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里,女人发这四种朋友圈“动态”,其实就是暗示她已爱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里,女人发这四种朋友圈“动态”,其实就是暗示她已爱上你!

2018-07-08 00:01:22 来源:养心物语 阅读:载入中…

微信里,女人发这四种朋友圈“动态”,其实就是暗示她已爱上你!

  现代社会手机在我们的生活里担任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微信又在人们的生活里起着重要的作用。女人的生活离不开微信,她们的生活学习工作都要靠着微信来完成。女人,大多数时候都还是内敛羞涩的,面对爱情,她们总是那么的放不开。很多时候,她们并不敢向她们爱的男人表达自己情感。但是她们常常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于是她们就会通过朋友圈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她们的朋友圈里,总会发一些似是而非东西,你看着像无病呻吟,或者常常不理解她的意思,其实她只是在表达自己的感情。微信里,女人发这四种朋友圈“动态”,其实就是暗示她已经爱上你了。

  一、经常转发你的朋友圈动态

  因为女人对你很是关注,你发的动态不论说是什么,她都会和你捧场的一一看下去。很多时候,你发的都是转发别人的,可是即使这样,女人也高度关注,往往也会转发你的动态,跟你保持高度的一致长久以往,你就应该知道她在暗恋你。

  二、经常在朋友圈艾特你

  她总是想跟你有各种各样联系,于是很多时候她都会通过微信表达自己的情感。她会经常在微信里发一些暗示性的动态并且艾特你。只要不是傻子,我想你都应该知道女人在暗恋你。

  三、你的每个节日她都会为了你专门发朋友圈

  不论是你生日还是跟你有关的任何节日,只要与你有关,她都会记得清清楚楚,并且每次都是第一个在朋友圈里表达对你的祝福,久而久之,你还能不清楚女人对你的爱吗?。

  四、总是紧接着你发动态

  因为喜欢你,她想要跟你有联系,不论是什么,她都渴望。于是,不论你朋友圈里发了什么,她都会紧接着发一条类似的,以求跟你找到相似点,能够引起你的关注。

  爱情,人这一生必不可少的东西,每个人都会在不同时刻经历这些事情。爱情是一个人一生的信仰之一。女人,在爱情面前往往会有些羞涩有些内敛,她们害怕拒绝,所以从不敢光明正大的说出自己的感情,但是感情往往又由不得她们控制,朋友圈往往成为她们宣泄的场所男人要知道,微信里,经常发这四种朋友圈“动态”的女人,一定是暗恋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