏在心底的苏打绿啊。

  ●五星还用说 放再大也好看 再多声道好听

  ●被劍走偏鋒的溫柔劃到,開始擔憂休眠後的音樂會搶不到票

  《故事未了》影评(一):打粉七年不痒这就是原因!!!

  

罪过我认错我到今天才看了故事未了。 说真的我一直都为我的音乐审美骄傲张惠妹的阿密特,苏打绿的韦瓦第,我能吹一辈子!!!他们不会只把自己限在情爱里,着眼点扩大大自然二战历史女权,他们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真的在自己的位置发挥了应该有的力量。 其实故事未了是我看的第一场打绿的演唱会,唉,正主们游游荡荡放养导致粉丝不积极甚至爬墙也是有可能的~ 这场看下来,我真的好佩服阿龚!苏打绿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不管是六个人还是个人我都要!! 但还是想郑重表达一句,我真的很感谢,苏打绿里有龚钰祺

  《故事未了》影评(二):2019.11.2广州点映

  真的是哭又笑。 之前就在网易云听过,还循环过,没抽出时间看视频,没想到刚好等到广州点映。 可能在电影院看还是不一样,虽然音响一般。 真的开场坐下来就眼湿了。看完前面铺垫听《故事》《蝉想》默默抹眼泪。 口嗨说了这么多年的“泪流满面”,在听《融雪之前》才实现才体会到。没办法,这首歌陪我以及遇到苏打绿遇到吴青峰以及循环听四个专的时候刚好是特殊时刻。就是听着它在京都睡的,也是听着它离开的。 难以想象深圳演唱会的时候我会怎么样了。 德国指挥老头子非常可爱。我的偶像非常高逼。(也希望更多打粉看加缪看希腊神话看尼采。害,推巨石上山,要不是旁边有人,看着就想崩溃大哭。纯粹的东西纯粹的人轻易骗我眼泪。《你在烦恼什么》也很妙。) 我的偶像迂回路线鼓励我去柏林。 前所未有的强烈。 !居然今天才发现了歌词里赤裸裸的《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的痕迹。 !另外真的太喜欢交响乐➕摇滚了,《吵》《他举起右手点名》嗨到爆。是的,每首都太喜欢了。我反思前些日子又被小情小爱所困想着借一首《痛快的哀艳》回到宇宙人生的时候,主唱大人又拉回了《左边》。 都是我的内化啊。不该排斥,自己升华。 青峰很喜欢用“蝴蝶”这个意象。 还有在喜欢的歌里面排得很前的还有空视幻!各种版本! 以上。小作文bgm-《水仙花之死》

  《故事未了》影评(三):随便写写

  之前听了很久的歌 终于来看影片了

  过程中随手写的 一首一首来

  应该就是我最真实的 当下的感受了

  青峰真的好美 无意冒犯 他一出场 嗓音比人影先起的这一刻 我只想说 好美

  小洋好帅哈哈哈

  《蝉想》前奏青峰那一嗓子真是亲切

  凯的吉他真是帅

  这首歌的词其实很短

  《融雪之前》青峰温柔地对阿福唱歌 阿福温柔地用吉他回应他 这样的场景演唱会里其实很多 每次看到都非常温暖

  前半场家凯抱着吉他 是花瓶吗hhh

  伴奏很激昂 歌声很柔美

  《痛苦的哀艳》 全体起立 指挥大人上台 开奏!最爱的一首编曲!

  阿龚变身小王子 钢琴中提琴转换毫无压力

  ***现场的人该有多幸福

  小威的鼓真的超有力

  音乐使人癫狂 忘我 这是音乐的魅力

  最爱尾奏

  《左边》青峰唱这首歌 一直都非常非常温柔

  一个画屏将所有人包住

  台下的观众 全部安安静静地 看着听着 没有人用手机 真好

  《你心里最后一个》

  超爱这首歌

  青峰唱这首歌的感觉 真的很不一样 自从看了知乎一篇打粉的歌词解析以后 觉得太有道理

  还发现歌词的唱法 然后发现青峰的简介是这首的歌词

again 所有团员都有麦 来给主唱和声 除了家凯

  《故事未了》影评(四):现在的我刚好喜欢现在的你

  主演,苏打绿,GermanPops Orchestra ,音乐。

  2月25号乘车去广州,在倒春寒的时候,赴一场不见不散的约定,和一群比我更加热爱这个团体的人一起观看这部电影,不失为一种浪漫。

  如果还有遗憾,就是当初那一场盛会我没能抛下一切参与。

  只要有音乐就好了,只要有初心就好了......

