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被骗了几万块钱还不上,为这个事和男友经常吵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被骗了几万块钱还不上,为这个事和男友经常吵架

2020-06-28 18:16:26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我被骗了几万块钱还不上,为这个事和男友经常吵架

  情感

  故事

  老徐,今天又跟我男朋友吵架了,因为之前我被骗了六万块钱,现在这个月两个人工资不够还,本来刚开始我都说过分手了,是他不愿意,他说得很好听,说帮我一起还,现在因为工资不够还了。因为我们从上个公司冲动之下辞职了,找工作浪费了十几天,所以就不够还了,他就说如果没有这件事怎么怎么样的,反正话里话外都是怪我的意思,可是时我给过他机会的,是他不分手的。

  还有一件事去年我们买房时候他在银行快贷贷了5万,后面还差两万多都是从我手机上办的贷款还的,我就有点想不通,为什么我还他的钱的时候什么话都不说,而他只要有一点点问题就怪我?我从18岁跟他(他比我大6岁),他对我还算可以,就是人不算成熟,什么事情都要说,我也没办法大事小事自己做不了主。

  我又个哭鬼,每次吵架我都会哭,而他从来都不哄我,好像每次都要我自己想通一样,我跟他在一起很累,但是我也爱他,他对我是真的好,我现在很矛盾,老徐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办?

  老徐

  说事

  其实,你们的感情没有太大问题,在一起这么久了,说分就分,不是那么容易。你们的问题出在了一句话贫贱夫妻百事哀

  都说经济问题,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对你们来说也差不多方向有了,只是要忍受一段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唯一的办法就是相互体谅,几万块钱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两个人咬咬牙一年半载也就还上了。如果眼光更远一点,希望你们懂得为自己的感情,打好经济基础,否则,一辈子不会安宁

  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