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子提出离婚竟然被杀,遇到这4种男人再不舍也要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妻子提出离婚竟然被杀,遇到这4种男人再不舍也要离开

2020-07-11 21:31:41 作者:富书姑娘 来源:富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妻子提出离婚竟然被杀,遇到这4种男人再不舍也要离开

  生活中,如果感受不到对方,那么就及早远离及早止损,唯有如此,你才能摆脱渣男幸福起来

  文 | 一鸣

  前几天南京江北新区小区发生一起血案

  那天晚上,一个浑身血迹男孩跑到保安声音颤抖地说:“我后爸把我亲妈杀了!”

  随后,小男孩妈妈赶紧被送医院抢救

  据知情人士说,事情起因竟然是妻子坚决离婚,让该男子暴怒,随后用刀子捅了妻子。

  很多网友们气的咬牙切齿:这样的男人就该下地狱

  真的难以想象,那个曾经自己嘘寒问暖的枕边人会对自己动刀子。

  有人曾说:“真正相爱的人,不在乎年龄,不在乎身高,也不在乎距离,只要有爱就够了。”

  但其实进入婚姻后,你会发现,眼里只有爱情女人,最后摔得都很惨。

  选对男人真的太重要了,有以下缺点的男人坚决不能选。

  1.打女人的男人

  电影小偷家族》里有句经典台词:“如果说爱你,还打你,那一定是说谎。如果爱你,就会像我这样紧紧抱住你。”

  婚姻里,真的没有什么打是亲,骂是爱。

  曾经到一则令人愤慨新闻中国留英女学生空手道黑带男友暴打致死”。

  在法医鉴定书上,这名24岁的女孩,不仅肋骨多处折断,颚骨破裂,身体多处淤青,还发现好几处在愈合的伤口,这些伤的愈合程度各有不同,造成的时间一样,可见生前一直不断地遭受着暴力侵害

  令人痛惜的是,这名女孩在屡次被打后,没有选择离开粗暴的男友,反而选择顺从,认错,甚至是服从。

  她的男友在被捕后,仍在大放厥词,自己“绝对必要打她,因为她不在乎”。

  在这里,我不浪费过多文字谴责她的男友,因为你不会教一头狼改去吃草,即使暂时隐藏了野性,你也知道改变不了它食肉本性

  我只是深深地替早逝的生命惋惜你被打的第一次后,就该果断离开,家暴只有次个无数次,而你卑微的爱在施暴者眼里一文不值。

  

  2.三观不和的男人

  泰戈尔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飞鸟的距离,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让飞鸟与鱼结成夫妻,就算是强行拴在一起,一个向往天的蔚蓝,一个向往水的广阔,也是世间悲惨的婚姻。

  人亦如此,两个三观不和的人,凑在一起,就是活受罪

  微博@没故事的J姐 曾讲过一个的故事:

  妈妈是个优雅的人,就连下垃圾,都要收拾妥当穿戴整齐爸爸外表英俊,很能赚钱

  看起来天造地设郎才女貌不对?可在孩子12岁时,他们离婚了。

  妈妈说:“他人很好,但是过不到一块了,毕竟,一辈子太长了。”

  妈妈喜欢养花,爸爸却总往花盆里丢烟头,撒烟灰;妈妈爱干净,爸爸却很邋遢,不爱洗澡,衣服扔。

  于是,妈妈果断离了婚。

  与三观不合的人相处,一分一秒都是受罪。

  后来妈妈遇到了现在的丈夫。

  他会给妈妈的花买漂亮花盆,会主动洗衣服,会在日落时陪她散步......和他在一起,日子变得简单舒适,多少婚姻困扰都消失不见。

  那时她才明白:多数婚姻不愉快,归根到底还是三观不合。

  看到一只威猛的大公鸡,一方会说:这只公鸡好有气魄!而另一方会两眼放光,心里会有无数道菜出现:炸鸡腿、清蒸鸡……

  夫妻,没有任何共同语言,这样的日子还是无休止的继续,会让人对未来的日子感到无比的绝望。

  与三观相合的人在一起是轻松愉悦的,负担与压力,不会随着相处时间递增。反之,你会越来越累,累得心力交瘁。这种累是心累,没救。

  一生人这么长,找一个合得来的人一起度过,比什么都重要。

  

  3.情绪失控的男人

  小美老公长的非常帅气,但脾气太大,遇事容易冲动,因为一件小事也能和别人吵起来。

  朋友劝她,跟这么发脾气的人在一起,你以后要吃亏的!

