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聊 别习惯 别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聊 别习惯 别开始

2020-07-01 23:00:21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别聊 别习惯 别开始

  现在是晚上二十点三十八,我终于开电脑写字了今天是下半年的第一天最近我一直在断舍离。昨天收拾公司办公桌扔了一些坏的用不上的,还发现了我之前的日记我真的是很记录在没有在这里写之前我都是在本子上写。不过,完我真的极度尴尬无脸见江东父老

  后来我又开始照片手机里那些有的没的照片都一键清空了有些东西只留在自己记忆里也没有意义还不如干脆彻底删除谁也不惦记。有些事情在没有成为现实之前都是空想,这些想象来源于很多时候不经意保留下来的种种错觉。所以,某些时候当机立断是行动力最好的表达方式。把那些给自己幻想空间力量消除掉一了百了,反正我是这样想的。

  在网上看到适合自己的文字图片的都觉得是在说自己,马上截图保存实际上呢是产生共鸣了但不适合我。

  这些东西看上去是在鼓励自己,现实却是让留恋过去的自己越陷越深有着深深的麻痹作用以至于让我的想法做法都失了准。明明都已经死棋的情况下,还看不清楚认为有药可救可以放手一搏可是有些事情不是孤注一掷背水一战就能搞定的啊我到底是有多天真

  只有扔掉这些所谓包袱时,才有精神有力气有心情去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不是一味的期待不用盲目的自简单举例,有些人喜欢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为别人发些内容简而言之就是自己发的东西是给别人看的并不是给自己。因为没有勇气直接表达,只能用这种隐晦的方式若有似无的暗示。他是真的看不到吗甚至需要用这种方式提示不大可能吧,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看不懂啊傻子

  大概这就是我特别自我的原因,我的宗旨是我想发什么就发什么我今天开我就发一百明天我不爽就都删掉和别人没有任何关系

  如果还不想清楚那就这样想,一个喜欢你的人怎么可能会让你在社交媒体诉说情伤一个不喜欢你的人难道会通过一个公开软件就读懂你的心?

  在以前,喜欢一个人主动短信电话或者找三五个好友一起约出来玩上个半天一天先感受快乐再去体会成功痛苦。无论结局如何,人家勇敢着呢。现在喜欢一个人太累了,先看他朋友圈分享什么歌再去他微博他喜欢什么段子最后还要看他发什么样的表情包哪怕揣摩到位了最后还是一拍两散有的连拍都拍不上。

  对于一些喜欢仪式感的人来说,从星标朋友到聊天置顶备注特殊分组自己一个人搞得欢天喜地结果对方连理都懒得理。我的置顶只有我和陈女士,我唯一特别的就是喜欢的人是没有备注的因为无论给他什么备注都不及他自己的名字心动不过然这都是我的歪理邪说。

  今天我想说的就是有些东西是给自己看的,看够了就放手吧断舍离不代表扔掉一切也有可能是新的开始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值得我欣赏和喜欢的东西并不是只有他。你也是,不想要的就扔掉吧想要又得不到的也一样失去才会痊愈。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聊 别习惯 别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