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才叫做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才叫做真爱!

2020-07-01 14:31:23 作者:黄懋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男人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才叫做真爱!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不爱一个人可能嘴巴会说谎,但是身体肯定是非诚实的。你真的爱上一个人时候,你会不自觉地要靠近对方,想要与对方亲近拥抱牵手亲吻

  亲吻是表达爱意的最好方式,当一个人亲吻你的额头说明对方非常疼爱你,当一个人亲吻你的嘴唇,说明对方里有你。

  当一个男人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才叫做真爱

  - 01 -

  吻过女人的伤口

  对于当代女性来说,她们的战场不仅仅是里这一亩三分地,同时她们也要像男人一样职场奋斗打拼事业家庭兼顾。所以,女人要面对的困难挑战也很多,需要承担压力并不小,但是她们依旧选择坚强

  但是,不管多么强大的女人内心里终究都是柔弱的,她们也会需要被男人保护希望有一个坚实肩膀可以依靠。哪怕再坚强的女人,心里始终渴望能有一个栖息港湾

  女人的每一个伤口,都是不能触碰的过往,虽然已经结痂了,但是痛并没有被淡化。假如一个男人能够亲吻你的伤口,说明他不仅懂你的过去,更珍惜现在的你。

  - 02 -

  吻过女人的眼泪

  有多少女人,戴上了面具,穿上了盔甲,把自己活成了女汉子。但这仅仅只是表面的,不管她穿得盔甲再硬,内心终究都是柔弱的。

  所以,她们总是在人前欢笑,人后落泪。把自己的敏感脆弱藏起来,不轻易让别人到自己最柔软懦弱一面

  谁都有眼泪决堤,不想再坚强伪装的时候,若是在这个时候男人能亲吻女人的眼泪,做女人后盾,才是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