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男人总想睡不同的女人,女人都应该听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男人总想睡不同的女人,女人都应该听听

2020-06-28 13:15:12 作者:阿阿呆 来源:漫漫心语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男人总想睡不同的女人,女人都应该听听

  

  阅读前,请点击上面蓝色字体漫漫心语,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每天收到文章了。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我发现现在大多数的男人都想睡很多女人,而大多数的女人却只想跟一个男人睡,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男人在美色面前往往容易丧失抵抗力,虽然不能说见一个一个,但是见异思迁是很多男人身都会有的特质,这也是为什么现实生活中劈腿和出轨的男人要远远比女人多得多的原因

  十个男人九个花。就男人的本性而言,对金钱权力、性的观点是基本相同的,就算有差异也仅仅一个时机胆量问题花心未必意味着付诸行动风流成性的人毕竟不多。

  为什么男人总想睡不同的女人,女人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性花死性难改

  女人如果明知道对方是个花心的男人,但还是选择和他结婚,觉得他婚后应该会收敛自己,心归庭,那么我真能说你实在天真了。

  人的本性是十分难改的,一个生性花心的人,就算结了婚,也会在外面花天酒地,就算被你发现,他也只会道个歉说说好话哄你,等你消了气他又会继续出去寻开心

  这样的男人无论多少次都不会改的,女人一定要清楚,然后及时脱身而出,不然伤害的只会是自己。

  新鲜刺激,外面的女人更好

  人到中年,男人开始有了变老的迹象,或是发福,或是头发脱落,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已经很难在异性,尤其是老婆嘴里听到赞美的话了。然而男人都是怕老、“虚荣”的,所以有不少的男人会为了得年轻漂亮女人的赞美而出去寻找新鲜和刺激,于是就有了出轨。

  对这些中年男人而言,他们认为和年轻人相处,会让他衰老得慢一点;得到年轻漂亮的女人的赞美,更能满足他自己的虚荣感。

  夫妻性生活和谐

  告子老先生说过:食色性也。所谓食色性也,意思就是说性生活和吃饭同样重要。性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夫妻之间。

  如果夫妻双方时间的性生活不和谐,那么婚姻生活就很难幸福美满

  夫妻性生活和不和谐要看双方怎么对待怎么付出这不是其中一方就可以解决的事情。所以因为夫妻性生活不和谐而出轨的男人,女人也要付一半责任

  侥幸心理缺乏克制能力

  为什么看起来谱的男人,也会发生婚外情其实这还是男人的侥幸心理,他们总以为自己可以做到不被发现,从而实现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生活是很现实的,人也是,基本上每一个人都会出轨,要么是身体上的出轨,要么是精神上的出轨。在这种现实的感情里,自制力就显得尤为重要。自制力强的人懂得及时停止不该有的想法举止,避免犯错;没有自制力的人,就会跟着欲望行动,最后往往身败名裂,罗志祥的人设崩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所以,奉劝男同胞们,哪怕欲望再蠢蠢欲动,也要学会克制,否则很容易引火烧身,里外不是人!

  总结:所以一个女人,无论结了婚还是没有结婚,都要爱护自己,打扮自己,让自己充满女人味,让自己保持年轻貌美的样子,不那么快老去,这样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让他们不会在外面找女人。

  右下角你点一个“在看”

  小编工资涨2毛

  看完点个“在看”支持下小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