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的第三者,可真是个高危职业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中的第三者,可真是个高危职业啊

2020-07-12 19:17:12 作者:沐笑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中的第三者,可真是个高危职业啊

  点击图片获取原配救助帮扶计划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黄老师‖谈‖婚‖姻

  我们见过一段完整婚姻因为第三者插足变得残缺

  我们也见过为了第三者抛弃妻子的出轨男人

  ……

  我们不禁发问:婚姻中的第三者真的会如愿以偿吗?

  答案是:不会的!

  第三者的不幸就是因为,错误地把自己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种常人不能理解的,而且这份爱的保质期很短。

  为什么呢?因为出轨者在外遇中更多的是想寻求刺激挑战,以此获得满足

  对于第三者来说,她把别人的东西占为己有时,她的占有欲也得到极大的满足。

  他们在一起的这种感觉是自己一辈子都没有经历过的,正是这种新鲜感和刺激让他们误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会产生一种超脱尘世爱情观:我们的爱你不懂”

  但是,对于出轨男人来说,这种新鲜感会稍纵即逝

  时间一久两人会产生矛盾隔阂甚至纠纷

  当之前的完美形象消失不见时,第三者的一点点瑕疵,就会被拿来和原配比,只要有一点被比下去,这个小三危险了,犹如悬崖边奔跑,要么无路可退,要么重重摔下。

  不透光的感情终究抵不过不愿付出冷酷

  我们假设第三者终于等到男人离婚、娶了自己,

  想想,离婚和第三者结婚的男人,他们上一段感情都不愿意改变、不愿意付出、懒得去创造、只在乎自己的内需求;又怎么可能在下一段感情里改变呢?

  心理学上有一个“柯立芝效应”,曾做过一个实验

  把一只公鼠和四五只处在发情期的母鼠一起放到一个封闭盒子里。公鼠马上会和所有的母鼠开始交配直至最终精疲力竭。虽然母鼠会继续触碰和舌舔向公鼠求欢,但公鼠不会有响应

  然而,如果新的母鼠放入了盒中,公鼠又会变得警醒,再次焕发能力与新的母鼠交配。

  这一现象并不局限于鼠类,有人把这一现象归因于多巴胺水平增加和随后边缘系统作用

  结论指出:

  全新的陌生伴侣对你的多巴胺提升要远高于与熟悉伴侣的性行为,不管你们夫妻爱的有多深。

  也就是说,在你们的这段婚姻中,当新鲜感褪去,他有极大的可能会犯同样的错误,毕竟出轨只有次和无数次嘛。

  我们总以为功成名就选择出轨的男人,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

  “没钱的时候选择适合的人结婚;有钱的时候选择自己爱的人结婚”,是因为爱情出轨的,其实并不是。

  大多数功成名就的男人只是希望有更好看的女人点缀自己,带出去有面子

  真的当你变成了妻子,做了老婆角色时,当你不再美貌不再年轻时,你会发现生活惊人相似,你会以妻子的身份被下一个第三者所替代

  不愿付出的婚姻中充斥着的都是负面的词汇

  这段不愿付出的婚姻中会充满顾忌,充满疑问,充满了不完美……

  就算你不去考虑这些问题,作为一个小三要面临最大的敌人就是原配。

  想必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在各方面都压倒另一个人吧,只要有一点输了,你就赢不了,因为出轨者之所以冒了这么大风险出轨,就是为了得到他心目中最完美的人,当他发现你竟然在某一方面还不如被抛弃的原配,他会全面否定你,因为为了你他已经付出了太多的代价,他可不想得到不满意的结果。

  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时间更会让一个人学会后悔,如果没有过去,我们不会后悔,正是因为没有珍惜过去,我们才会后悔。

  想想看,会不会那天小三怀念起了单身时的生活,出轨者怀念起了原配的各种好,你们之间永远隔着一个人,永远躲不掉。

  可能你们的爱足够伟大,伟大到自以为那是脱离世俗的爱情,伟大到什么都不考虑,伟大到无视一颗心慢慢地变成一块冰,那我只能闭嘴了。

  说了这么多,最后我想奉劝那些无意插足或者蓄意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们,你完全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婚姻和家庭,在别人的婚姻中游走无疑是在为自己播下罪恶的种。

  毕竟第三者是个高危职业啊!

  ▼点击图片 了解原配联盟免费帮扶计划

  —END—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沐笑,「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原创作者。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与资讯。

  好文!必须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