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11年后庾澄庆悄悄点赞她的微博,在会挑老公这点上我真的很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婚11年后庾澄庆悄悄点赞她的微博,在会挑老公这点上我真的很服

2020-07-06 21:34:31 作者:柳崖 来源:我是柳主任 阅读:载入中…

离婚11年后庾澄庆悄悄点赞她的微博,在会挑老公这点上我真的很服

  发布:「我是柳主任

  

  撰文:柳主任

  人红是非多,近段时间伊能静仿佛住在了微博热搜上。本来槽点黑点就不少的她,继之前一个专访被发出来后,舆论又瞬间引爆。

  7月3日,微博又上一条热搜:庾澄庆点赞支持伊能静微博。

  哈林点赞的那条微博是这样说的:

  不久后,庾澄庆取消了点赞。

  对此,庾澄庆经纪公司媒体回应称,点赞是助理误按,而双方各自有生活,哈林也不会再多做回应。

  通过此事,不少网友开始考古他们几十年前的情感往事,比如他们初为什么会离婚

  哈林和伊能静是在2000年结婚的,一直传闻哈林的母亲因为伊能静出身不好黑料又多,一直不同意他们结婚,但哈林还是顶着压力娶了她。

  哈林当年在台湾乐坛中的地位影响力绝对一线明星耳熟能详的《情非得已》曾红遍大江南北两岸三地。

  之前连续几年成为《中国声音》的导师,更是深受歌迷喜爱

  除了大众所知的歌手身份,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官三代。

  喜欢抽烟的人或许熟知九重云烟,他的爷爷庾恩锡就是九重云烟的创始人,还曾任云南昆明市市长,开办了当时省内规模最大的的亚细亚烟草公司。

  庾家昔日宅院,就是今日中国云南的旅游名胜"庾家花园"也称"庾园"、"庾荘",由庾恩锡亲自设计,扩建成园林式的住宅,至今依然是云南的重点保护文物单位

  他的父亲庾家麟是政界资深人士、国大代表,母亲正芬是国宝级国剧名伶,其家族也在抗日时期做出了巨大贡献

  这样的家世背景,和伊能静的家庭背景是完全“门不当户不对”的。

  而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年轻网友们不知道他们的陈年旧料。

  对于当年这对夫妻,也算是娱乐圈里让人羡慕的一对,伊能静更是被人们称为“贤妻良母”。

  然而,在2009年,这对颇让人好的婚姻,还是走上了尽头

  在1986年,18岁的伊能静认识了大她8岁的庚澄庆,那时他们两人都还处于刚出道。

  正直青春懵懂时期的伊能静,面对比自己大8岁的大哥哥庚澄庆,有那么一种倾慕之情。而且庚澄庆对伊能静也是很照顾,这让她感受特别温暖

  于是,那时他们就开始互生好感,因为当时两人都是艺人的身份,正直年轻的他们为了不影响事业,一直都是对外保密彼此的恋情

  直到2000年,相恋十四年的他们,步入婚姻殿堂。并在2002年,生下儿子哈利

  婚后,庾澄庆对私人生活比较低调但是一直非常维护伊能静。

  有一次庾澄庆上《康熙来了》蔡康永调侃说伊能静是不是整容了,他说“她干嘛要整”。

  生活中对伊能静也很体贴,伊能静拍戏脚被蚊子叮,回家后半夜起来就开始爬起来哭,庾澄庆起来拿冰块帮她冰敷。

  哈林会把他们第一次去看的演唱会门票收藏起来,还有他们吵架她把写给哈林的信撕碎,哈林又把信一点点粘起来。

  伊能静跟小S在夜店喝到烂醉,回去哈林全程帮她收拾,没有责怪……

  婚后不久,伊能静开始在家相夫教子,慢慢淡出了荧幕。

  而庚澄庆一直都活跃在娱乐圈,因为工作原因两人一直聚少离多。

  在2006年,结婚五年后的伊能静复出荧屏,又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2008年11月,伊能静被媒体拍到出轨,对方是她当时拍摄的电视剧《大清后宫》的男主角黄维德。

  台媒刚曝光伊能静出轨时,哈林还指责媒体乱编,说伊能静很乖,不会做这种事。当朋友张宇提醒他小心伊能静给他戴绿帽子时,哈林直接和朋友绝交。

  可这段“牵手门”事件,还是成为了彼此离婚的导火线。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年,他们宣布离婚了。

