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妈跟我打视频,吓得我后背沁出了一层冷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妈跟我打视频,吓得我后背沁出了一层冷汗

2020-07-02 19:17:31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我妈跟我打视频,吓得我后背沁出了一层冷汗

  昨日更新

  老程家伙三下五除二就把我 扒 光了,实在受不了

  这是第579篇更新

  X康被实习生说的直接烦了,万般无奈之下就答应要给钱,但是他手上没有那么多,就问老程要。

  老程本来不想借,但是那个实习生一见X康松口决定给钱,瞅准机会大吵大闹,逼着老程给了钱,然后才心满意足离开了。

  实习生走了以后,X康转身也准备走,老程在身后喊了他一声说:记得还钱!

  X康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就走了。

  晚上见面老程跟我讲这些事情时候,我真的是肺都快气炸了,这个X康真是太不要脸了啊!

  老程一脸无奈:事情反正就已经是这样了,好在是解决了,明天我会通知人事把X康开除,我爸那边,希望他不要跟我找事情。

  其实老程说完以后我就觉得心里挺不安的,因为老程爸爸好不容易才把X康弄去老程公司,那肯定是不会轻易让X康离开。

  事实证明我猜的确实没错,第二天X康直接没去上班,老程虽然通知了人事,但是他本人没有过来办手续,也就只能不了了之

  老程郁闷了好几天都不开心,本来他想让我陪他住,但是我的东西大多都在自己,搬来搬去太麻烦,老程就又住到了我家里。

  我本来想拒绝,但是考虑到他最近心情确实不好,也心疼,就没有多说什么。

  但是这也导致了一次火山爆发

  那天我跟老程在家,我弟给我打来了视频,吓了我一跳,因为我弟很少很少给我打视频,重点是老程还躺在我旁边呢!

  我赶快跑到客厅,假装自己在电视,接通了视频,画面竟然出现了我妈!

  我差点手机都没拿稳,看着我妈小声喊了一声:妈。

  然后就是我弟的声音:妈,看这边,视频已经连接上了,我姐接通了。

  我妈凑过来看着我笑容满面:是是是,这看的还挺清楚的。

  我赶快说:可以可以,妈,你怎么想着跟我视频了?

  我妈笑着说:哎呀,之前老看人家说视频什么的,我又不会弄,也不知道是按哪个地方视频,你弟弟这刚好回家了,就跟我说可以拿微信打,我就试一试。

  我干笑着说:挺好挺好,你也紧跟一下潮流

  我妈笑呵呵的说:这看得还挺清楚的,以后我要是想你了就可以用这个找你。

  我弟在旁边叫唤:妈,不带你这样的,这是我的手机啊!

  我妈瞪了他一眼说:你都是我的,用你一个破手机怎么了?

  我爸的声音远远的传过来:没事,我到时候给你妈买个新的。

  他们三个在那边笑的开开心心,我在这边后背沁出了一层冷汗,老程靠在门框上也屏住呼吸,我趁我妈不注意,冲他挥了挥手,让他赶紧进屋。

  后面我妈又跟我聊了一些有的没的,然后突然开口说:小程最近在你那边吗,你们怎么样?

  我一下就反应过来,我妈说的就是上次我爸发现的事情,当时就尴尬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爸凑过来拉了我妈一下说:行了行了,说好的不提这件事,姑娘都这么大了,你说这些多尴尬啊!

  我妈哼了一声说:尴尬?她要还知道什么是尴尬就该知道哪些事能干哪些事不能干!

  (下58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