  可她不以为然地说,男人有点脾气很正常,发完就没事了。

  时间久了,小美也习惯了老公偶尔的情绪失控。

  直到有一天,因为赶方案没能及时做饭,面对老公的责怪她辩驳了几句。

  让她做梦都没想到,老公一个巴掌就甩了上来。没等她反应过来,那只婚礼上紧紧握住她的手,竟化作拳头如雨点般一下一下落在自己身上。

  任凭小美怎么哀求,如疯狂野兽般的老公却怎么也不听手。

  事后,面对伤痕累累的小美,她老公痛哭流涕,后悔不已,跪着说保证不会有下次。

  小美选择了原谅。

  可从此以后,动手已经成了吵架时挥之不去的情形。

  第二次,出现在三个星期后,她老公把她拖到马路牙子上,使劲踢踹,打了将近半小时。

  路边有好心人报警,他才就此收手。她的这段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女人跟容易情绪失控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每天说话小心翼翼,提心吊胆,省怕说的哪一句话不对,哪一个行为不好,哪一顿饭烧的不合男人胃口……

  因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爆发,会做出什么意想不到的事,你的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而不敢放松。

  4.穷养妻子的男人

  小路是那种特别好面子的人的男人,又喜欢热闹。

  他经常呼朋唤友到自己里吃饭。

  他经常大手一挥,让妻子去做几个好菜,家里一来就是十几个。

  妻子在厨房忙活的满头大汗,他和朋友在餐厅相谈甚欢,丝毫不顾及妻子的辛苦。

  他们一喝就是大半夜,酒后散场,啤酒瓶和烟盒都出都是,家里弥漫着烟酒的气味。

  事后,妻子还要收拾满屋子的狼藉,而他从来不知道搭把手。

  有一次他的妻子怀孕了,他竟然还让自己的妻子大着肚子在厨房忙活,由于厨房地滑,摔了一跤,差点流产。

  在他的心里,任何朋友都比自己的妻子要重要,朋友要什么都是有求必应,妻子要买什么就没钱。

  明明家里的钱要留着生孩子用,可是他依然拿出来借给朋友,最后生孩子没钱,还是妻子找娘家借的钱。

  这样的男人好吗?

  好!是做他的朋友挺好的,但是做伴侣就还是算了吧。

  从自私的角度,我宁愿你嫁一个对朋友坏一点,对妻子好一点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一般好面子,虚荣心强,他对外人好,就是想要维护自己的光荣形象,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没有幸福可言,只能背负着沉重的生活担子,艰难前行。

  作为一个成熟的女人,在感情中要懂得分辨,上面几种男人趁早远离,因为他们比那种冷漠的男人更可怕也会把你伤的更深。

  余生很长,女人要擦亮眼睛,不要认为不拒绝就是爱。

  生活中,如果感受不到对方的爱,那么就及早远离及早止损,唯有如此,你才能摆脱渣男,幸福起来。

  

  远嫁的女儿,注定是父母丢失的孩子

  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袁弘黏人被“嫌弃”:婚姻里,“撒娇”是男人最高级的性感

  刘琳发手写信告别“周春红”:女人,活得贵一点太重要了

  重庆女子呆坐街头十几天:这一生,谋爱先谋生,爱人先爱己

  作者简介:一鸣,富书专栏作者,富书持续投稿变现营2.0学员,中年少女;左手执笔,右手养娃,用一颗执着的心来写字本文首发公众号:富书姑娘(),版权归富书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富书姑娘

  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