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来越不想恋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

2020-07-05 23:45:12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

  1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谁也不想取悦,谁也不想讨好。

  2 越来越不想恋了,兜里有钱,脑中有智慧,才是我想成为的样子

  3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不是对爱情失望,而是到了某个年纪,越来越明白,其实能陪着你的永远是你自己

  4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顺其自然意思不是不会再爱了,而是更加明喜欢这件事,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5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比起小心翼翼地权衡利弊,不如不要互相为难

  6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勉强在一起的关系,再温柔都没用,就连牵手都不愿意。

  7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对一个人期望再到失望的感觉,要独自消化很久。

  8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修炼爱情,永远没有修炼自己来得容易

  9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一旦真心给错了人,很容易陷入自我否定

  10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约会要花时间打扮,打扮要端庄得体,得体还要避免被对方套路,浪费时间还浪费精力

  11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更何况我这人,习惯性为别人着想,死性难改,一谈恋爱吃亏

  12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好处没几个,坏处一大堆。

  13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最重要的是耽误我书看电影蹦迪喝酒买买买。

  14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主要是长大了,已经不好骗了。

  15 越来越不想恋爱了,现在连试试都不愿意了,我要的是坚定选择,和满眼都是我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