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来访功能,告诉你他来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来访功能,告诉你他来过。”

2020-07-15 20:52:12 作者:爱你们的枕叔 来源:枕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来访功能,告诉你他来过。”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枕书先生电台

  曾经网上到一图片

  底下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拒绝举棋不定,很是矛盾

  但事实上微信官方给出了回应网传图不实,不会开启朋友圈访客功能

  特别是刚结束感情的人而言,总是想窥探对方朋友圈,看看对方的动态

  相个人都会有这样的一种感受

  手机通讯里,永远都会有一个拨不出去的手机号码

  微信通讯录里,永远都会有一个舍不得删除的人;

  备忘录里,还存着对方的所有喜好,曾经的点点滴滴时光

  

  房间里的桌子上,还放着某个人的东西,舍不得扔,也不掉。

  然而,读者后台留言说:

  叔,得太满是不是真的错了,爱得太卑微是真的错了,爱得太用力是不是真的错了。

  大二时候,爱上了一个男生,但从未向他告白过,只是有他的所有联系方式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还专门开通了QQ的黄钻功能,每天唯一的乐趣就是看对方动态,同时查看访客记录,他有没有来过。

  生日的时候,买礼物同学给他送去,生病了,托同学拿药给他,时不时为他送去温暖

  夜晚,总是习惯性打开朋友圈,把他朋友圈里所有动态全部看遍,却依然不敢点赞,也不敢评论

  

  

  

  他的QQ空间,他的微博动态,他的朋友圈,全部翻遍了,每次看他发的动态,都在幻想着与他在一起的美好时刻

  经常在网易云音乐,以及游戏记录,微信步数来回翻看,看看他的喜好,看看他最近去了哪里。

  对他从不敢表达爱意,把爱藏在了里,爱的疯狂,爱的热烈,可仅仅只是一个人舞台主角也只有自己

  这样的爱,是那么地小心翼翼,是那么地谨小慎微

  害怕被对方知道频繁到来的痕迹,也不想在他的动态留下印记,更不想成为对方眼中的窥探狂。

  不久后,看到对方发了一条恩爱的动态,那瞬间发现心都碎了,也该放弃了。

  可还是会偷偷去看对方的朋友圈,因为想知道对方过得好不好,想得知对方生活圈的一切信息

  值得庆幸的是,朋友圈没有来访功能,不然真的成为了窥探狂。

  其实,感情容易我们成为单恋一厢情愿,爱而不得。

  有些人,注定把他归还于人海,有些感情,只能短暂相碰,把他掩于岁月中。

  我和你之间的故事埋藏在朋友圈里,不打扰,不联系。

  如若第一名暗恋者是拒绝朋友圈访客功能,那么第二名便是还爱着前任那个人吧。

  

  

  朋友曾经在饭桌上讲过一件事:

  她看到前任的朋友圈,突然说他是不是在和别人一起旅游,看文案,看配图享受烛光晚餐

  你说,他是不是有了新欢,是不是和现任一起去旅行?

  应该是吧,毕竟是烛光晚餐,很有情调,且气氛很浓,看着都像是一场浪漫的约会。

  她接着说,本以为分手后会过得很轻松,很舒服,不会再被他的冷暴力所折磨,能够从他的魔掌中解脱出来。

  可事实上却又陷入了一个无法言说的感觉,总是对他舍不得,又放不下,内心当中也有一丝丝不甘。

  总是窥探到对方的朋友圈,而且还是习惯性的去揣摩动态。

  既想得知对方最近的生活状态,又不想看到对方突然一条动态出现新欢,还会想对方会不会在某个时间上把自己给拉黑了。

  

  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当你慢慢走出那段感情之后,回头再看看当时的自己,会发现最初的自己都是在扮演独角戏。

  朱茵说:如果那个人是真的爱你,你是走不掉的,也是跑不了的,除非他有意放你走,你还有什么不明

  《出现又离开》有一句歌词:我和你,本应该,各自好,各自坏,各自生活的自在,毫无关联的存在。直到你,出现在,我眼中躲不开。

  电影《阿飞正传》里的张国荣不辞而别,刘嘉玲到处寻找他,把所有的地方全部找遍都找不到,最后来到了他养母家去找。

  刘嘉玲问养母说:“我是不是特别傻,这样满世界都在寻找他。”

  养母说:“不是啊,我年轻时也是这样。”

  每个人曾经都会为心爱的人做一些疯狂的事情,但岁月总会带走一些什么,渐渐长大成熟之后,再爱,再想念,都不会去打扰到对方。

  有读者问过这样一个问题:

  叔,您说,一段感情分开之后,还会去看对方的动态,是一种什么心理呢?

  分开之后,还会经常去看朋友圈,看更新的动态,都会习惯性去揣摩,胡思乱想一通,再者扰乱心神,开始下意识期待对方回心转意,内心上充满窃喜之感,会幻想对方还放不下自己。

  爱情,得之不易,能相爱别轻易放弃,就算到了最后不得不挥手告别,也要笑着说再见,过完了今天就不要再见面。

  然而,来访可能只是一种爱过的痕迹,残留过往的旧日时光。

  就算曾经经常出现在浏览记录里的人,总会有一天消失在你的访客记录里,时间总会淡化一些人,一些事,也会催化一些感情,更会留下最真的人。

  

  爱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吧,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因而,不管朋友圈有没有来访功能,喜欢一个人是无法藏住,与其在朋友圈默默关注对方,窥探对方的生活圈,倒不如直接在他的面前表达你的爱意。

  人生苦短,世事无常,疫情尚未结束,灾难时常发生,人无法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明天和意外会哪个先来,所以有些事,再不做,就真的来不及。

  

  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爱你所爱,无问西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