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有发生过“关系”后,可以做到这“三不要”,结局就会很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性有发生过“关系”后,可以做到这“三不要”,结局就会很美丽

2020-06-29 13:01:05 作者:情感员小莉 来源:温情心语 阅读:载入中…

异性有发生过“关系”后,可以做到这“三不要”,结局就会很美丽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温情心语”,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文章了。

  我们平常接触最多的情感,无非是亲情友情爱情。每个人需要朋友,所以友情会时时刻陪伴我们的身边。人与人之间的友情,不仅存在同性之间,也存在于异性之间。

  没有人会因为拥有异性朋友,就受到别人的指指点点。然,如果你们都有各自的交往对象,你和她之间的情感超越了友情,相互之间产生爱慕之情,你们的这种情感就是不道德的,那么你们就会受到别人的批判了。

  很多人和异性朋友之间的情感,变得不纯洁之后,不但会给对方和对方的庭带来很大的伤害同时对方自己的内也会感到深深自责

  如果异性之间有好感,其实很容易会“发生关系”。那么异性有发生过“关系”后,可以做到这“三不要”,结局就会很美丽了。

  一、不要频繁地和对方约会

  李贺悦是很要好的异性朋友,两个人都有交往对象,不过她们和她们的交往对象都是异地恋。

  李贺和张悦两个人都感到特别孤独,即使他们经常和他们的对象通电话,经常聊微信,他们仍然感到非常孤独,所以两个人开始频繁的约会,他们开始频繁的在一起吃饭,频繁地去电影,频繁地坐在一起喝咖啡

  渐渐地,他们都觉得有些上对方了。很快,他们都恢复理智,他们果断地结束了自己脑中不该有的想法,他们又变成了普通的朋友。同时,他们也开始主动拒绝和对方约会了。

  关系特别要好的异性朋友,当他们感到孤独时,他们肯定会经常和对方约会。偶尔的在一起吃吃饭看看电影,其实也没什么,这也是很正常事情,也不会因为一两次约会就将两个人的关系有所改变

  但是频繁的去约会,频繁地去做情侣才该做的事情,两个人的关系很有可能会变得不纯洁。

  二、确定不爱对方,不要拖泥带水耗着对方

  发生亲密关系本身就是你情我愿的事。只要没有谁强迫谁,都是两个成年人自愿行为,不能怪人。但千万不要欺骗对方,以任何方式建立亲密关系,甚至以讹传讹

  事实上,这只是为了满足你自己的本能需要,这是一种非常伤人的行为。

  即使曾经有过亲密的关系,即使没有全力爱对方,只要没有欺骗和胁迫,就属于两个成年人之间的自愿契约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会让他心碎,但至少要诚实,但如果你被欺骗,被利用,被羞耻愤怒混合,那将是更大的伤害。

  三、不要以“亲密关系”为交换条件

  有的人会在发生关系后以威胁手段想要换取金钱或者其他好处,这可是一种变相的勒索,小心弄巧成拙,搬块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更何况这样的行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严重的不尊重。

  亲密关系是人类一种美好而崇高的行为,是可以抚慰我们心灵的。所以真正用情至深,或者是品质纯良的人,不仅自己不会把它当作一种交换手段,也会特别反感别人这么做。

  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发生过关系就怎样了,可以提各种要求。到了最后,很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不仅没有达到目标,还坏了自己在对方心目当中的形象。

  总结:所以说,做人要有分寸感,哪怕你们曾经负距离接触,发生过亲密关系,有些事情依然是要注意的。千万不能毫无顾忌,做到“三不要”,才可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右下角你点一个“在看”

  小编工资涨2毛

  看完点个“在看”支持下小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