  如我这样不专业的小粉丝,大概除了“震撼”与“好听”也想不出什么别的词了。朋友问我,看完以后有什么感想。我开玩笑说“怎么会有人那么好看”。

  我以前一直不相信能有人在这个繁杂的世界,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可能看到的太多都是负面新闻,受到的教育也是大人的世界都错综复杂。所以我总是提醒自己,要保持初心,要做真正的自己,不同权势妥协,不阿谀,不胆怯。大概这样的催也敌不过现实的残酷,有时候,也被迫或不自觉地成为了自己当初讨厌的样子。直到我遇到苏打绿。一群人,即使时间推移,也一直朴素的坚持音乐本身,用自己的全部力量想要温柔地推翻这个世界。为什么所有与苏打绿有关的事情,都能轻易触动我们心弦?因我们能感受到的是他们全部的真心。

  很多歌者流于技巧,却很少能触动心弦,而真正优秀的作品,优秀的音乐人,不在于有多少奖项(当然被含金量高的奖项认可是好事),不在于在排行榜排什么名次,而在于是否能打动人心。苏打绿的很多歌,包括翻唱的很多歌,都是进入内心世界的,那里不仅有我们这样普通生命个人情感的寄托,也有对整个人类社会的深刻思考。所有的想法,都以合适的音乐风格表现。所以我总说,遇到苏打绿,我也有机会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所谓“相由心生”,有人那么好看,应该是因为有一颗美好的心吧。

  而这次的故事未了,让我想到14年十周年巡回的时候,苏打绿就有改编自己的音乐作品,赋予自己作品不一样的生命。(入坑晚,应该更早就有,但是我的记忆是从那时候开始的)而这次,则使歌曲的生命更加鲜艳了。每一首歌都可以听到与原版CD不一样的生命感触。最后则是让泡泡的音符贯穿了四季,在夏天的梦里开始一个新的梦。

  希望所有拥有梦想的人都能坚持自己的梦想,成为自己喜欢的人。

  这故事未了,我们陪你们续写未来!

  《故事未了》影评(五):痛快的哀艳-

  大年初三我又是为什么没有去伯克利看娜娜弹琴呢-

  整部电影听了太多太多太多次了(?),跑步的时候听(交响乐真的适合跑步),狂躁的时候听,安静的时候听,不同的心境可以分解出不同的图层,读取不同的声音诶。我喜欢故事未了-音乐电影版本里的版本。正式mv里的歌声和音乐也一样惊艳,但是音乐电影里的舞台给人的沉浸感太强了。

整個星群 無人不病只是要比 誰病得輕細菌持續蔓延 突然潛伏又越來越高白日低吟 一臉冷靜夜晚解禁 放聲詬病細菌持續蔓延 突然潛伏又越來越高

  开头几句像在讲宗教故事,让人莫名虔诚。而且更像是撒旦的版本(红色的灯光又完全符合我对地狱的想象。),“没人能离开,没人能例外,來繼續崇拜 來繼續耍賴 來繼續萌芽更多的鬼胎” 像不像《失乐园》里的天使长,像极了。吴青峰哪里像个歌手...话筒在他手里,在为生死主持公道。

  第二次他唱“细菌持续蔓延”后的喘息,高潮之后留下的颤动,像人死之后绕在指尖的青烟。热烈后的无力也让我想起《百年孤独》里人类被吊在命运的小树枝上没了气。

沒人能離開 沒人能離開祈禱而上帝也只好兩手攤開沒人能例外 沒人能例外冷淡宿命玩弄著他哀艷的痛快

  青峰捂着话筒唱歌的时候镜头切到馨仪,我也爱极了这两秒,她有种神秘感,冷静又澎湃。

來繼續崇拜 來繼續耍賴 來繼續萌芽更多的鬼胎繼續被欺瞞 繼續被出賣 繼續廉價地證明自己所存在白鴿沾染 黑色塵埃 綠樹記載 血紅陰霾我想跑開 無法跑開 我想期待 沒有期待

  青峰的奔跑,圆形的舞台,让我觉得整个场地活像驻进我的大脑。我的动脉和静脉是青峰穿着蓝色的衣服奔跑和小洋老师蜷曲起来持续拨弦。

  是我的幻想吧,鼓棒的顿笔是女巫最后一注药,地狱的指挥家翩翩起舞。红色撒在每个人脸上,亮处是红,暗处是黑,这世界的好坏都算你们一份。每个人都被点燃,烧焦,弯腰,转圈,卷曲,喘息。极致的忘我。这样的体验似乎之前只出现在高潮之后一直引向指尖的抖动,或者是持续运动后血液无限涌向薄薄的皮肤,灵魂因此悄悄出窍。感觉自己像小鱿鱼逐渐卷曲。然后被指挥手一落,我被拍醒。

  真是让人血脉喷的音乐阿。

  阿龚独奏的样子是最接近王子的(《故事》开头的小提琴独奏part同理)。优雅,稳重,燕尾服,太有魅力了(又觉得加这一句有点扫兴,因为这场音乐会里的各位都已经无疑beyond任何性魅力的评判标准了…)

我讓你揭發 我讓你恨 我讓你罪怪我

  最后这句薄薄的回文太妙了。

  之前去看五月天演唱会的时候车悻悻地说五团唱的大多是关于爱情和励志的歌。绿团的三维的确广许多。青峰就是纤细的人,纤细的声音,纤细的神经,敏感,韧性,触摸更广,歌里有乾坤大,有青草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