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要知道,伤害你的并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要知道,伤害你的并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2020-07-11 21:33:53 作者:马叔 来源:十点马叔 阅读:载入中…

你要知道,伤害你的并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每晚九点半

  马叔赴约

  点 击 上 方 蓝 字 可 关 注 马 叔

  - IM BOJACK-

  希望你能明白,我是真的等了你很久,一直等到失去勇气,才不得不让自己放下,那种感觉我无法给你描述,毕竟你也不会懂,反正我也知道要遇上一个自己喜欢同时喜欢自己的人并不是件容易事儿,来日方长,你也只不过是刚好错过了一个我。

  像我这种人,不适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我的情绪太不稳定,又敏感,想的太多,总是揣测对方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也不擅长沟通不知道怎么跟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好好处理遇到的分歧和问题。我想来想去,还是独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会害人害己。

  似乎我们总是很容易忽略下的生活,忽略许多美好时光。而当所有的时光在被辜负浪费后,才能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积灰尘感叹是最好。

  迷茫时候,给自己一点时间,你会发现自己想象中更强大失败的时候,让自己更努力,因为人生就是一次次倒下又站起的过程,想放弃的时候,多一点付出事情如果没有好的结果,那一定还不到最后。

  虽然生活常跟我们过不去,但要清楚的是,你是生活的主角,也是编剧,还是导演,如果你不喜欢谁,把谁写死就行了,不用纠结和痛苦

  这世上没有什么能一下打垮你,正如没有什么能一下子拯救你。至于未来到底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不管是20岁的你,还是30岁的你,还是50岁的你、60岁的你,不要妥协,更无须失望,只管往前走,就一定能从日落走到日出,穷途末路走到柳暗花明

  十点 马叔

  长按上方关注

  人来人往城市慷慨夜光

  如同少年,不惧岁月

  一如原谅一如少年时模样

  你要去的地方

  叔陪你一起收拾行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