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人,越来越沉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一个人,越来越沉默!

2019-11-07 20:49:13 作者:超哥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人,越来越沉默!

  问题:怎样才能每天免费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要点击上方蓝字《正能量关注即可!成人世界里,没有人在乎你为什么哭,没有人在乎你受多少苦,在外人的眼里,他们只看结果,却不关心你独撑的过程 当一个人,从喋喋不休变得寡言少语,一定是经历了很多事情,一定是看透了太多人心,渐渐的,不爱说了,不敢说了,才会变得沉默。也许,沉默是一个人最大的哭声,但是沉默肯定是一个人成熟象征。那是一种对自己保护,也是一种对别人的防备,更是一种对世态炎凉的肯定。  这个世上,只有小孩子才会叽叽喳喳,遇事哭诉,有话就说。当小孩子长大了,才会变得沉默,用沉默遮挡伤痕,用沉默代替争论,在沉默中悄悄改变自己,在沉默时慢慢提升自己。 当一个人,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的时候,不一定是委屈,也不一定是懦弱,更不是妥协和屈服,而是年龄增长了,心态成熟了,把事看淡了,也更爱自己了。 当一个人,越来越沉默,是因为找不到倾诉的人,只能把心里话咽下,只能把所有事埋藏,一个人熬过艰难的时刻。当一个人,越来越沉默,是因为心寒了,失望了,看透了人心,不想拆穿,看懂了人情,不想说破,独自承受结果,渐渐筑起防备。当一个人,越来越沉默,是因为坚强了,独立了,不想再卑微求人帮忙,不会再低头看人脸色靠自己解决难题,靠自己走出困境。半生已过,我们学会了沉默,也做到了沉默。因为沉默可以避免一些灾祸,因为沉默可以消除一些误解,因为沉默也是一种力量,无声却坚定安静管用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