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妙不可言》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妙不可言》读后感锦集

2020-06-28 23:2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妙不可言》读后感锦集

  《妙不可言》是一本由日光著作国际文化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6.80元,页数:25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妙不可言》精选点评

  ●其实很可

  ●作者硬伤就是故作幽默,然后就是都市人意淫了,美女遇上俩帅男,不过没事瞅瞅这个等于偶像剧了,偶像剧情节太恶心人,而这个不

  ●看起来畅快!

  ●挺逗的,一口气看完的!

  ●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遇见某人,那么除了缘份还有什么——某人的故意吧。老实讲书看的有些混了,不确定是不是这书里句子了而且肯定也不是原话了“你里有想着的人,看见谁就都像他了。”昨天看到一个人曾经的他,但那也只是曾经心里的人了。

  ●蛮喜欢妙言的!

  ●好久没看小言了!!随便抓的这一本看得好爽快!一翻开就手不释卷!作者卯足了劲抖包袱,各种笑料不断,让我傻笑了一个晚上哈哈!阅读还是需要快感啊!特赦五星!!-20120403 每天看完一本书之第24天 第15本

  ●这个蛮有趣~

  ●语言写得逗,可是还是落了白马王子公主俗套

  ●王小敏推荐飞机读物,果然是晋江一贯的风格,我居然读完整本后没笑也没流泪,我是有多老了

  《妙不可言》读后感(一):作者不是骨子里幽默的人吧

  我觉得幽默是天生的,不是后天学或装出来的,《妙不可言》这本书,我不太喜欢,是,语言是挺风趣幽默的,只是看着很做作苍白的幽默罢了,故事情节没趣,很乏味,只是作者特意让文字有趣点儿而已,因此我觉得作者不是天生骨子里幽默的人吧!!!

  天生骨子里幽默的人是“三十”…

  《妙不可言》读后感(二):妙不可言

  首先最可爱的主人公们的名字,再又是搞笑淡淡的忧伤。其实这种题材小说完全属于泛滥了,但是每一次看不同的小说总会有不同的感觉。这本书看的时候一直在傻笑,很高兴我还能傻笑。最后的结局是我最爱的萨摩耶,带领完成的结局,只是觉得有点假,不够真实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牛逼小三,哪有那么多牛逼的龙王突然爱上你这个粗枝大叶的九条呢。小说终究只能是小说。

  《妙不可言》读后感(三):午后休闲的妙不可言

  三杯和九条的缘分可真谓是妙不可言,或许是上天注定的,所以走到哪里都可以遇见对方全篇围绕着一个缘分写出了简单朴实爱情故事,虽然没有华丽辞藻,但淳朴的文字也能让我在闲暇时光平静的看书,偶尔的小幽默增加了故事的可读性,喜欢作者的文字,仿佛就像诉说一个自己身边的故事,不浮夸,很有真实性。但这本书只能说是在休闲的时候打发时间的小说,剧情没有让我眼前一亮的,读完后感觉只有一个很好,没有本身独具的特点,很容易让人忘却。

  《妙不可言》读后感(四):姻缘是注定的

  九条和三杯,就像两条直线有了交集后就注定不可能平行。相亲的不见就被拒绝而后又邂逅,随后不期而遇多次,在九条对过往爱恋的挣扎和阴影里,三杯不离不弃,把自己的爱坚持到底,最终走进了九条的心里也使九条走出了自己封闭的空间。

  原本爱一个人都没有错,可错误的时间错误的相遇,导致错误的结果,龙海就是这个错误的载体。因为谷朝南,九条看见龙海就走不出顾朝南的光环,所以更急迷恋过往。如果自己走不出去,那么别人怎么爱都无济于事的,不破不立,三杯就是这个打破局面的人,所以最后他胜利了。

  生命中的姻缘就像早已注定,爱的能头到老的不多,他们是幸运儿!

  《妙不可言》读后感(五):从此一路日光倾城。

  在和朋友换书看的时候,换到了这本书。封面就让人觉得很雀跃。大红大红鲜艳的色彩。

  在晚自习的时候笑着看完了这个故事,多温馨美妙一小言情呵。

  大智若愚活蹦乱跳的九条,温和的三杯,沉稳睿智的龙王大人。横看竖看都像是一幕真实的生活。但是其实插科打诨之后,我眼前所见是年轻的他们对待感情的珍重。懂得现实的残酷,也懂得享受生命中的美好。

  笑靥如花的九条,怎样看都不像经历过生命中重要的人的离开,甚至不曾痛哭流涕。

  被写到烂俗而狗血的相亲在日光生同学的笔下异常的清新脱俗。看到九条拒绝了新世纪好男人有为青年三杯的时候,偷偷摸摸地想要翻到后面去看结局,觉得龙王大人再怎样怎样都不是九条的菜,直觉这种抽象的理由说出来觉得牵强。

  结局皆大欢喜,我心花怒放啊。能想见,从此他们的生活一路日光倾城。

  想说的太多而导致思维逻辑混乱。

  这样的故事,如斯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