  但伊能静却把离婚原因归咎到自己身上,曾公开表示说,是因为自己太过沉浸在过去的伤害当中,给了对方很大的压力。

  而庚澄庆曾经也说到,自己明明很努力付出,但对方却似乎很难沉静下来,更掌控不了伊能静心中所想。

  最终两人于2009年离婚,随后伊能静的形象受损严重,直到2015年,和新任老公秦昊结合后,口碑才逐渐回暖。

  和伊能静离婚后,哈林于2016年与主播张嘉欣再婚。

  据悉,哈林个性极度低调,上一段和伊能静的婚姻,没办婚礼、没拍婚纱照,这次再娶同样没有公开宴客;

  而且,两人的家庭背景也很匹配,也没有和伊能静当年“门不当户不对”状况。

  导致伊能静52岁还没能走出原生家庭阴影的原因我写过很多次:她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父亲希望生个儿子,但生到第7个却还是女儿,也就是伊能静。

  出生不久的伊能静被送给养母抚养,14岁时就开始在餐馆打工挣钱。16岁被刘文正赏识从此步入歌坛。

  出生的时候,父亲在医院一看是女孩掉头就走。

  伊能静是家里最小的,和父亲接触的时间也最少,所以从小到大一张合影没有。

  因为父亲重男轻女,家里一定要有一个儿子才可以,伊能静的妈妈真的就生了七个女儿。

  母亲连生七个女儿却求子不得,于是生父抛妻弃女,去外面生了儿子,还取名吴悔生,父姓吴。

  其实我觉得命运真的是一件非常玄妙的事,伊能静虽然生在一个非常悲剧的原生家庭,也可以说投胎运很差。然而她的感情运跟事业运简直是旺了30年。

  在跟庾澄庆的婚姻里,虽然受到了来自婆婆的委屈,但是老公对自己完全没话说,离婚后也如愿把儿子留在了身边。

  在婚姻里,其实男人通常很难同时提供养育价值,情绪价值跟观赏价值。但至少年轻时的庾澄庆都做到了,即使到了现在60岁的年纪,保持的也比同龄人好很多。

  虽然伊能静很在公开场合大吐苦水倾诉自己在这段婚姻里有多委屈,但我们客观评判,明明在跟哈林的这段婚姻中,她获益更多。而且离婚也是因为自己出轨,怨不得谁。

  并且庾澄庆始终沉默,不暗讽不撕逼甚至没有任何公开表态的行为真的也已经够保护伊能静了,并且展示出了一种“大户人家”的体面。然而伊能静这种表达欲过于旺盛,什么细枝末节都往外说,甚至还写了两本书记录自己幽暗深邃恋爱心路的做法,在老一辈人的眼里确实有失体面。

  也难怪庾澄庆的母亲会嘲讽她是“小门小户的小歌女”。总之,我认为比起伊能静在婚姻里所受的各种委屈相比,庾澄庆当年顶着压力一意孤行要娶她,婚后也专一体贴,其实他才是付出更多的一方。

  也可以说,他是真的很爱伊能静吧。

  为什么说伊能静感情运真的很好呢?第二段婚姻嫁秦昊这个选择一开始不被世人看好,结果这两年伊能静也证明了自己无与伦比的“投资眼光”。

  秦昊不仅事业大火,对她也是始终如一。试问有几个嫁比自己小十岁老公的女人有这个命?钟丽缇有这个命么?所以在选男人这点上,我是真的很服伊能静。

  

  我也总结了她选老公的方法:

  1.嫁本来就喜欢自己这种类型且可以忍受自己性格缺陷的男人。

  2.嫁家庭责任感重,道德感强的男人。

  3.宠你跟听话,总要占一个。

  4.找在自己的领域出类拔萃的人。

  纵观伊能静这两任老公,其实124都具备。但就第3点而言,庾澄庆就属于很宠伊能静,情绪价值给够的类型。然而在她哭闹发疯的时候丢下“有病得治”四个字就出门的秦昊属于不宠但是听话的那一类。

  很明显他心思都在演戏上,完全不想操心家庭生活所以任由伊能静”盘”。虽然嘴巴不甜,但是大大小小的决定也都由着伊能静去做了,很好的满足了她性格里戒不掉的掌控欲跟炫耀欲。

  而且伊能静两段婚姻正好儿女双全,其实这女人福气还是蛮好的。只是她的运可能集中在人生的后半程,需要在年轻的时候吃一些苦头到到了才能享福吧。

  

  近期好文:

  我要问主任|他老婆找上门来怎么办?

  近期开团:

  用了Cemoy 21天早晚安精华,手里的大牌突然不香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