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长大了,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长大了,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2020-07-13 00:19:36 作者:马叔 来源:马男波杰克BoJackHorseman 阅读:载入中…

你长大了,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 IM BOJACK-

  分手时最让人难受的事不是恋人把你的好心猜测恶意,而是你把恋人的好意猜测成坏失去个对你不信任的恋人无妨,怪他不珍惜,失去个对你真心以待的恋人就只能怪自己,也只能怪自己。

  人都带着刺呢,我想把刺放下,我怕有人来扎我,我想把内心柔软地方给你,我也知道你不在乎,在我最高兴最难过时候你都不在,甚至连一句加油都吝啬。其实我每次伤心难过并不是因为失败,而是每次我回头去看,你都没在我身后,一直都不在。

  其实感情变淡是自然之理,爱情本身就是一种激情,这种激情随着时间累积降低敏感度的。比如,你第一次蹦极、第一次坐过山车,你觉得害怕也好、刺激也罢,那是一种很剧烈的、大开大合感受。但是你玩了一千次蹦极,你还会觉得很刺激吗?

  多年之后,我终于不再揣度你的生活,不再幻想你我之间是否还有其的他可能性,当你再也不是我的理想琐碎,当光芒散去,当我对过往这三千多个日日夜夜失去知觉之后,唯一的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尽量不说后悔。我一直都知道会有这一天的,这一天真好,也真失落

  我们都不是随便的一个人遇到另一个人,都是经过跋山涉水慢慢长路才找到彼此,在人生长河里,这因缘际会短暂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们的选择

  人这一生,生的孤独,死的必然未来不可知,往事,过去和未来都不属于你,所以你要浪漫地、审美地活在每一个当下。你要看见路旁的花开了,听见自行车铃声叮当响,在喜欢时刻就说喜欢你

  年轻真好,还能感觉到的痛,年龄大了,可能已经完全法理年轻人分手感觉估计酝酿半个小时也痛不起来,估计还有一点想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