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才叫做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人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才叫做真爱!

2020-12-31 12:01:25 作者:阿香 来源:香暖人间 阅读:载入中…

男人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才叫做真爱!

  真正的爱一个人,不管再怎么隐瞒,身体一定是非常诚实的,你会时刻想着对方,不自觉地想要接近对方,想要与对方接触,拥抱,牵手。如果一个人愿意亲吻你的额头,那表明了对方一定非常疼爱你,因为亲吻是爱意最好的表达方式。

  当一个人愿意亲吻你的嘴唇时,那说明你在对方的心里一定很重要,一个男人如果亲过女人这2个地方,那肯定就是真爱。

  - 01 -

  吻过女人的伤口

  都说女本柔弱为母则强,其实不管多么强大的女人,她们内心终究还是像水一般的柔弱,也是需要男人去保护,让她可以有一个依靠的,那样的女人才可以心安。

  在我们生活中,大多数时候男人都是家中的顶梁柱,但是女人也是支撑起家庭的一片天,有的女人或者不用工作在家里整理家务,也有的不光要做家务还要工作,她们所承担的压力真的不比男人少。

  每一个伤口就代表着过去,过去就代表着故事,有些伤口虽然已经结痂,但是内心的疼痛却永远也愈合不了,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亲吻你的伤口,那证明他不仅懂你的过去,还会珍惜现在的你。

  - 02 -

  吻过女人的眼泪

  大部分的女人,都是比较感性的动物,在生活中,也难免会受到伤害,会受到委屈,所以,她们总是会人前欢笑,人后落泪,不想让别人看到她们哭泣的样子,只能在背后偷偷地流泪,委屈和难过,自己独自承受。

  在这个时候,她们是很希望有人能看出她的脆弱和委屈,跟她说:“有我在”,那么,她们是会踏实很是多的,觉得有着一个依靠,是很踏实幸福的。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让你依靠,愿意亲吻你的眼泪,给予你足够的偏爱和安全感,那么,这一个男人,是很爱你的,你要懂得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