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倒追成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倒追成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0-07-08 22:02:46 作者:一万颗甜甜圈 来源:甜妹制造 阅读:载入中…

倒追成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8年我上高一第二学期,第一学期因为中考王炸,进了重点清北班,班在最顶楼,我 只认识那一层的人,由于第一学期因为天天划水,我被调出去,进了重点班。

  5.27学校组织一个新生篮球杯,我和新班级姐妹下午吃完饭路过篮球场眼睛一扫就扫到了一个白净净的高高的,完全我喜欢样子男孩天知道时一秒就沦陷了,转身就向姐妹打听他的消息,他就在我们隔壁的另一个重点班,名字我天天听!

  认识的人都说他人品不错,但还有好姐妹告诉我他刚刚分手女方提的分手,他正在试图挽回。害,踢足球都有个守门员呢,我就不哪个男人不沦陷于我猛烈攻势结果很快被打脸了。

  儿童节买了一大堆零食让混得熟的兄弟给他带回宿舍,第二天一早就被兄弟们告知昨晚他拒绝食,逼着给我还回来了。我着一堆零食长叹。然后分给了一组人,长达一年半的追求之路就开始了。

  总之,十分惨烈,我进一步他退十步。

  知道他不吃早餐,本来也不早起的我我天六点准时起床,六点到达餐厅买两份早餐,给他一份,结果得到的是他拒绝无果后托人给我的早餐钱(甚 至还有跑路费!)

  知道他英语不好,我勤勤恳恳挑灯夜读整理英语笔记给他,得到的是他作为谢意的一份英语教辅;知道他发烧了,我 着校医看傻子一样的眼光,买了一堆药,对着说明书挑挑拣拣给他送过去,他又把钱给我了。

  反正我的诚心感动了他的好兄弟们,可他就是动于衷。

  

  ————————————————————————

  我以为我能一直坚持下去,但是高二第二学期 刚开学那会,带我从小长大爷爷生病去世 了,我的天塌了,我请了很时间的假期平复心情

  再回校时,因为跟不上进度和一直情绪奔溃,我转了文科,离他越来越远。我虽然还喜欢他,但没有任何思了,走在学校里有时会碰到他,但也都不像以前那样热情凑上去 了,低头就和朋友绕开走 了,好几次姐妹们私下 和我聊天说他好像想和我说话,我都摇摇头不说话继续做手上的题。

  高三上半学期我一直在学习, 我答应爷爷要考 上他年轻时的大学开始跟不上文科的课程, 后来疯了一样的学,成绩竟然也就上去了,甚至考过年纪前五。也听说他竞赛得奖了,还多了很多人追,刚听见是为他得奖了开心又知道好多女孩喜欢他有点难受,可就是再也没去想了。

  新年疫情爆发,学校停课,在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是同一个语文老师课代表的原 因,我们经常会私下联系,但都很平淡。他很小心,有次不小心提到了他的爷爷,可能怕我难过还拖我的朋友试探安慰我。再后来复课了,在学校见面也会打声招呼,但也都仅限于点点头之类的。

  直到高一时写给他的信被发下来时,我裂开了, 学校有个习俗,高一时可以给高三快毕业的自己写一份信,我不仅给自己写了,还给他写了份,洋洋洒洒,回想起来肉麻至极,我快心脏骤停了。

  经过姐妹的鼓动后,我约他晚自习下后别走意图让他把信还给我。十点五十下的晚自习,教学的斜侧,我去时没发现他就往暗处走了点,接着被一只手拽进死角里,吓得我差点叫出来。他凑近我耳边说”是我。”我当时魂都没了 心都快跳出来了,耳朵也一热应该是红完了。

  “我看完信了,真有那么喜欢我啊?”他是笑着说的,声音很哑。他高我一一头,我没敢开口支支吾吾正准备解释时,他又开口了。“那真巧了, 我也好喜欢你啊。”我人傻了,和木头桩子一样 愣在原地。大概是发现我的不可思议,他开始 解释“你不会还以为我喜欢XXX(他前女友)吧。

  其实一开始就不喜欢,以前没谈过恋爱感觉错 了而已才答应的她,一直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感觉直到碰见你。看你一天开开心心的心情都变好了,正准备回应你时就知道你休学了,我那段时间不太好,还好你又回来了。可你变得不 开心了,我想你开心,想和你说话,逗你笑。不然你以为我语文那么烂还当课代表干嘛?嗯? 小孩,答应我好不好,我想看你一直笑。”

  

  我的男孩终于是我的了。我们要一起考上爷爷 的大学,高考九天倒计时。

  编辑 ▏一万颗甜甜圈

  监制 ▏马儿 兔子

  插画 ▏三颗痣

  本期福利

  现在留言+在看 ,在看次数超过251

  承包留言区一位幸运鹅一周奶茶

  “你以为你很好忘记吗?”

  “发这条微信消息时,我最想你”

  少女心爆棚的超甜合集:看完好想谈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